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食記……統一布丁

台北的生活費一般比KL貴大概20%
所以東西大概都會比我們貴大概rm1~3
隨便拿一樣東西都是NT20元起跳的
但是台灣還是有個好吃又抵食的甜品
到處又可以買得到
這個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統一布丁!!


呵呵,看到這個古早味的包裝
再加上我的介紹
就知道這個布丁不是一般的布丁
而是好吃又便宜的統一布丁,
小的12元,大的18元
全台灣的便利商店,超商都可以買到
它是不用花大錢,也不用排很長的隊,等很久的時間
就可以吃到的美食~
而且這個布丁也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
能夠在存活這麼久的美食,到現在還在大賣
就知道它真的很不簡單了


統一布丁的側面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它的顏色
跟上面那誘人的焦糖了


呵呵,平時我都是直接打開那層包裝後
就直接用湯匙挖來吃了
今天爲了介紹給大家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盤子
把布丁倒在上面


登!登!登!
倒在盤子上的統一布丁
看起來是不是很delicious呢~


單看照片,就知道這布丁充滿了彈性
大力一挫,手指都會彈到遠遠
doi~doi~doi~的


布丁的內部也是一樣看起來doi~doi~doi~的
統一布丁跟其他的布丁的不同是
它吃起來的口感不像一般布丁那樣有蒸蛋密實的感覺
蛋香味跟奶香味不重
味道也比較甜
但它勝在夠便宜,夠方便,夠大份,歷史夠悠久
若台灣有集體回憶美食的票選
它覺得會排在5名以內
它是大部份台灣人從小到大最愛的甜點
不跟大家說這麼多了
我要開動咯~

給大家看看統一布丁的廣告吧~







試想下統一布丁在你口中的感覺,doi~doi~doi~

15 則留言:

  1. 小健。。。你好残忍啊~~~

    看到了,我又想吃了><

    yummy yummy!

    回覆刪除
  2. =.= 还可以弄到波浪般的感觉……实在太夸张了!

    回覆刪除
  3. 哇哇,请问有速递吗??.. =p

    回覆刪除
  4. 看起来好好吃哦!流口水!

    回覆刪除
  5. 那天才看到我的偶像-泡菜公主的介紹
    好想吃><
    馬來西亞真的找不到啊!!!

    回覆刪除
  6. 明天来公司拿推销佣金嚯!

    统一总裁
    留字

    回覆刪除
  7. 别忘了带我女儿出去溜达溜达!

    回覆刪除
  8. 布丁我的最爱了!从来没看过那么滑的布丁~

    回覆刪除
  9. 感觉好有弹性又好吃,呵呵!我要~

    回覆刪除
  10. 台湾的7-11真的很多东西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the top part is caramel flavor? I thought it should have some syrup.. ?

    回覆刪除
  12. 酱我不要那法国甜品MACAROON 了
    可以帮我带十个这个吗? :D
    你几时会回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