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過來看看!!



最近天氣很熱
突然很想吃冰
但是外面沒什麽冰好吃
就拿之前拍的照來引誘大家
這是加了粉圓、花生和粉粿的豆花
大家流口水吧~


再外加這個顏色鮮豔的黑椒鐵板雞肉飯
流口水吧~流口水吧~
哇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回來了
但是這幾天忙著看我買的小說
一直陪朋友出去加上目前還不是很能適應這邊的網速
所以會比較少上來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sorry先哦
接下來我應該會常上來的

8 則留言:

  1. 回來了? 等你的傑作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要喝一碗消消暑才行!>.<

    回覆刪除
  3. wow wow wow... 我要吃~~~~
    现在德国很热了... ><

    回覆刪除
  4. 哇……一回来就这样引诱人家,很不好咯!哈哈……我被那个鸡肉饭引诱到了!!!@@

    回覆刪除
  5. 哇,那鸡肉饭好像很好吃酱 hoh !!
    你又成功了,我的口水又流满地了 ^^

    回覆刪除
  6. ooh~! 好鲜艳的一道菜肴哦!!哈哈
    通常白天在室内,所以我都不会觉得热~反而是觉得sibeh冷~

    回覆刪除
  7. 哗!好大份哦!
    还以为是一大锅菜肴来的,
    原来是你自己个人的一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