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室友

發過這么多跟臺灣和我求學生活的文章
突然想起除了那篇很骯臟位子的文章之外
我就沒發過一篇跟我室友有關的文章
好吧,今天就跟大家講講有關我的室友吧
真希望他們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這個房間包括我總共有4個人
2個是KL來,一個是ipoh了,另一個是臺北人
我跟另一個KL人
從中學就認識了,還跟他同班過3年
如果連選修課也包括的話就是6年了
也就因為認識他很久,所以也很熟悉他
所以都不知道從何講起

他是個電腦奇才,很多人電腦有問題都會找他解決的
也是個網購專家,整天都上拍賣網站購物
所以“害到”整個房間的人也開始網購了,上學期我還網購不少錢
這學期我都要省錢,所以希望自己不要陷入網購的無底深淵了
由于他整天都在網上,所以很多最新的消息他都會第一時間就知道
好像學校有什么東西要辦,我都是靠他的才知道的
因為我很少看通告,我資訊只看新聞和氣溫之類的消息而已
他也算是個生活作息超正常的人,通常12點一到就馬上爬上床睡覺了
早上6,7點就會醒來,就算那天早上他沒課,他都會早過我們起床
我是個會賴床的人,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被他叫醒
有他在,我曠課的機會少很多
哈哈哈

他也是個很愛發牢騷,脾氣暴躁的人,
什么人一得罪他,呵呵,他準備被罵到鉆地洞吧
所以我平時都盡量順著他的脾氣
他說1我就盡量1,避免無謂的爭吵啊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超隨和的
哈哈哈哈

他個人超喜歡聽日文歌,尤其是視覺系的
有BL劇情的漫畫和動畫他最喜歡的了
所以有什么跟BL有關的,可以介紹給他

那個怡保人跟臺灣仔我看還是合并一起講好了
因為他們的曖昧關系,讓我不能分開介紹他們
怡保人跟臺灣仔的共同點就是超會賴床的
早上鬧鐘響半天他們都不會起床的
尤其是臺灣仔,他用的是鬧鐘不是手機的
那個聲音多可怕的,我一聽到就會馬上醒了
都不懂為何他可以聽不到的

Ipoh仔就是那種有得睡就不睡的人
每天晚上就會玩game,看戲了
玩了三天三夜後,第四天早上才跑去睡覺
所以他一個禮拜都會有一天是翹完整天的課
我翹一節課我都心不安了

Ipoh仔是個gay佬來的
我是個很常失眠的人,所以很常撞到他在半夜偷偷看
男男的激烈愛情動作片,幸虧他沒邊看邊打他的小弟弟
也因為我常失眠的關系,也讓我碰過一次很精彩的畫面
之前ipoh仔是有在追求臺灣仔的
我很常就會碰見他們兩個在位子上抱抱,摸摸,臉頰貼臉頰
晚上的時候,ipoh仔就會拖臺灣仔在他的床上睡覺
有沒有抱抱或做什么我就不清楚啦
因為太暗看不到

不久的某天,那晚我又失眠了
在迷迷糊糊中,我突然聽到很驚人的對話
由于對話太長,我就只打重點給你們看
ipoh仔:“你有沒有想過要接受一個男生?”
臺灣仔:“接受男生,同志關系嗎?”
ipoh仔:“是的,就是男男關系,我喜歡你很久了,你愿意接受我嗎?”
臺灣仔:“.......,不行啦!我不能接受”
........

第二天我就拉那個臺灣仔來問話了
問他有沒有接受那個ipoh仔
臺灣人就搖頭否認了
可是在我的逼問之下,臺灣仔爆出了不少的勁爆內幕給我
他們兩個除了在我們面前抱抱,摸摸之外
原來ipoh仔在房間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候
ipoh仔會摸摸他的乳頭,小雞雞,大腿內側
也會偷親他,不懂有沒有舌吻什么啦
我忘記了

我就問臺灣仔對那個ipoh仔有沒有意思
臺灣仔就馬上否認了,結果就被我罵一頓了
對人沒有意思,又允許人家摸他乳頭和其他性感部位
對方當然會認為你對他也有意思啦
我問他為何不拒絕,他竟然給我個很詭異的答案
就是因為很舒服,所以不想他動作停下
聽了這句話後,以後我走過他身邊時,我也會突然摸摸他肩膀和腰
尤其是剛尿尿完(我很壞心眼,哈哈)
反正他都覺得那么舒服
我對他也絕對絕對沒意思的,只是純粹要摸個小處男的肉體而已
哈哈哈

自從ipoh仔的對白被拒絕後,我就很常發現ipoh仔流連在同志聊天室
大部分的晚上都不會回房間睡覺,不懂是不是出去外面XXXX
也因為告白失敗,導致他的同性戀傾向在我們房公開了
所以他也沒什么隱瞞了
ipoh仔跟網友對話聊天的內容也越來越勁爆
什么愛你,想要,...的
我很常戴耳機可是又沒開歌
所以他講的內容我都聽不少,不過我另一個室友聽更多
可是他還是跟臺灣仔還有曖昧的關系
還是很常抱抱,撫摸的

那個臺灣仔也還蠻娘的,他的偶像是惠慈
整天在房間扮惠慈
他最厲害就是把惠慈上過的每個節目裡面的對比全背起來
佩服!佩服!
雖然這學期他少演惠慈了
可是也很常做出些怪聲什么的
總之是有點怪里怪氣的人就是了

打完這邊,我發覺我房間還蠻gay的
不過也無所謂啦,男宿舍都有很多也是gay的
明顯的都這么多了,相信隱藏的會更多
不懂10個裡面有幾個是呢?
嘻嘻嘻嘻~

p/s:在幾天前的夜晚,ipoh仔帶了一個穿豹紋外套的陌生男生回房
他們到房間後就把桌子上的檯燈關掉
過後我有聽到一點聲音,好像有唱歌聲跟一些“咀~咀~咀~”的聲音
後來我有睜開眼睛一下,看到ipoh仔趴在豹紋男生的身上
不過當時我迷迷糊糊的
不清楚是角度問題,還是他們真的有搞什么
早上醒來的時候就看到ipoh仔裸著上半身,
他的懷抱中就抱著那豹紋男孩
搞到現在我跟電腦奇才,都有很強烈想換房的意愿
我們都一致認為他太猖狂了
很不舒服
因為這種情形,應該是出現在酒店房間
而不是宿舍的房間

24 則留言:

  1. @.@
    别人再也可以搞...
    真的是...

    回覆刪除
  2. 好详细地描述,花费很多时间吧?
    他已经当你们透明了。

    回覆刪除
  3. 哇,够力!!很狼咯你的室友。。。恐怖咯!!

    回覆刪除
  4. 哇!艳福不少呢!怪不得整天在fb投诉。
    你赶快找一个,来替你的房间冲喜。哈哈

    回覆刪除
  5. 哎唷, share房間就不要那麼亂搞嘛, 我覺得別人不介意, 也不要那麼猖狂, 不顧及私隱嘛..

    回覆刪除
  6. 快点走出衣橱opps soli 是搬出来住!
    真的omg!

    回覆刪除
  7. 那种情形我想象不到~ OMG~
    可以的话,就尽快搬出去咯~

    回覆刪除
  8. 各式各样的室友。哈哈~ 你不好被影响变GAY 啊~

    回覆刪除
  9. 香艳哦....XD
    还真人表演! *晕

    回覆刪除
  10. 哇 ~~ 那么精彩哦 ~~~
    但 ~~ 好像有那么一点的
    不舒服 !!

    回覆刪除
  11. 简直是噩梦!我喜欢女生的好不好?! @_@ 他不应该做的这么过分咯……

    回覆刪除
  12. 哇~~看来。。你该物色新的房间了。。呵呵

    回覆刪除
  13. 哇!你的房间几happening一下的!真是越夜越精彩!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哇老,他真的很狼一下!也几开放咧!我劝你还是早点要求换房,不然迟早也被归纳为gay佬一族!然后你就没有market value了= =''

    回覆刪除
  15. 哇哇哇……你们的宿舍都几有趣一下!哈哈……XD

    想不到大马人会那么开放!如果他发现你们发现了,他会不会变成鸵鸟啊?呵呵……^^

    回覆刪除
  16. 好驚爆!

    沒想到你的房間有這麼多好戲看, 哈哈!

    你們的房間是像香港電視劇學警宿舍那種4張床開放式的嗎?

    說不定你打這篇稿的時候已發現你在寫他了!

    回覆刪除
  17. wahahaha...
    應該坦白跟那個ipoh仔講囉
    沒有必要搬出去的 =p

    回覆刪除
  18. 话说回来,你的blog名字也是很惠慈的feel啊

    oh~my god~!!(飚高音)

    回覆刪除
  19. 回 =K3NnY=

    是啊
    讓我很囧


    回 单身汉

    我們已經是透明了
    哈哈


    回 欣妮

    very oh my god~


    回 孤傲的王子

    哈哈
    他都很饑渴了


    回 Wois

    你又不要我
    我找誰呢?
    唉~


    回 [SK]

    他是個很自我為中心的人
    很不會顧別人感受的


    回 路人甲㊣

    搬出去住的話
    房租很貴咧~

    回覆刪除
  20. 回 七仔 CJ

    等我有錢先
    我才會搬出去住


    回 紫色的雨

    性取向這種東西是不會被人影響到的
    只會被人開發而已
    哈哈


    回 迷迭香

    你要來看嗎?
    嘻嘻


    回 木子

    我也覺得很不舒服


    回 Vincent Cho

    如果你在場
    不懂你會怎樣呢?
    哈哈


    回 晴天

    可惜要下學期才能換
    唉~


    回 豪少

    是啊
    夜未眠啊~

    回覆刪除
  21. 回 mavis

    gay佬怎么會沒有market value?
    我覺得還蠻多的
    嘻嘻


    回 穷光蛋市长

    到處都有開放的人啦
    看你好不好彩而已


    回 lock

    我房間的卻像是連續劇那種的
    4張床的,沒隱私空間的


    回 fufu

    這種事怎么坦白哦
    很難咧


    回 sasa

    是啊,不懂我前輩子修了幾次的福
    讓我碰見這個情況


    回 狂暴の君主

    我放這個名字的時候
    都不懂惠慈還在那里呢????

    回覆刪除
  22. 我房間有人在睡覺還我一直忍笑只能發出像快心臟病爆發的氣喘聲= =

    這樣會內傷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