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我愛的紅油抄手麺

我整天被人家說天天吃好料的
講到我生活好像很奢侈那樣
其實我是很省的,我很少才吃哪種貴貴的
平均一個月也才吃2~3次
而且整個學期以來我都沒買衣服、褲子、鞋子、書本之類的
所以沒亂花錢
只不過我去到美食街的時候
真的會控制不了自己
會去吃這個那個的
不是我想的
我天生就貪吃啊~

好好好,
我今天就介紹我平時吃的東西
我最愛就是吃辣了,不過台灣真的很少機會吃到又香又辣的
不過幸虧文化東西就有一家店是有賣辣的


登登登~就是大紅袍的紅油抄手麺
看起來時不是很可口呢??


我是很喜歡吃餛飩之類的東西
所謂的抄手就是四川的餛飩
抄手在中國是很少肉的,主要都是吃餛飩皮的Q度
不過來到台灣就改良了,抄手裏面包的肉變多了
跟我們雲吞沒什麽差別了


這家店用的拉麵還蠻有嚼勁的
我很喜歡吃
而且你看那個顏色
就知道是夠辣夠香了
呵呵,不講這麼多了
我準備要吃了
祝大家晚餐吃得愉快~

12 則留言:

  1. 好好吃的感觉,yummy yummy!!!!

    回覆刪除
  2. 怎麼和我一樣, 我也是很喜歡吃餛飩之類的食物!

    回覆刪除
  3. 唉哟!太想吃啦!
    突然感到很饿!
    死鬼!
    下次做给我吃嚯!

    回覆刪除
  4. U make me feel like eating it now... hehe...

    回覆刪除
  5. 哈哈, 你整天都把好料post上來, 難怪我們都會以為你每天都是吃好料的食家啦.. :D

    回覆刪除
  6. 餛飩?? 我要吃... 羡慕你在臺灣有那麽多美食咯 ><

    回覆刪除
  7. 回 孤傲的王子

    來吃吧~


    回 Akira 思胜

    能流口水是一種福氣
    哈哈


    回 lock

    哈哈
    找到同好了


    回 单身汉

    你沒吃到
    怎麼知道好吃呢??


    回 嘿嘿

    你負責煮
    我幫你端盤到餐桌上就好
    哈哈


    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馬上去吃東西吧~


    回 [SK]

    如果我每天都吃好料
    我就破產了


    回 fufu

    德國的美食也不少啊

    回覆刪除
  8. 红油抄手,我超爱的
    看了流口水了 >.<

    回覆刪除
  9. 红油抄手,我超爱的
    看了流口水了 >.<

    回覆刪除
  10. 卖相不错哦...
    还很健康的感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