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魚頭米粉


呵呵,我的部落格介紹這么多美食
但是我都沒有介紹自己家的東西
怎樣說都有點過不去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介紹我老媽的魚頭米粉


我老媽的魚頭米粉檔是在bukit bintang
Hotel Istana後面的小巷Jalan Nagasari再彎jalan mesui
從Raja Chulan monorail station下來往hotel istana走
第一個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那間茶室就在一個one residency的後面
看到肥媽私房菜那5個字眼千萬不要掉頭走


茶室的內觀


我媽很用心地在刮魚滑
我媽的魚滑還蠻好吃的
有機會來吃吃看哦~


很快的,一碗魚頭米粉就煮好了
有沒有吸引到你們呢?
一碗魚頭米粉RM6
我比較建議大家是吃參的
這樣可以吃到3塊魚滑,又可以吃到3塊魚肉


辣椒醬都是我們自制的
可能是我在臺灣混太久了
我個人覺得辣椒是有點辣
我媽說很多人一直要求加辣椒醬


我媽除了賣魚頭米粉,也有賣粥
這碗是小碗的皮蛋瘦肉粥
這些粥都是自己熬出來的
我媽有一套秘方把粥熬到滑滑


魚頭米粉的價位,我這邊主要是做熟客的生意
所以份量會做比較大些


我當天沒吃到魚滑米粉
只好拍拍menu的


這是沒加奶的魚頭米粉


粥的種類和價格

剛剛才發覺我媽的menu英文出錯
魚滑是叫fish paste不是叫fillet
明天叫我老媽去改一改

大家得空要去多多幫襯一下哦
我認為老媽的魚頭米跟cheras 四樓的湖濱魚頭米有得fight
大家去吃吃下幫忙評分
哈哈

地點就在KL hotel istana後面的小巷Jalan Nagasari那邊



Free Maps

19 則留言:

  1. 知道在那里了, 我最爱吃鱼头米粉了, 有去那一带一定去吃看。。呵呵

    回覆刪除
  2. 在这里也是有闻名的鱼头米粉呢! :)

    回覆刪除
  3. 哦, 原來是你家開的店!! 好, 我找一天去幫忙, 然後我要跟auntie講我是你兒子介紹來的.. 對了, 你叫甚麼名?? 要不然auntie會以為我靠瞎的~~

    回覆刪除
  4. 哇~~ 有机会要去试试。。。 照片上看起来很不错哦 ^^

    回覆刪除
  5. 你的肥妈一点都不肥哦!
    她煮的汤,看起来很清甜哦,
    还有辣椒酱很正呢!
    很想吃!
    下次要去找找!

    回覆刪除
  6. 我去到哪,最怀念的就是鱼头米粉!!

    回覆刪除
  7. 肯定是好好吃的!
    流口水嘞~~~

    回覆刪除
  8. 打广告哦!
    可惜里我太远,不然一定去帮衬。

    回覆刪除
  9. 我也知道在那里了,路过一定来帮衬~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这里……原来这个是你妈!我有来过这里吃,老婆之前都在附近的wisma mpl工作而已,之前都常来这里的^^

    回覆刪除
  11. 很好吃的样子哦...
    你妈都不肥干嘛叫肥妈? @_@

    回覆刪除
  12. 嗚 上次回去沒吃到~我要吃啦我要吃啦 下次要去吃 ><

    回覆刪除
  13. 你妈以前很肥吗? 我十多年前住在Jalan Hicks和Jalan Alor的交界, 即教堂隔壁,
    却不知道这家店, 几时开的?

    三只猫最怕鱼刺, 但很想试一试鱼滑.

    回覆刪除
  14. 看了就想吃,快请我去吃啦!新加坡有分行吗?KL 太远咧!!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回 晴天

    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回 Akira 思胜

    我吃過penang一家他們說很好吃的
    可是味道我覺得還是不夠KL的好


    回 [SK]

    我媽只是租個檔口,不是整間店啦
    只要你說是看到部落格介紹就ok了


    回 木子

    不要等了
    馬上去試試吧
    哈哈


    回 Ashley

    那個茶室都不是我媽開得
    哈哈,去試試那個辣椒醬吧


    回 - yEng -

    出了KL一帶
    真的很難找到魚頭米粉


    回 嘿嘿

    馬上從新加坡飛過來吃吧~
    ^^

    回覆刪除
  16. 回 单身汉

    你住哪裡哦??


    回 Vincent Cho

    哈哈
    要繼續幫襯喔~


    回 迷迭香

    因為那間茶室的老闆娘還蠻肥的
    我媽只是租個檔口而已


    回 林小羽™

    離你媽公司不會太遠
    下次帶你去吃


    回 三只猫

    我媽是3個月前才開得
    你當然不知道啊
    哈哈


    回 Kate

    家裡的生意暫時還沒搞這麼大
    哈哈


    回 路人甲㊣

    好好好
    我媽會等你的幫襯

    回覆刪除
  17. 谢谢你的介绍哦!
    有机会经过一定会去帮衬!

    回覆刪除
  18. 这鱼头米粉看得我口水流, 找一天叫我老公载我去吃!
    是不是说你介绍的就会多送一块鱼肉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