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食記……7-11的握便當

握便當是台灣7-11去年推出的產品
從名字來解讀就是可以握著吃的便當
現在學生和辦公族的午餐時間都非常匆忙
還要忙著趕作業報告的,就沒有手拿筷子和碗盤來吃飯了
所以貼心的7-11就推出只要一隻手就可以吃的便當
這就是握便當了,把便當的材料全部卷在一起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也形成我在7-11裏最常買的東西
夠便宜又可以飽~


這是握便當第一個推出的口味00國民便當里脊豬排
是去年11月期間推出的,一推出我就馬上愛上了


打開來看看裏面的材料
分別有香腸,微辣的雪裡紅,兩塊滷蛋,一塊里脊豬肉和一些酸菜
裏面的料不少哦~
而且米飯是用彈牙好吃的壽司米
可惜就是用海苔直接抱著飯,沒另外包裝
不然脆脆的海苔會更好吃~


卷回去再吃過
可以看得出料真的很不少
39元,值得~


配了一些雪裡紅和酸菜
讓整個飯糰吃起來不會這麼膩
滷蛋也可以增加口感


握便當大受好評后,7-11又再12月推出黑胡椒雞排口味的
這也是全7-11裏面我最愛吃的東西!!!
一個禮拜起碼吃3次,哈哈~


這個口味裏面的材料有黑胡椒肌肉,黃豆芽,蘿蔔和煎得厚厚的雞蛋
好吃!!!!
喜歡黑胡椒的產品
黑胡椒的汁液都滲透到每一部份
不過這個就不是用壽司米,是用普通白米飯
不過台灣的米都是屬於圓米,都有彈性的
都很好吃


這張照片可看出裏面的雞肉很嫩
7-11很厲害的,都不懂為何它的雞肉全部都這麼嫩的
不懂經過什麽處理
弄到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雞肉產品~


這是今年4月推出的雞腿燕麥飯,等新口味等到頸都變長了
當晚一推出我就馬上買了
裏面的材料有筍絲,烤雞腿肉,滷蛋和酸菜


打開來看看,感覺裏面的燕麥有點少
不過每粒燕麥都蠻大粒的說


裏面有很多的竹筍絲,味道蓋過了一切
感覺有很濃很濃的台灣味
因為台灣的便當大部份都有放竹筍的
這個便當會比上面兩個來得淡一些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黑胡椒口味的

23 則留言:

  1. 我很討厭雞腿燕麥飯的味道。
    我都稱之爲臺灣味。
    我只不過是聞過那個味道而已,超不喜歡。
    我都沒吃過耶..聼你這樣說,看哪一天去買來吃吃。 ;D

    回覆刪除
  2. 台湾商人真利害。不过,这是速食品吗?

    回覆刪除
  3. 看起来超好吃的,有卤蛋!!!
    可是带不回来><

    回覆刪除
  4. 很方便的说~
    看上去我应该会比较喜欢黑胡椒鸡肉那个~:P
    是寿司米哦?难怪看起来很像寿司~
    那个黑胡椒的是白米饭哦?可是看起来也很想寿司米,半透明的~

    回覆刪除
  5. 對囉, 有時真的都再路上, 很難有時間坐下吃早餐的.. 這個握著吃的, 很方便啊, 而且用料也沒有因此而減少.. 你一次過買了那麼多嗎??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哦..

    回覆刪除
  6. 很方便耶~~~ 为什么这边没有 :(:( 伤心的说 ...

    回覆刪除
  7. 如果这里有这样的便当也很不错!至少不一定要用刀叉筷子的……

    回覆刪除
  8. 这个没吃过, 不过他的担担面(快熟面〕很好吃。

    回覆刪除
  9. 39??還算便宜啦
    我聯想到日本的三角壽司 :)

    回覆刪除
  10. 真的太方便﹐不知TASTE是怎樣呢﹖

    回覆刪除
  11. 怎么月光啦,只好吃便当?

    哈哈哈~~~ 特意来气气您!

    回覆刪除
  12. wao, 握便当内容让人流口水...
    早知道叫我弟弟游台时带几包回来 。

    回覆刪除
  13. 不懂这里几时才会有。。
    看起来还蛮不错也很方便的哦~

    回覆刪除
  14. 天啊,怎么我们这里没有那么棒的便当啊!好羡慕哦!

    回覆刪除

  15. 看起来超美味的咯
    明年去一定要买来试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多么方便的发明啊,让米饭便当好像三文治那么方便。
    什么时候马来西亚的便利商店才会像台湾的那么便利呢?
    话说回来,这样一包握便当,男生够吃吗?分量足够当成一顿饭?

    回覆刪除
  17. 回 Chye Ling

    我對台灣味已經是接受到差不多了
    所以可以接受
    我介紹你買黑胡椒雞腿的
    真的很不錯吃


    回 三只猫

    就7-11裏面賣的東西啊
    我也不懂算不算


    回 歪歪

    我想辦法帶回來啊
    不過這個絕對比統一布丁容易帶回來


    回 Bury Name

    比較像飯糰吧~


    回 屁股凝固

    在台灣,中國,日本,韓國他們吃的米都是這樣的
    比較濕跟黏
    我們的比較干
    很多人會吃不慣


    回 [SK]

    我是分開吃的
    不可能一次過拍的啦


    回 木子

    你可以打頭陣
    自己做來賣
    讓人家跟風啊


    回 Vincent Cho

    對啊
    一點打字一邊吃這個
    又吃得飽~


    回 单身汉

    台灣的泡麵我吃到有點膩了
    所以我不常吃


    回 fufu

    下次我介紹三角飯糰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8. 回 垃圾魚-stacey

    你試試就知道咯


    回 嘿嘿

    我用錢有控制的
    不會用到月光的
    你不用擔心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台灣有4000多接近5000家7-11
    真的很方便
    每條街都起碼有一間


    回 Q.Juan

    這個保存期限只有一天而已哦
    怎樣帶哦??


    回 sally^^

    malaysia食物很多都要求halal
    很難做到這樣


    回 豪少

    馬來西亞的民情
    很難做到


    回 天王之子

    你明年要來哦??


    回 chenboon

    我覺得malaysia很難做到
    做到你也不會想吃
    因為7-11這樣做的話
    一定是馬來味十足的

    回覆刪除
  19. 哦,保存期一天而已啊~~ 感觉很赞leh ;D

    回覆刪除
  20. 真方便!!
    作么这里没有的....>.<"

    回覆刪除
  21. 之前出台湾7-11的饭团已经让我疯狂了,哇!好想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