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三好

那天在台北車站吃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瞄到這張海報
注視了一下


說好話~


做好事~


存好心~


原來是三好運動的海報


在想有多少人能像宮心計的劉三好那樣
做到這3個好呢??
面對人事鬥爭,都可以秉持這3個原則
希望大家不要變到姚金鈴那樣就好
千萬不要到處害人哦~

25 則留言:

  1. 三好? 当下难找了。。。

    回覆刪除
  2. 認同哦!
    其實,不存壞意害人就很好了。
    希望我們都做到;)

    回覆刪除
  3. 啊?我超讨厌刘三好的角色的哦。。。力挺姚金鈴的咯!我要学她!嘎嘎嘎!

    回覆刪除
  4. 话说我看过我的同学穿一件印有''三好''的 tshirt ! 哈哈~

    回覆刪除
  5.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刘三好,因为感觉很假,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哪里还有人有这三好?

    回覆刪除
  6. 尽量就好...
    因为常遇到'屎'人 =(

    回覆刪除
  7. 我有三好吧!?

    真人,
    打打分看!

    嘿嘿~~~

    回覆刪除
  8. haha~ but 姚金鈴's character is more attractive wo :P

    回覆刪除
  9. this makes me think of the hongkie drama 宮心計....

    回覆刪除
  10. 讲就容易啦!
    人性,最后也是以自己为中心点。
    若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三好,就世界太平了!

    回覆刪除
  11. yeah, i think it's not easy to do all these three Good's right?? at least not in this realistic world, in "宮心計" only maybe~~ :p

    回覆刪除
  12. 劉三好果真是宮心計的最大贏家。

    不過姚金玲的名字取得不好倒是真的,
    例如稱呼“姚女史”或者用華文稱呼她名字,
    而且還是亥時出世!!

    回覆刪除
  13. 这样的人会给人欺负吧,在现在这种社会 =.="

    回覆刪除
  14. 呵呵/
    跟宫心计一样~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哈
    他們抄襲香港點戲劇哦

    回覆刪除
  16. 回 Akira 思胜

    是啊!


    回 单身汉

    原來你不是喔~
    怕怕~


    回 Felicia Chai

    我也希望能做到!!


    回 三只猫

    那你快點找個得空的時間來看!!


    回 Feeling

    我看戲向來都是比較喜歡壞人的
    連續劇的好人每次都好到很假
    不喜歡


    回 杰.Keat

    你也改名叫這個吧
    哈哈哈


    回 *~店长~*

    可能他是法鼓山的人吧

    回覆刪除
  17. 回 Vincent Cho

    對啊
    沒有好心的人
    講的好話跟做的好事
    都會讓人懷疑其目的


    回 mavis

    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哈哈


    回 迷迭香

    一定是你水晶帶不夠多
    沒去拜桃花
    快點去買水晶跟求桃花!!!


    回 嘿嘿

    你最近都不找人
    對你越來越不了解了
    打你0分就好
    哈哈哈


    回 L²

    在戲中戲還姚金鈴就好
    現實中不要


    回 Carrie

    大家都會想到吧~


    回 Ashley

    這樣就太枯味了
    不行!!

    回覆刪除
  18. 回 [SK]

    如果容易做
    他也應該不會推這個活動吧


    回 天王之子

    對啊!!


    回 若雪無情

    你不是支持姚金鈴的嗎??


    回 sock peng

    我也覺得


    回 mimid3vils

    容易吃死貓


    回 7u1

    是啊


    回 fufu

    這個很難說說

    回覆刪除
  19. 我明明是郭太皇太后的咯!!
    姚金铃还没有到我挺的地步。

    不过钟尚宫坏起来,也很迷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