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臺灣葡萄


之前看了SASA的文章,看她形容臺灣的葡萄很好吃
今天到了超市,看到葡萄有促銷
一盒才NT55,就買了一盒試試看


臺灣的普通就是這樣,比我們平時在市場看到的還要大粒一些
而且果實跟果實直接排列得很密集
中間都沒什么空位的
拿在手上很有實感
雖然不大串,但是也蠻重的說
臺灣葡萄的產地主要集中在中部和南部
在彰化,臺中,苗栗,南投一帶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


這種葡萄真的就像SASA所說的
大力一按,整個果實都會噴出來了
不用剝皮的,你看這完美的果皮就是很好的證明了
這是因為它的果皮比較厚跟硬
不像一般的葡萄,果皮都是黏在果肉上,而且是比較薄
雖然果皮很硬,但是果皮的營養和前委也是很多的
我還是把它給吭下去了


完美的果肉,建議要做水果蛋糕或者葡萄甜點的人
或者不喜歡吃葡萄皮的人都可嘗試下臺灣葡萄
因為果肉很容易就壓出來,而且壓出來的都是完完整整一粒的
而且壓的時候,會有種快感
哈哈


除此之外,我也買了一盒大湖的草莓
雖然陽明山有得採草莓
不過價格很貴,我還是寧愿到超市買更好
一盒才NT39


看到蜜棗特價,6粒才28元
也買來吃了


想不到我愛吃的banana也有特價
4條這么大條的才30元!!!
7eleven一條都要20元++了
好久沒吃banana了,好想念你咧~


芭樂也有促銷,4粒25元
平時都要50~100之間呢
今天不懂搞什么
這么多水果都有促銷


很可惜的,葡萄柚沒有促銷
一粒要20元
不過為了減肥,還是要買它
減肥!減肥!
雖然葡萄柚很難吃,我還是要吃!!!

19 則留言:

  1. 台湾葡萄好大一颗哦。。

    回覆刪除
  2. 哇。。我最想吃葡萄和草莓。。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草莓我就很兴奋了! :P

    回覆刪除
  4. 哇!!你赚到了嘛~

    是不是要坏掉了啊那些水果?全部那么便宜的。。

    被那个葡萄吸引了~

    回覆刪除
  5. 那葡萄很吸引我呢!!!!!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也吃过那个葡萄。。那个皮一瞬间整个被拿掉。。真的蛮过瘾的。。哈哈。。^^
    这里的葡萄柚一粒要JPY100哦。。有时候也不舍得买。。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 ~~~ 会不会太多啦?
    你是要举办水果大食会哦 ^^ 我要参加 :)

    回覆刪除
  8. 4条香蕉?四个人刚刚好可以永久享用

    回覆刪除
  9. 嘩, 好多的水果, 這幾天就打算吃水果餐減肥嗎?? 好有決心哦~~ 加油!! :)

    回覆刪除
  10. 哇! 我流口水了! 垂涎欲滴的感覺!

    回覆刪除
  11. 草莓好吃吗??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12. 哇,有我最爱的葡萄!看起来超好吃的!怎么这里的葡萄那么小啊!:(

    回覆刪除
  13. 蜜枣是什么味道啊?
    葡萄柚的味道很香 我很喜欢
    但是价钱就不喜欢了...

    回覆刪除
  14. 什么香蕉你还没吃到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回 书晴

    是的,比較大粒


    回 晴天

    流吧~流吧~
    哇哈哈哈


    回 Akira 思胜

    還有什么可以讓你興奮:-p


    回 小歪

    我吃了這么多天
    還沒看到爛啊


    回 ~珊姑娘~

    去找來吃吧^^


    回 leeling

    呵呵
    日本生活費很高
    沒辦法咯


    回 木子

    就鬼上身
    不小心買太多


    回 Wois

    看到這句對話
    有點怪怪的感覺~

    回覆刪除
  16. 回 [SK]

    現在已經增肥不少了
    哈哈


    回 lock

    不要滴太多就好^^


    回 单身汉

    不錯啊


    回 sock peng

    就普通草莓的味道啊


    回 豪少

    因為我們那邊很多是無籽葡萄
    所以會比較小粒


    回 小雪

    蜜棗就是好像梨的味道+口感
    只是比較小粒


    回 嘿嘿

    很多哦
    你介紹幾款來吃吃
    嘻嘻^^

    回覆刪除
  17. 好多水果哦!
    感觉很好吃咯~
    哈哈...

    杨明山的花很漂亮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