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陽明山花季。陽明公園

今天就跟大家來介紹整個陽明山最多游客的地區--陽明公園
陽明公園也是整個陽明山地區的中心
所有到陽明山的公車都會停靠在這邊
要上陽明山其他的地區也都需要在這邊轉車
陽明山上的停車場也在陽明公園附近
所以到大家到陽明山,無論如何都會到這個公園就是了


原本我是要拍站在樹旁的帥哥
可是發覺大屯山和櫻花的景色更吸引我
所以就不focus那個大帥哥


漂浮在水池上的水仙
可惜距離他們太遠


來陽明公園怎么能不到這個充滿中國風的辛亥光復樓呢?
辛亥光復樓內部不定期還會舉辦展覽
也是觀察陽明山風景的好地點


光復樓的內部,超有中國特色的
游客也可以在裡面購買一些手信
不過那邊手信的價格很不便宜就是了


亂拍~


看到這盆就很想把它搬到我房間去
最近我已經成為花癡了
愛花愛到不能自拔


熱情如火的花跟猛烈的陽光
就給人一種很熱的感覺


在光復樓前有個小水池
裡面養了一些很可愛的鴨子


除了鴨子也有很肥的鵝
拿來做燒鵝不懂會不會很好吃呢


突然發現很多游客聚集在一棵樹下
走過去看才發現大家在拍這個松鼠
好可愛的說


拍了松鼠就拍人家的狗
你看人家的狗超有名模的架勢
看到鏡頭的靠近就會自動擺出一個pose給我拍了
超想把它抱回家
在寒冷的夜晚抱它睡覺
一定很幸福的


又到櫻花出場的時間了
亂拍~


可惜當天沒帶什么吃的上來
不然就可以坐在櫻花樹下野餐了
當天看到超多人野餐的

Photobucket
這棵樹有點奇怪
長出2種不同品種的櫻花


這棵櫻花樹超漂亮的說
我喜歡~

Photobucket
對面山頭就是我的學校了
是不是有點云頂feel呢
可惜這邊沒纜車


來陽明山無論如何都要到花鐘走一圈
花鐘的后面有很多很漂亮的桃花樹
可是最近櫻花,桃花看太多了
沒有興趣再往裡面走了

Photobucket
2010陽明山花季!!

Photobucket
菊花朵朵開

Photobucket
小菊花也不甘示弱
努力地向大家展現自己最漂亮的一面

Photobucket
第一次見到黃色的火鶴花
就把它拍下來了
真的很黃,可以跟digi的廣告媲美了

14 則留言:

  1. 变成‘花痴’也难怪你的,
    因为被花配合出来的景色是多么的迷人啊!
    我很喜欢看见水池有鸭子或鹅,
    感觉很休闲,很大自然.
    那只狗的颜色和毛发都长得很美,很特别! ^^

    回覆刪除
  2. 你的触觉不错,也是爱美一族。

    回覆刪除
  3. 感觉上很多花呢! 都好迷人!

    回覆刪除
  4. 风光明媚,很适合去拍照!
    hoho~~有机会滚也要滚过去!

    回覆刪除
  5. 回 Ashley

    去到那邊很難不變成花癡
    哈哈
    那只狗真的很漂亮
    很想抱它回房


    回 单身汉

    什么觸覺?
    我不明白


    回 Akira 思胜

    是超多花才對


    回 天王之子

    是啊
    真的很漂亮的說


    回 Wois

    哈哈
    我常常這樣形容陽明山
    真的很像金馬倫
    只是規模和高度小了一些


    回 H@rry

    快點滾過來吧~

    回覆刪除
  6. 可惜不能躺在花海,不然感觉肯定棒极了!呵呵!

    回覆刪除
  7. 最近都躲在面子书玩game~~ =P

    回覆刪除
  8. 那隻狗是siberian husky品種, 馬來西亞至少要RM3000, 很名貴的!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那棵櫻花很美麗..
    還有那個火鶴"紅", 應該叫做火鶴"黃"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0. 一直看旅游节目狂介绍
    在看到你的照片,真的值得去噢

    花瓣盛开~很迷人呢

    回覆刪除
  11. 回 Vincent Cho

    地上有很多蟲
    我才不敢躺呢
    哈哈


    回 石古仔

    我很少在那邊混了


    回 lock

    我知道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狗啊
    3000塊以上的是那種很優很優的
    普通的1600++就有了


    回 [SK]

    櫻花樹也只有那個時期最漂亮
    花掉了就沒什么看頭了


    回 - yEng -

    那邊的卻很值得去看看

    回覆刪除
  12. 那个你想把它搬到房間的
    我也喜欢
    记得搬两盆哦 ~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