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新相機


這次寒假回馬
我沒買新衣,沒剪頭發,盡量省錢就是為了這個玩意
呵呵,這個家伙讓我差不多破產了
整個月的零用錢就敗在這里了
rm850,我省到要死省出來的

原本是打算買價位700以下的相機
結果就越看越貴
在網上看到sony新出這款
第三天就沖到low yat
毫不猶豫地就買下這架DSC-W350
原本出價是RM950(包memory card)
在苦苦地哀求店員之下
減到RM850


打開盒子里面看
剛剛才發覺盒子里面配有美國插頭
我拿回去臺灣可以用到
可是我就是忘記拿,拿到malaysia用的charges用
害我還要買3轉2插頭


相機拿出來亮亮相
呵呵,外部我還蠻喜歡的
比一張電話卡大少少
很薄,而且重量也很輕
方便我攜帶
我是貪他有全景拍攝功能
我地理系的很常都要拍全景的照片
這個功能,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他的背面,就普通咯
一個熒幕和幾個按鈕
剛買回來一個星期就跌到地上了
搞到我心痛死
幸虧沒壞!!


相機開機時的狀態,拍照的效果還蠻不錯啦
之前我文章所放的照片都是它拍出來的
大家覺得效果如何
我還蠻希望這部相機的
自己錢買回來,不愛它會遭雷公劈的
我朋友一直問我為何不要出1000多塊去買個更好的相機
拜托,900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而且1000多不是1100,1200
而是1500++
我哪里挖多幾百塊出來買哦
買東西還是看看自己的能力就好
沒有這么高超的技術,買高性能的相機也是浪費的
所以啊,做人不要太貪心

大家可能會問為何不要在臺灣買
我有比較過價格了
臺灣買的話,要等到有優惠才值得
在平日的話,買相機還是malaysia比較便宜
我個人認為啦,現在malaysia電器產品的價格跟臺灣差不遠了
很多還是我們那邊臺灣
不過acer,asus這類的臺灣牌子還是臺灣比較便宜
如果是買sony,apple之類的,還是回家買比較方便

希望這個相機能陪我到久久吧
14mega拍出來的照片體積很大,有什么辦法可以讓照片壓了
可是畫質不會變太糟糕呢??

22 則留言:

  1. i want new camera too!!!!!
    so envy you la, have new camera....i start saving to buy camera..hehehhe

    回覆刪除
  2. sony?你的电脑sony vios,相机也是sony。哇,很有钱

    回覆刪除
  3. wow sony huuh? you should choose canon or nikon... sony is not good for photography... but its video is good

    回覆刪除
  4. 八百多块,够我吃三个月了。

    回覆刪除
  5. 别理会,只要自己高兴就好了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礼物,不关价格事 :D

    回覆刪除
  6. 我的是sony12.1!不错下!
    希望你多拍些好看的照片咯!

    回覆刪除
  7. 最近很多人用proffesional相机。。。但是价钱好贵!

    回覆刪除
  8. 对啦,专业人士和经验谈都推举Cannon或Nikon,Sony较输输人一截。嘻嘻~~

    但是可能配合您笔记本,果然方便得多。

    据说,Konica也不错。

    回覆刪除
  9. 我以前买sony 超薄的那款,但晚上拍到人的眼睛会变白眼,可能闪光太强。
    后来再买canon ixus 65, 那时千多块,现在已出ixus 12, 价钱更跌了。

    回覆刪除
  10. 自己喜歡就可以了。。。不管價錢便宜還是貴﹗﹗不錯。。。你的相機蠻不錯。。。我好喜歡﹐可是自己已有了CANON。。。

    回覆刪除
  11. 不错的相机哦!!!
    我最近也刚刚买了一部相机,不过是Canon的。。。蛮喜欢下!!!
    如果你想把相片弄小不妨用最简单的Paint吧!!!

    回覆刪除
  12. 回 孤傲的王子

    快快存錢吧
    這筆錢我存了快1年


    回 Wois

    是湊巧
    不是故意~


    回 fufu

    喜歡哪款就買啦
    反正這款我都用到蠻順手的


    回 董百勤

    ^^


    回 Kai and Baobei

    還好啦
    買到自己喜歡又滿意的就夠了


    回 H@rry

    我拍了很多照片
    最近為選照片而煩~

    回覆刪除
  13. 14 mega pixel, 照片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
  14. 用Adobe Photoshop可以存为最小但适合博客的照片(Save for Web),缩成100kb也很清楚。

    怎么啦,近来很忙,不见你上来?

    回覆刪除
  15. 试一试这个, 很好用, 而且免费.

    http://www.fotosizer.com/Download.aspx

    回覆刪除
  16. 这个也很不错啊
    我喜欢扁扁的
    方便带出街 ^_^

    回覆刪除
  17. 嘩, 終於買了新相機, 以後可以在台灣拍美麗的照片了!!

    你要filesize小一點, 可以調整照片大小或素質.. 如果你只要看而不打算洗出來的話, 我覺得不用那麼厲害囉..

    回覆刪除
  18. 回 发白日梦^^

    呵呵
    每個月少買幾件衣服
    少吃幾餐吧~


    回 嘿嘿

    哈哈
    看到這款我喜歡
    價格又ok我就買咯


    回 单身汉

    還好
    我的不會拍到人白眼


    回 垃圾魚-stacey

    呵呵
    有了相機就不要移情別戀了
    ^^

    回 类私理

    paint只能一張張壓
    很麻煩咧

    回覆刪除
  19. 回 lock

    很大,照片隨便一張都5mb了


    回 Akira 思胜

    喜歡就去買吧~~


    回 嘿嘿

    用save for web這個功能哦
    等下我去試試看效果
    最近我整天都在啊
    是你不在而已


    回 追梦者

    最近po的照片都是用他拍的


    回 三只猫

    呵呵
    我下載了,等下用用


    回 迷迭香

    這架真的很扁很輕
    很方便帶出去


    回 [SK]

    我現在沒用14m來拍
    拍出來太大了

    回覆刪除
  20. 在相机里setting你要的size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