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食記……D2惡魔蛋糕のmacaron@南京西路



這是個拖了很久很久的食記,是今年1月的
我拍了照片一直忘記po出來
我是個貪吃的人,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我有是個很愛精緻食物的人
所以我的零用錢應該有80%是拿去吃的
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就介紹家很恐怖的甜品店,叫D2惡魔蛋糕
位於南京西路,在捷運淡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
背後對著新光三越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在網上看到這家店有賣macaron
我就馬上飚下去買了~
誰叫我是macaron狂,想瞭解macaron多點
可以參考我以前的文章--macaron!!



這家店的macaron比較便宜
8粒240元,而且包裝也蠻精緻的
每個小小的macaron都有獨立的包裝
所以不怕脆弱的它在提拿的過程中會損壞~


每次買macaron,我一定會把他們亂擺來拍照
誰叫他們這麼可愛
而且個個都有穿蕾絲裙的~


呼呼~交通燈
3個燈都亮
車子不懂該怎麼辦呢~


先拿出一個顏色最難看的給大家看看先
順便拿我最討厭的課本來墊底
這是栗子口味的
不懂為何顏色要放藍色


哎呀~這個做不好裏面是空心的
真真好的macaron是應該做到皮脆
裏面軟軟濕濕
碎屑不會掉下來
才是好的


這是是只有上面是比較好
下面不好
扣分~

14 則留言:

  1. 你自己说的:
    上面是比較好
    下面不好
    扣分~
    那怪你不喜欢下面的那一科!
    是颜色让你讨厌吗?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的macaroon, 而且包裝都很精緻的.. 不過看你所說, 好像只有外表沒有內涵哦.. :p

    回覆刪除
  3. 你吃的这个macaron比较大,马来西亚卖的好像小很多!可是容易入口啦^^

    回覆刪除
  4. 原来也会有做到不完美的哦!
    看样子很可爱,颜色很美,
    而且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颜色,
    让人看了很开心! ;D

    回覆刪除
  5. 哇!去台湾旅行?
    真的太久没来了。。。

    回覆刪除
  6. 下次回来帮我带两盒...=)

    回覆刪除
  7. 穿蕾丝的macoron,呵呵,形容得真好!

    回覆刪除
  8. 这个如果带回来会受伤么? =(
    这不耐撞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