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食記……No.30@士林夜市

3月14日下午吃了一頓不好的,逛街逛到腳酸了
晚上就回到熟悉的士林夜市
也因為當天是星期日,士林夜市的人潮超恐怖
所以我們就只走外圍
隨便找一家沒吃過的餐廳


我們找到的這家餐廳就在士林夜市的入口
你看只是入口的人潮就多成這樣了
裡面我還真的不敢進,臺灣就是這樣
到處都是人潮><


餐廳的內觀
小小的,櫃臺上面的黑板全部都是寫日文
看不懂,幸虧menu是中文的
哈哈


對方極力推薦它的set套餐,因為NT150就有飯,湯,飲料和甜點
我就聽他的話,點了套餐
很快,今天的例湯--酸辣湯就來了
它的酸辣湯還不錯喝
裡面有蛋黃,胡蘿卜,金針菇,豬肉,木耳,豆腐....


送了湯後,甜品也上來了(次序好像搞亂了哦?)
白色的是杏仁豆腐和水果蘆薈
水果蘆薈還真的很不錯,有柳橙,香蕉,番茄,蘆薈等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至于那個杏仁豆腐啊~
完全沒杏仁味咧,味道真的很淡
在士林夜市要吃杏仁豆腐還是要到文林路的專門店
或者是夜市內部大東路baleno旁的小攤子吃比較好


我點的焢肉飯來了,臺灣的便當或者飯類送來都是這樣的
一個主菜配上幾樣小菜
這次的小菜有我愛吃的竹筍,菜心,豆干和泡菜
他的焢肉燜得很不錯
軟軟的,筷子一夾就斷
我喜歡!!


對方叫的牛肉飯,這個配料就少我很多了
但是它的牛肉是用很多東西燜的
有蘿卜和白蘿卜等
它的白蘿卜燜得很入味


最後他才把珍珠奶茶送來
不過對它的珍珠奶茶有點失望
味道太淡了,只有甜味,沒什么茶和奶味
不過NT150就有這么東西,算是值得啦

13 則留言:

  1. 突然间现在很想喝奶茶咯... :P

    回覆刪除
  2. 士林夜...wow 很想念士林夜的鹽酥雞 =p

    回覆刪除
  3. 很怀念我的台湾之旅咯。。。
    之前看报纸,男生尽量少喝奶茶,切记哦!!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念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鸡排。

    回覆刪除
  5. 他们的味道不大适合我的口味。而且也不大喜欢上次看到的街边小吃。

    回覆刪除
  6. 话说,今天喝了哈密瓜口味珍珠奶茶。
    可是男友的妈妈却说喝太多会生不到孩子 ><

    哎哟,不知道是否真的,不过珍珠奶茶真的好喝~

    我看到士林夜市以为你是post夜市的美食等,怎知是餐厅的丫呵呵。有点被骗的感觉哟 ><

    台湾,美女如云~~你太有眼福了。

    PS: 如果有这个机会经过商场,希望你可以帮我看看那里卖的sharp电话多少钱丫? 这里都看不到,所以必须麻烦你了~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7. 才NT150就有那麼多東西, 看在價錢便宜份上, 不怎麼好吃和次序亂了也都算了吧..

    回覆刪除
  8. 糟糕!我开始想念公馆那里的珍珠奶茶……>.<

    回覆刪除
  9. 还蛮值得的叻! NT150能够吃到这么好料 =)

    回覆刪除
  10. I really miss the snacks in Shilin night market....

    回覆刪除
  11. 士林夜市的人真的是吓死人的多
    不过很好逛就是了
    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士林耶,好怀念那边的食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