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Babycakes Sweet ShoppeのMacaron@G City Club Hotel



得知在Jalan Tun Razak旁的G City Club Hotel旁有間小舖專賣macaron
而且每顆的價格介於rm2~rm2.50之間
我這種對macaron瘋狂,而且價格只是台北價格的1/3
看到這個消息後,就打算第二天探個究竟

幸虧我是個摩天迷,長期都會上某個論壇了解下KL各建築的發展
所以G Tower這個名詞對我來說不陌生
是個新開的辦公大樓+酒店
介於Menara Tabung Haji和Citibank Tower之間
在Ampang Park輕快鐵站下車往左走就可以看到了
我今天介紹的macaron店就藏在這個大樓


這家macaron店就藏在G City Club hotel lobby的右側
它同時也是一家花店
所以看到前面有一堆花的時候
不要猶豫
好吃的macaron就匿藏在裡面


看起來有點與世無爭的感覺
這家macaron店真的太不起眼了
就算整天經過,沒有進去了解的話
都不懂葫蘆裡是賣什麼藥的
而且位在一間知名度不高的酒店
知道的人更少了


櫥櫃裡只擺賣macaron和一些的cupcake
這邊只售賣八種口味的macaron,分別為: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香橙Orange Blossom,焦糖和牛油 Caramel with salted butter,
綠茶Japanese Green Tea,紅色天鵝絨和花生醬 Red velvet with nutella,黑芝麻Black Sesame,
草莓Strawberry和檸檬Lemon
價格又rm2~rm2.50之間
在台北就算是網購,這個價格都買不到macaron
市面上一般都是50元起跳的


冷藏櫃上的可愛小裝飾
吃macaron前要保持鎮定和冷靜
哈哈


很可愛的包裝盒
我很喜歡暗色系的盒子,感覺有點神秘感
有點像潘多拉盒子的感覺
掀開盒蓋罪惡感和惡魔都會跑出來
哈哈


當天我每個口味各買2個,除了巧克力口味
因為被人預定賣光了,嗚嗚
給錢的時候我覺得我還蠻豪的
有點點罪惡感
不過想到26號就是我的生日
吃多一點macaron無所謂啦
而且生日一年才一次
人生最重要是開心
哈哈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癖好
我的癖好就是疊macaron
所以每次大家看我吃macaron或介紹它的時候
我都會把一個個小圓餅疊起來
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漂亮猶如藝術品的甜點呢?


注意看,每個都有很漂亮的蕾絲圈
這邊眾多口味重,我首推就是綠茶Japanese Green Tea和紅色天鵝絨和花生醬 Red velvet with nutella
綠茶口味有濃濃的茶香味
而且餡料有點甘甘的,我很喜歡這個
紅天鵝絨和花生醬的組合在malaysia很少見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Red Velvet Cake,一種在美國很流行的巧克力蛋糕
可是蛋糕的顏色是紅色的,
在malaysia我聽說PJ/Subang和Damansara的蛋糕店都可以找到這個口味的蛋糕
這個口味的macaron就是巧克力醬裡面
有點點很濃郁的花生醬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你口中就細細品嚐個巧克力
突然感覺有花生醬從口中爆發出來
那種感覺不像我們平時吃巧克力花生的感覺
它就是有種讓人有驚喜的感覺,會被嚇到


macaron的大小比我們的50sen還要再大一倍
至少比我在台灣買的還要大


輕輕的咬一口,外表真的很酥脆,內陷卻甜而不膩
而且你看裡面不是空心的
裡面都是濕潤
我很怕吃裡面乾乾,空心的macaron
這樣就跟吃普通的餅乾沒什麼分別
這家比我在台北吃的2家還更好吃
因為它的甜度不會高到太可怕
而且內陷吃起來不會膩
價格也不會太難看
值得推薦

所以香姐,你想吃macaron可以到這邊哦
價格便宜也不會很難吃

Babycakes Sweet Shoppe
The G City Club Hotel,
G.02A Ground Floor,
Jalan Tun Razak
50400, Kuala Lumpur.

Operating hours: Mon - Fri 10am - 6pm
Saturday 10am - 3pm
closed on Sundays

Facebook

延伸閱讀:

食記……D2惡魔蛋糕のmacaron@南京西路

macaron!!


部分圖片源自於網絡

19 則留言:

  1. 好誘人的macaron!! 我看見也想咬下去了, 呵呵!!

    今天是你的生日嗎?? 祝你生日快樂哦~~ :)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个包装,也想吃!
    祝福你天天快乐,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3. 哇塞, 有机会去KL一定要买到!

    回覆刪除
  4. 哇!!!好想吃呢!!!!

    回覆刪除
  5. 好可爱!!!!>< 我不舍得吃啊!哈哈哈哈!做到很精致的感觉,很难找叻,第一次看到这种甜食,谢谢分享!哈哈!很像铜锣包...天啊天啊...好可爱...呵呵...(在兴奋中)

    回覆刪除
  6. 啊,这个你去年有介绍过了的就是这个吗?还是上次介绍的是在台湾买的?

    回覆刪除
  7. 您多吃了,圆圆甜甜更像Macaron!嘿嘿~~~

    回覆刪除
  8. 你拍得很诱人!还蛮靠近我的工作地点的!可以去光顾呢!^^

    回覆刪除
  9. 我要去找了....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覆刪除
  10. 不会很难吃,那是好吃吗??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看见这种甜点,谢谢你的介绍!会兜去那里看看买买。

    回覆刪除
  12. Hi! I am the owner of Babycakes.
    thank you for coming by the store and thank you for featuring such lovely pictures on the Net. I am rarely at the shop but it would be really nice to see you the next time. Love, Nicole x
    facebook = Babycakes Sweet Shoppe

    回覆刪除
  13. 哗!有老板来撑腰,岂不是成了能吃免费的代言人了!

    The boss must be really nice。 I saw her pic and she looks beautiful and smart。Wao!Enjoy more free Macarons!Keep one for me hor!

    回覆刪除
  14. 哈哈!每个月的26号都是你的生日吗?
    爱吃也有很多借口哦!
    看你买到那么多,还样样口味都买两个,
    想到你很像小叮当那样爱吃豆沙饼了……
    跟五十仙比较,可见是不小的,
    很想吃呢!可是平时都没去那一代……
    那个是什么 forum 来的?

    回覆刪除
  15. 忘了说Happy Birthday!!!

    快乐诞辰!

    年年青春显魅力
    岁岁甜甜幸福圆


    回覆刪除
  16. 如果我生日收到这样一盒肯定开心死了:P


    我这个星期就去找!!
    谢谢你咯~ =)

    回覆刪除
  17. 哦,好幸福呢。
    竟然有这么一间隐秘的店,还给你找到了。
    那些马卡龙裙边看起来好漂亮呢。
    有机会我也要去买你推荐的那2款马卡龙来吃。

    对了,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天天快乐,天天享受美食,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