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分享一下

沒什麼,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之前拍的照片
希望大家看了不會生氣
因為數量太少不足以作為一個主題
所以全部都放在一起


之前在士林夜市
突然很想吃冰
就隨便走進一家店
叫了芒果奇異果冰
當時我一定是鬼上身了,才會買著價值110元的冰
現在想起這價格,還是會很心疼
而且也沒好吃到哪裡去
都不懂為何要賣這麼貴
夏季就可以把水果冰的價格調這麼高嗎??


最近午休都吃65元的意大利麺
這是蟹肉口味的,所謂的蟹肉--就是那些沒有螃蟹成份的蟹柳
再配上蘑菇,奶油之類的
65元的意大利麺,對於好吃度不能有太多的要求
能夠吃進口,而且還感覺到下次可以再吃就很不錯了


我很迷這口味的豆漿
我看見有山藥成份的東西
都會忍不住去買
這個山藥薏仁豆漿真的很不錯
裏面可以喝到一些薏仁的顆粒
裏面富含纖維,又沒純豆漿的口感這麼單調
450ml才賣20元
早上喝這飲料
感覺一整天都有活力了


烤雞腿飯nt70
通常午餐我都很少吃這麼豪華的
但是在學校food court賣便當的阿姨
很少有賣這個便當
每次看到有烤雞腿我都會跑去買
原因沒什麽
就是因為她烤的雞腿真的很不錯吃
烤汁的味道都有滲到雞腿裏面

11 則留言:

  1. 哇,那冰看起来真的很不错也,搞得我现在超想吃的咯。。。

    回覆刪除
  2. 十六,
    每次来你的blog,看到的都是吃的东西野。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碗刨冰很赞!!让我回想起台湾吃的那碗,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4. 那鸡腿便当看起来好好吃哦。
    不过,110的芒果冰看起来也不错。

    回覆刪除
  5. 台湾很多便当吃呢!
    那个山药薏仁饮品很特别,
    这样喝,应该很有益呢!
    你在那边实在餐餐都有好东西吃! ^^

    回覆刪除
  6. 哇唠~
    我还没吃早餐的啦! >.<

    回覆刪除
  7. 芒果奇異果冰...看了很想大口大口送进嘴里...这里天气热,真想眼前就出现这样的芒果奇異果冰,感觉很好吃...

    回覆刪除
  8. 這個冰好貴哦, 叫價RM11咧!

    回覆刪除
  9. 死鬼, 害到我们流口水了呢!!!

    回覆刪除
  10. 那意粉的价钱还真便宜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