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合艾游 (五)--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呵呵,第二天一早就醒來了
早上6點多,天空就亮完了
大馬天亮的時間真的太遲了的說


醒來梳洗完畢後,就要吃我們美味的早餐的
酒店有包2人份的早餐
有得吃當然不要浪費啦
不過跟我們包同樣心態的人還真的不少
吃早餐都要排隊,幸虧不是排很久


不過那個酒店的早餐有點小爛,東西選擇不多
吃來吃去都是吃那幾樣
所以只是拿1輪而已
很多都是煎炸的,腰圍不懂又加了多少了


早上合艾市雖然沒晚上來的那么炫目亮麗
但是活動也不少
你看一早就有人擺攤了


50bath一雙拖鞋,可惜沒有男裝的
我有買一雙給我妹
可是quality不是很好
一下子那些顏色就脫了


大兄,你要把箭射到哪里去呢??


準備前往當地的pasar,進到pasar的范圍
人還真多


泰國跟臺灣一樣,很多人都是駕motor的
去到哪里都是一堆motor
一年motor發生的意外不知是多少呢
我只知道我大學外面那天路,
每年因motor意外而死的人起碼死10++


先鉆進一家海味店買些手信
我買了一包炒杏仁和一些花生餅而已
我這次來都很節制


對面那棟就是我們等下要逛的市集了
整條大馬路幾乎都被tut tut擠爆了


市集的外圍,還真的有很多衣服買
而且都很便宜
但是男裝真的少到可憐
而且蚊子很多
我走一下,就被蚊子叮了很多粒
搞到我要邊走邊抓癢
動作難看死了


市集內部,裡面有賣很多制服和上班族要穿的former裝
價格都很便宜,設計也不差g2000
看到很多人買來穿


市集的門口,終于看到男裝了
但是都是a貨,我不喜歡
我是個寧愿穿沒有牌子的都不要穿假貨的人
而且價格都比臺灣來得貴
所以沒買


合艾市的廣場
有很濃濃的泰國風
掛了黃黃的皇室旗幟


泰國人真的都把泰王當神來拜
真的超尊敬泰王
所以不能在泰王相前作出任何無理的事
之前有個瑞典游客在曼谷就對泰王象淋漆
結果被判很重的罪


這里還真的是女性的天堂
到處都有服裝店,而且價格便宜到嚇死人
不過我親戚說比以前貴很多了

17 則留言:

  1. 在泰国,有没有吃虫啊?:p

    回覆刪除
  2. 不要忘了泰國時間比我們慢一個小時哦, 所以他們"早點"天亮囉.. :p

    回覆刪除
  3. 很多东西卖哦。。。
    我小时候去过,但是忘了。。。 :(

    回覆刪除
  4. 我也认同在合艾难找男性产品

    回覆刪除
  5. 住在李家园吧,有没有吃鱼翅、乳猪、燕窝、果条汤……

    还有一间著名餐馆叫“59”吧?合艾就是天堂!只差一点点给曼谷。

    回覆刪除
  6. 只怕你在合艾成了虫,让鸟儿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去那边也是个买衣服的好去处呢! :P

    回覆刪除
  8. 9年前去过泰国!
    好遥远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你的早餐很大分量哦!
    那些拖鞋很便宜呢,这里卖 RM10 呢!
    我很喜欢那个‘射手人马座’!
    合艾真是购物天堂,
    若不是内乱,我有想去走走呢!

    回覆刪除
  10. 男性产品的话,应该是以t-shirt居多吧?还有短裤~

    回覆刪除
  11. 那边的东西,尤其是路边的,都没有quanlity的。泰国本来就是女人shopping的地方,男人就~~~按摩啦!

    回覆刪除
  12. 你好,很久不见。
    合艾很好玩啊,看了你的介绍,Oh My God,心动啊。
    继续介绍更多好玩好吃得给我们。

    回覆刪除
  13. 講起來, 我也很久沒去泰國了!

    回覆刪除
  14. 回 Wois

    我不敢吃哦
    我比較想看你吃


    回 [SK]

    哈哈
    應該說是malaysia的太陽整天賴床
    所以遲亮了


    回 单身汉

    還蠻不錯玩哦
    很多東西可以看


    回 孤傲的王子

    可是大部分都是女人東西


    回 sock peng

    對啊
    男生鞋子都少


    回 嘿嘿

    我沒吃魚翅跟燕窩哦
    都說等你帶吃咯
    那有鳥會吃我呢?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可是都沒什么男裝哦

    回覆刪除
  15. 回 H@rry

    真的是很遙遠的說


    回 Ashley

    是照片拍得大而已
    我們拿不多


    回 Vincent Cho

    可是都不便宜
    買衣服我還是回去臺灣買比較好


    回 mavis

    對啊
    我也有去按摩~


    回 chenboon

    我一直都在介紹啊


    回 lock

    那現在好快快去物色地點
    下次就去泰國玩吧

    回覆刪除
  16. 哇,那里的服装店的确很吸引我哦。。哈哈, 给我去的话我老公的口袋一定完蛋。。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