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合艾游 (九)--jitra的kampung siam泰國餐

回到大馬後,聽說在jitra的kampung siam很不錯吃
這次回penang的途中有經過jitra
我們怎么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
所以一到jitra市鎮時,就彎進旁邊的一條小巷內
不知走了多久就到了一家叫rung peang的餐館


一下車子差點就被眼前這高朋滿座的景觀嚇昏
剛剛在泰國關卡那邊排隊很久了
沒想到在這裡還要排隊等桌子
唉~

大概等了半小時,終于有位子坐了
點了菜後,又開始無止盡的等了

這個時候已經9點了,上一餐是在12點吃的
已經9個小時沒吃東西了,肚子在抗議了
就叫盤satey吃,這次也是我從2008年底到現在第一次吃satey
差點忘記它的味道了
哈哈


等了半個小時,服務生才慢慢送上我們點的西瓜汁
在這里我也發覺這裡上菜真的很慢
很久才看到一個服務生送一盤菜給顧客
這么大間的餐廳,照理來說會一直看到服務生在送菜的
原本我們是要點coconut jelly的
可惜賣完了


不知道等了多久,我記得我最后一次看表時,已經是10.15分了
肚子餓到快昏了
我們點的otak-otak才上來
我才發覺原來北馬跟南馬的otak很不一樣的說


登!登!登!各位中南馬的朋友們
是不是跟我們平時吃的otak-otak很不一樣
這邊的otak有各種海鮮料
可是我個人認為還是麻坡的好吃
這邊的海鮮料太多,吃了口感很復雜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但是給我選,我還是比較喜歡純魚肉的otak-otak


最近吃太多肉類和煎炸,椰漿之類的東西
需要叫一盤炒芥蘭來中和一些
不過這盤芥蘭也沒清淡多少
蠻油的


我們看到很多叫這個sotong,所以也跟著點了
賣相很不錯下
最大的驚喜就是裡面還有釀豬肉和海鮮配料
這個真的很不錯吃
而且sotong也很大條
可惜醬太少了


吃泰國餐怎么能不點tom yam呢?
這家的tom yam真的很不錯
幸虧我們點的是tom yam蝦不是海鮮
不然就會跟otak-otak撞菜了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是很不錯的
不好的就是它的服務真的太慢了

15 則留言:

  1. 记得以前每个月一定去两三次! 好想回去吃!好想念tomyam & coconut jelly~~~
    它的tomyam不错吧? 不过我觉得它有点失水准了..他的sotong何时变成酱大的?通常是小只的+多量的咧~
    好饿哦~~

    回覆刪除
  2. 哎哟!我刚吃完晚餐,怎么有感觉到饿了?

    都是你害的!!!

    回覆刪除
  3. 流口水了!

    好惹味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你的標題把jitra打錯成jiira吧?? :p

    那個炸sotong和tomyam很吸引我囉, 看到餐廳那麼多人, 食物應該是很不錯喇..

    回覆刪除
  5. harlo~
    你好~
    我是俊宏~
    这是我的部落格
    www.junhong93.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6. 到访了~Kampung Siam, 也是我们大学的学生的最爱,我也去过好几次了,食物真的很不错~

    回覆刪除
  7. 这地方我去过..
    本人现在因在玻璃市大学
    所以有跟朋友下去这间餐馆吃过
    不错下下...
    喜欢~~

    回覆刪除
  8. 回 may

    你是uum的嗎?
    他的sotong送來
    大家都被嚇到


    回 嘿嘿

    是你頭腦害的
    不是我害的:-P


    回 lock

    那個真的很不錯吃~
    讚!!


    回 [SK]

    一時快手打錯了
    不過那家店的服務真的很滿
    先吃一點再過去比較好


    回 单身汉

    都酸辣的
    所以很開胃~


    回 Candlelyn

    都很好吃~~


    回 fufu

    來吃吧~來吃吧~


    回 MeiFang

    你也是北大的喔
    看來不少北大的人


    回 an ordinary gurl

    我還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去吃~~

    回覆刪除
  9. hmm...from uum..'N' yrs ago..haha
    sotong也缩水...lol

    回覆刪除
  10. 你们得拨个电话去订桌才对。而且要声明几位来宾,点什么菜,多久后上菜。不然就得等。。。。等。。。。等。。。。。。。。 可能要等上一个小时才上第一道菜哟!

    回覆刪除
  11. 是Restaurant Rung Reang ^^
    在我爸爸修车工厂对面的 ^^

    下次去得尝尝. 酱油鸡翅膀哦. Prikthai 鸡(蒜头鸡). Siam Cui Hu(泰国势蒸鱼). 这些都不错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