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美麗華摩天輪


我不是個對摩天輪有熱衷的人
所以來了台北這麼久都沒坐過摩天輪
剛好最近有朋友失戀
一直哭到半死,要我安慰(怎麼我每次都做這個角色,每次我傷心的時候不見得有人安慰我)
說他有個夢想,就是要跟他的愛人一起坐摩天輪
現在他分手了,沒有愛人但還是想坐摩天輪
我就好人做到底,陪他坐一次好了
我們選在平日去,因為在假日學生票都要150元
平日是120元

要坐摩天輪之前當然是要拍拍它的霓虹燈光秀啦
不過在摩天輪的官網看到他的燈光秀是有分:天樂,地彩和風物三個主題
可是我看來看去,除了顏色的變化后
什麽主題都看不出
哎呀~不管啦
只要夠美就好了
給大家欣賞下它的燈光秀吧







換個角度再拍





由於是平日,所以當天等不到5分鐘就上去坐了
如果假日據說要半小時以上


坐到摩天輪咯


摩天輪慢慢上升,轉一圈大概要15分鐘吧
這就是美麗華了,台北市最大的百貨公司之一
cheras leisure mall比他還要大



拍拍大直地區
後面那個就是捷運劍南站了
台北市的捷運站比我們的lrt大很多
由於劍南站是去年才開的
所以比較有設計感


不知不覺就到頂端了,左邊是美麗華,右邊是carrefour


台北市的夜景~
其實我學校已經有免費的台北市夜景了
而且還更美,看的範圍更大
天氣好還可以看到淡水,台北港、淡水、八裡呢
想到給錢還是看一樣的東西,有點心痛咧


拉近一點看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信義區
什麽台北曼哈頓,除了101,都沒什麽超過20樓的大樓了
也因為要省錢,所以101都沒什麽開燈的


這個是抓來的kl的夜景圖,差不多上上圖是同個角落拍的
各位覺得哪個比較美呢?
不過沒有了klcc跟吉隆坡塔,kl的夜景一定遜色很多


在回程時看到的
覺得很漂亮就拍下來了
可惜他放在室內,如果放在室外就很漂亮了

21 則留言:

  1. 我其中一个心愿就是要坐尽全世界的摩天輪!!!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世界最大的摩天輪是在大阪 我錯過了 ><
    有機會一定會去坐
    anyway 我去臺灣的時候一定會用我的學生卡
    因爲便宜...加上我還像學生 :)

    回覆刪除
  3. 那個摩天輪很漂亮囉, 而且做上去看台北市夜景很贊哩.. 你陪失戀的朋友做那麼浪漫的事, 小心她也忽然對你著了情哦, 呵呵~~ :p

    回覆刪除
  4. 坐摩天轮时,最兴奋的是第一圈,过后就一直在等几时可以下来。

    回覆刪除
  5. 好像最后一张最有feel!哈哈!
    你好哦!

    回覆刪除
  6. 我只坐过KL的大马之眼, 没什么看头。

    回覆刪除
  7. 回 Akira 思胜

    是哦,祝福你早日完成這個夢想


    回 fufu

    台灣現在學日本
    都很流行建摩天輪
    每個城市都有摩天輪的計劃


    回 [SK]

    他絕對不會對我著情的
    呵呵呵


    回 Chin Weng 茶先生

    這個只有一圈而已


    回 验光师

    什麽fu??


    回 三只猫

    這種東西就只是看風景而已
    還會有什麽看頭??

    回覆刪除
  8. 你有失恋过吗?是哪一位了?最令你伤心的是那一年那一个月认识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像英国的摩天轮。。

    回覆刪除
  10. 那么……你不就变成他的‘爱人’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下次你伤心可以找我,赫赫。

    回覆刪除
  12. 很美的夜景~~~!!
    喜欢一边坐摩天轮一边欣赏夜景!
    可惜没坐过''真正''的摩天轮!
    有的只是娱乐场的小型摩天轮!XD

    回覆刪除
  13. 好时尚耀眼的摩天轮~~

    回覆刪除
  14. 哇……真的很美啊!但是很高哦!我有惧高的,看到很恐怖!哈哈……^^

    话说你那么好人陪他,最后他会不会爱上你的啊?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5. 基本上总觉得台北的购物商场都很小。。
    好像没有什么好走的:p

    回覆刪除
  16. 我只坐过马来西亚的 Eyes of Malaysia,
    还有那种 Fun Fair 的小小摩天轮,

    下一次我要去坐 Singapore Flyer
    才去台湾坐坐这座摩天轮~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
    你应该是那种很正义,真心陪朋友,
    不会趁虚而入的人,所以大家才找你!
    原来台湾的购物商场那么小啊!
    他们不知要省钱还是环保呢?灯都少开!

    回覆刪除
  18. 你一定是个很好的宁听者
    所以才会值得 让朋友信赖
    那摩天轮的 夜景 好美哦

    回覆刪除
  19. 这是不是我们时常在台湾偶像剧里看到的摩天輪??

    回覆刪除
  20. 呵呵!照片拍得很美哦!
    这摩天轮还没坐过呢!

    回覆刪除
  21. 夜景比不上我们的啦...:P
    台北市最大的百貨公司竟然不怎么大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