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7-11的三明治&烤雞堡

我承認我是台灣的7-11狂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7-11的熟食部后
今天就開始介紹一些裏面的食物吧
之前7-11辦過所有三明治和漢堡全部一律29元
害我天天早餐都吃7-11的三明治(明明就是自願的)
現在先介紹一些剛推出的口味


這個是綜合火腿口味
原價是35元
裏面有原味和黑胡椒口味的火腿
還有一些雞蛋沙拉和黃瓜


背面有教你如何打開
很簡單啦,把開口往下拉就是了


拉出來的三明治,裏面有6片土司
還有我愛吃的火腿~
愛死了!!
當早餐或下午茶,分量剛剛好~


這個是最近我最愛的,抱歉,三明治在拿的過程
不小心被我擠到,所以有點難看
左邊的口味的地瓜泥+三明治,我喜歡這個
口感有點像雞蛋沙拉和小黃瓜,不過更濃郁
中間則是燻鶏肉片配麥片土司
最右邊是生菜+牛番茄
外食族很少機會吃到這麼多蔬菜,吃這個最適合了


溏心蛋沙拉,這個我純粹只愛裏面的溏心蛋而已
希望可以把那2個火腿都換成溏心蛋


大家一定很好奇裏面料的分量是有多少
呵呵,抱歉了,裏面的料沒包裝看的這麼多
都是集中在橫切面那邊
真的佩服7-11的包裝功夫


我愛死溏心蛋了~


漢堡也有優惠,不過漢堡的分量有點小
我很少買,漢堡是最近才推出的
一推出就出了烤雞,牛肉,豬肉等~


看看漢堡的內陷
三片水煮蛋配上無骨烤雞
味道很不錯,可惜分量有點小~

14 則留言:

  1. 这个汉堡还会小吗?看你手的比例,应该还蛮大份的喔~

    回覆刪除
  2. 我要,我要!!!
    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咯,
    又蛮便宜~!

    回覆刪除
  3. 蠻豐富的哦, 不過三文治真的很難滿足我, 我至少也要吃兩份才夠囉..

    回覆刪除
  4. 越来越多包装了,似乎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5. 好吃,看了很想吃哦。。。

    回覆刪除

  6. 台湾看起来
    什么都好吃嘛
    ^^

    回覆刪除
  7. 台湾的7-11真棒! 大马的就不行了,死气沉沉。

    回覆刪除
  8. 感觉上,你吃得比我看得还要快!

    呵呵~

    回覆刪除
  9. 如果是我
    我也一样会每天都吃! ^0^
    太吸引人了
    而且料都很多...

    回覆刪除
  10. 哇,不断的在吞口水,我是面包狂,爱死了真想叫你空运给我吃!OMG

    回覆刪除
  11. 馬來西亞的7-11有這麼多食物賣就好了!

    回覆刪除
  12. 哦,6片的面包三文治才29元,算是很便宜呢,而且有三种不同组合的配料,蛮值得哦。

    马来西亚的7-11有的话就好。不过,如果是我,天天吃的话,估计我还是会有几天会选择椰浆饭,最耐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