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7-11的便當

之前介紹了7-11一些東西,今天來介紹它的便當吧
7-11的便當選擇不多,好像只有5~7種,價位都是在40~70之間
不會很貴,不過分量就比外面小了一些
熱量也有點高


7-11第一代推出的便當就叫國民便當
為何叫國民便當呢?因為裏面的食材都是台灣傳統的菜肴
所以想在最短的時間瞭解台灣的食物
7-11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烤肉飯裏面是這樣的
有燜過的高麗菜,腌製的黃瓜,筍絲,豆腐和一塊烤肉
比malaysia的經濟法分量稍微小一些~


其他的國民便當都是這樣的
一份主食,配一片香腸
旁邊的三樣配菜天天都會更換菜式
讓顧客不會吃膩


想要吃豪華點的,可以選擇這種包裝精美的奮起湖
這種的銷量比較好,因為很不錯吃
65元,跟外面吃自助餐(什飯在台灣叫自助餐,buffet是叫吃到飽)價格差不多


裏面料是不是很多,很多的肉
有里脊豬肉,鹵雞腿,高麗菜,豆腐,筍絲和雪裡紅
這麼多料,分量夠讓一個人飽了
我很常拿這個當宵夜
真是個美麗又高熱量的誘惑啊~


除了奮起湖便當,還有油雞和排骨口味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油雞
因為7-11的雞全部都煮到很嫩,我很喜歡吃~


裏面有大大塊厚厚的腐皮,黃豆芽,雪裡紅,炒蘿蔔絲,半條香腸和油雞
我最喜歡這個裏面的炒蘿蔔絲
很入味
把蘿蔔絲,雪裡紅和黃豆芽跟飯攪拌在一起
味道很不錯哦


現在介紹一個不是7-11的,可是也是很不錯的便當


就是這家ok便利商店的鐵路便當,
可惜我學校附近的ok便利商店在4月27日就關門大吉了
因為我學校附近的範圍,每一條小巷就有一家7-11
晚上人口才10000多的地方就有9間便利商店
7-11就占了6間,ok就左右被7-11夾攻
就陣亡了~


裏面的樣子跟包裝差不多啦
價格也才55元
可惜以後要吃它家的便當就要下陽明山了

14 則留言:

  1. 哇 ~~ 你该不会是为了让我们知道这些而跑去买完所有的便当来拍照吧,哈哈,好感动哦 ^^

    回覆刪除
  2. 比起我們這裡的7-11, 那邊的簡直就是天堂了~~ 哈哈!! :D

    回覆刪除
  3. 哎呀~为什么大马的7-11没有这样的东西??

    回覆刪除
  4. 全部看起来都很好吃!:D
    你在台湾有吃胖了吗?

    回覆刪除
  5. 这些便当也太豪华了吧!而且价钱也很公道的说...

    回覆刪除
  6. 我好喜欢那里的便当!
    很好吃哦!哈哈~~

    回覆刪除
  7. 香肠有点像

    初生的小老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很多选择
    价钱不贵
    适合学生

    回覆刪除
  9. 我觉得光是包装上面就下了不少功夫。如果食物也好吃的话,也不一定要光顾餐馆了~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便当,难怪留台生的记忆一定都有便当。

    回覆刪除
  11. 台湾的便当真多选择哦!
    而且肉很大块呢!天天吃,恐怕会发胖啊!
    正确的吃法应该是蔬菜要比肉多的。
    台湾没有杂饭档?
    都是自由餐,任吃?多少钱?
    有些人拿多多肉,他们不就难赚钱咯!?

    回覆刪除
  12. 台湾真好,有很多好吃的便当!

    回覆刪除
  13. @.@ i still havent take my dinn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