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猜猜我在哪裡









看了上面一系列照片後
就要讓大家猜猜我在哪裡
呵呵……這些照片早在上個禮拜就該發了
只是懶惰,所以po以前寫過的照片

嘻嘻~找到了嗎
看到了嗎?
我在那裡呢???
..
..
...
...
....
....
.....
.....
......
......
.......
.......
........
........
.........
.........
..........
...........
............嘻嘻~我根本都不在照片裡頭
我是拿相機的,我怎麼會出現在裡面的
哇哈哈哈~


最後在這裡送一張美人給大家吧

8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不过却很想知道你跟那位美女有什么关系? 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的问题。。。很白痴喔!

    回覆刪除
  3. 我去台湾的时候本来要去九分的,结果因为时间不足够,在九分和野柳之间,选择去了野柳。。。

    回覆刪除
  4. 像是哪里的机场吧!
    那个美女是你的女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