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awfully chocolate cake

半夜的時候,我的室友突然接到個電話然後就出去了
回來的時候,他手裡就捧了一個蛋糕盒回來
說是他朋友昨天獨自過生日吃剩的
就拿來跟我們分享


這個巧克力蛋糕的店面叫awfully chocolate
讓人很懷疑這個蛋糕到底有多awfully


打開來看,蛋糕已經被吃一半了
不過是人家送的就不要嫌這么多了
吃下去就是了


切成一塊塊的蛋糕,
但看畫面就覺得只是普通的brownie cake
中間塞幾層巧克力下去
可是吃下去的時候,有被嚇到的感覺
出乎意料的好吃
整個蛋糕甜而不膩


味道一點都不想是臺灣蛋糕慣有的味道
裡面的巧克力帶點苦味
我們吃的時候蛋糕本身已經回溫了
可是還是一樣好吃,可以吃到蛋糕原本的柔軟度
而且吃這個蛋糕的時候完全不用陪飲料
真的很不錯
我們還留了這么大塊給其他的室友分享


上網抓一抓蛋糕原本的包裝圖
後來上網查查後,才知道這個蛋糕的可怕
原來這個蛋糕店來自新加坡,蛋糕的巧克力原料是來自malaysia
小小一粒6吋就要價NT690
8吋的價格就是NT1380
這家蛋糕店在臺北有三家分店
分別位在師大路,誠品敦南和京站
這家店也很有本事,只賣3種口味蛋糕
分別是原味chocolate cake,chocolate banana和chocolate rum&cherry
店內售賣的雪糕也只有一種口味,就是chocolate的
真的是很awfully chocolate


蛋糕的原貌,沒有任何的裝飾
單看表面,就知道這就是巧克力蛋糕了
表面很低調,但是味道卻讓人大有驚喜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這就是這家蛋糕店的官網
它在新加坡,臺灣,香港,印尼,中國都有分店
有機會去上述地點的話
記得要嘗嘗這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不錯

真的要感謝我朋友的朋友,讓我有機會吃到這么奢華的宵夜

22 則留言:

  1. 这个模样的蛋糕能做到甜而不腻,这就是所谓的真功夫了!有机会的话,也想要尝试哟……>.<

    回覆刪除
  2. 厉害~可是材料来自马来西亚但却没分行在马来西亚就奇怪了~

    回覆刪除
  3. walaoA,肯定很好吃!!!那么浓的巧克力,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4. 哇,竟然是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5. 哇……看起来浓浓的巧克力,我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6. 如果用黑巧克力,那一定更好吃。。。

    回覆刪除
  7. 馬來西亞的原料, 你吃到的是家鄉的味道, 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我看到, 也餓了!

    回覆刪除
  8. 阿。。好浓的巧克力哦。。而且还有点苦苦的?我超爱。。我要“一个”。。谢谢。。哈哈。。^^

    回覆刪除
  9. 很有特色的店面, 怎么不在KL也搞一家?

    回覆刪除
  10. 看到你的形容,就觉得吃到这个蛋糕的人很幸福。没想到巧克力来自马来西亚啊。
    可见,马来西亚有很多好的东西,是只供应给外国的。

    回覆刪除
  11. Awful? 哈哈, 我看是拿来吸引人的招牌呢!

    回覆刪除
  12. 回 Vincent Cho

    有機會就去新加坡買一粒來吃吃看吧


    回 ET女子

    很多東西在malaysia都吃不到
    可能是malaysian都不捨得花錢的關係吧


    回 单身汉

    真的很厲害~


    回 孤傲的王子

    去買來吃吧
    不過不便宜


    回 穷光蛋市长

    快快拿紙巾抹掉那口水吧~


    回 Wois

    他就是黑巧克力
    也只有黑巧克力可選而已

    回覆刪除
  13. 回 lock

    還好咧~
    我對malaysia的東西還沒多大的想念
    吃的時候也不懂哪裡來
    不過巧克力大部分都是源自我們哪裡啦


    回 leeling

    自己去買
    哈哈哈


    回 三只猫

    只買6樣東西又低調的店
    在KL很難生存吧


    回 chenboon

    的確,我們很多好東西
    都是要到國外才吃到的


    回 Akira 思胜

    他真的只買巧克力蛋糕

    回覆刪除
  14. 应该叫 awesome chocolate 吧!~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要吃~~ 最喜歡蛋糕了 =p

    回覆刪除
  16. 這個蛋糕我有吃過!! 嘩, 真的很巧克力很好吃囉, 不過也是很肥囉..

    我記得我和朋友兩個人, 直接拿叉子, 整個蛋糕就這樣吃, 很豪爽很滿足~~ :D

    回覆刪除
  17. 回 嘉CacinG進

    haha
    你寫信去建議他們改名吧~


    回 fufu

    我也是!!!


    回 sock peng

    我吃不多啦~~


    回 [SK]

    有機會
    我還想自己再買一粒來吃
    不過要等有錢先
    哈哈

    回覆刪除
  18. 这个我在新加坡有买来吃过
    而且一开始他们真的很大牌的
    店铺小小,订购的时候也没有照片看
    而且也没有卖一片片的,一粒最便宜也要
    SGD28.00

    回覆刪除
  19. 完全没有装饰,内里却是真材实料,蛮像尝试下~

    回覆刪除
  20. 作么我们这里没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