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藍天白雲


今天的天空特別晴朗
也代表春天快過去了,夏天要來了
很久沒有在山上的溫度是超過28度
今天一看那個宿舍前溫度顯示器顯示當時的溫度是30度
差點沒昏過去,難怪我今早會睡到這麼不舒服
原來是氣溫作怪


之前鋒面一直來,整個天都是白茫茫一片
幸虧今天的天氣晴朗,不然我完蛋了
因為我有份作業是要拍雲的照片
看到部落格都這麼流行po雲的照片
我也把我作業用的照片po上來好了


這是我學校的風力發電機,總共有3個
主要是供體育場的用電
文化大學最著名就是風了
風的學校不放風車那行~
不過這些風車有試過被風吹到葉片都掉下來
砸壞下面的車
所以走過這些風車的時候要小心


體育館的玻璃窗把天空的顏色反射回去
整座藍藍的,看起來很漂亮哦~


從山上往台北市看去
整個台北市都被霾籠罩
都是白茫茫的,連101都快看不清了
台北的空氣品質真的比吉隆坡糟糕很多


還是陽明山上的空氣最好
天也最藍,雲也最美
不過等到颱風和冬天的時候
大家就會看到我亂咒駡山上的天氣了
哈哈哈


在拍照拍到一半,一陣風吹來
突然有個東西打在我頭上
往地下一看,原來是松果
在那裡松果旁邊還有一粒松果也在地上
幸虧松果不重,砸到頭不會腫
不過被松果砸中頭,也算中頭獎
不懂這期的發票會不會給我中個2百萬呢
我把松果拿回去宿舍拜
希望它們保佑我中
哈哈哈~

20 則留言:

  1. 万里晴空,实属绝佳好天气啊!

    回覆刪除
  2. 好天气~~~松果真的可以拜噢?

    回覆刪除
  3. 看到如此的天气就想到大马热天咯... :(

    回覆刪除
  4. 终於不是讲吃了,热天到了,小心龙体哦。

    回覆刪除
  5. 哇……真的那么强哦?幸好被吹下来的是果,不是那个风车!不然就糟糕了!@@

    你是读什么科系的?为什么会要拍云那么特别的?^^

    回覆刪除
  6. 蓝天白云,是出游的好日子! 呵呵!^^

    回覆刪除
  7. 馬來西亞是晴時偶陣雨, 這一刻曬得半死, 下一刻則大雨滂沱!

    回覆刪除
  8. 哇佬!终于看到了光明!看到了蓝天白云!总算透了口气。不用每天看你吃到胖嘟嘟的,很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很久没看过美丽的天空了..

    回覆刪除
  10. 蓝天白云哦 ~~~ 让人有个好心情 ^^

    回覆刪除
  11. 景色很棒啊,很有文化的感觉。
    30度啊,还算是阴凉的吧。
    吉隆坡近来都过37度呢,热惨了。

    回覆刪除
  12. 幸好是松果,如果是风车叶片。。。那就惨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嗯,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回覆刪除
  14. 回 Vincent Cho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喔~


    回 ET女子

    只要可以發財
    什麼東西都可以拜啊~
    嘻嘻~


    回 Akira 思胜

    不要什麼都想到大熱天~


    回 单身汉

    不需要用到龍體
    這麼可怕的形容詞


    回 天王之子

    我也覺得很漂亮~~


    回 穷光蛋市长

    我現在念的是理工學院的


    回 路人甲㊣

    我也這樣認為~

    回覆刪除
  15. 回 *~店长~*

    沒錢,沒得好出遊~


    回 lock

    我這邊是天氣不穩定~
    時冷時熱


    回 嘿嘿

    你說我吃得胖嘟嘟
    生氣你!!!


    回 華

    malaysia應該很容易看到吧


    回 木子

    只要溫度不要升得太高
    心情就不會壞了


    回 chenboon

    你怎樣feel到文化的感覺?


    回 發白日夢^^

    如果是風車葉片的話
    這篇文章就不會出現~


    回 AliVe

    所以我把它拍下來

    回覆刪除
  16. 看到松果
    想起当年在美国
    夏天要来了
    多喝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