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我愛的日式炒麵加泡菜

今天再繼續我常吃的晚餐


打開外帶盒蓋來看看
裏面怎麼都是柴魚片
看起來很不好吃呢~


才不是呢~把柴魚片撥開
用筷子夾起裏面的烏冬麺
這才是主角
柴魚片只是配角而已
淋上泡菜汁的烏冬麺,呈現誘人的紅色
讓人看了胃口大開
而且一直撲鼻而來的柴魚和蒜香味
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快快把它吃光~


最近很愛吃kimchi,看到有得加泡菜
我一定會加點的
愛死泡菜了,而且多吃有益
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拿泡菜來炒菜哦~
哎喲~突然想念士林夜市的韓式炒年糕~


最近台灣很流行2000cc 20元的冰紅茶
在我學校附近都開了2檔賣這樣古早味的冰紅茶
最近天氣熱得不像話,台灣的天氣一熱起來
溫度分分鐘可能會飆到37~39度
而且台北市是個盆地,熱氣會一直留在那裡散不出去
台灣人又不捨得開冷氣,百貨公司,捷運,巴士的冷氣都是25度
熱死了~
覺得還是malaysia的熱最舒服了
所以這時候需要冰紅茶來解熱
不過這次我買的不是冰紅茶
而是冰冬瓜茶


看不出有多大哦,我用手抓一抓給大家看看
2kg的重量,可是不輕的哦
大熱天喝這個最好了
不過這邊的飲料都很甜,而且才20元
老闆才不會為你去糖
所以每次買回家,我都要加冰開水去稀釋它~
而且常喝也不好,我怕糖尿病

15 則留言:

  1. 我也爱吃泡菜,不过有时吃多了会脚酸,老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这里也很热哦
    我想喝涅....

    回覆刪除
  3. 看起来就是一整个开胃
    台湾的面条好象很不错

    回覆刪除
  4. 看样子,好像很好吃!
    红茶就是我们这里的 teh o ais ?
    这么大杯才 20 元,大概我们的 RM 2 吧?
    很便宜哩!
    哗!原来台湾的人都情愿热而不把冷气调低的哦!

    回覆刪除
  5. 看起来很好吃哦 ...
    在肚子饿的状态,实在不适合来看你的 blog ... ^^

    回覆刪除
  6. 20元?在大马根本买不到这么大瓶…而且糖分也不会放这么多,冰块就可能一大堆!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不喜欢柴魚片, 味道很怪, 不好吃..

    回覆刪除
  8. 兩塊錢一杯的紅茶, 很大杯, 馬來西亞買不到!

    回覆刪除
  9. 哇!我看到这日式炒面加泡菜看到我肚子好饿哦!

    回覆刪除
  10. 你的部落格每次一打开就是美食的hor..真的要选对时间进来才好,不然饿着肚子还真的很可怜哈哈!

    回覆刪除
  11. >> 
    你很喜欢吃泡菜哦!
    若能够娶到一个很会做泡菜的韩国妹,
    就大有口福了! ;D

    回覆刪除
  12. 回 孤傲的王子

    去吃囉
    呵呵~


    回 三只猫

    感謝我現在吃多了
    腳還不會痛


    回 单身汉

    自己煮來吃吧


    回 迷迭香

    哎呀
    你自己可以泡阿
    哈哈


    回 sasa

    可是大部分的麵條我覺得還是不好吃
    覺得他們的湯頭火候不夠


    回 Ashley

    不過他們的紅茶都很甜~


    回 木子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回 Vincent Cho

    可是糖份太多容易糖尿病咧
    我那杯也是3分之2是冰
    但還是很甜


    回 Chris

    我喜歡柴魚片


    回 lock

    你可以開始賣先啊
    哈哈


    回 温馨小屋

    那就快點去吃東西吧~


    回 Feeling

    這樣等下就會吃多一點了啊


    回 Ashley

    我學校很多韓國妹
    我不喜歡
    太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