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010年吉隆坡各商場的新年裝飾總結

元宵節剛過完
相信不少商場的新年裝飾也拆掉了吧
在這邊跟大家回顧下今年新年KL地區一些商場的新年裝飾
讓大家有點新年的回憶
我今年的新年就是一直狂逛商場
一直狂看戲,但就是一件新年衣都沒買的人
因為想到買太多帶回去麻煩
而且身上的馬幣也不多
所以都沒買什么東西
但是卻買了個價值850塊的相機
搞到我頻臨破產
所以現在身上所剩的馬幣不多
下次回去應該要吃榖種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拉回今天的正題
讓大家選選今年最佳裝飾的商場吧~


首先來個KLCC的,今年它的主題就是一堆紅色的線不懂串成什么
中庭那邊的裝飾還蠻像鳥籠的
不過最近KLCC的裝飾還真的每況愈下
不懂它要表達什么


KLCC有很長很高挑的中庭
應該很適合做裝飾
而且是許多外國人必定會到的景點
可惜啊~


今年esprit的裝飾很可愛
每個mannequin都裝上了虎頭
不懂新年後那些虎頭會收去哪里呢?
給員工拿回家擺設?
嘻嘻


pavilion的情人橋,一直有人站上去拍照
很難才可以找到無人的時候


今年pavilion的裝飾有點像武俠小說的情景
一堆的松樹和仙鶴
那邊的仙鶴還蠻可愛的說


pavilion外面的裝飾也很有看頭
喜歡一排排的桃花樹


starhill的裝飾一向都很普通
高級地方,不用什么裝飾的啦
很多大牌才懶得管你什么節日,都不減價


Lot 10的百家姓
找到你的姓氏在那里了嗎??


sungei wang的裝飾
那邊做的老虎每隻樣子都怪怪的
面部扭曲有點嚴重


times square的大門口
每年裝飾的樣子都沒什么差的


內部的裝飾,幸虧抓到的角度好
現場看裡面的裝飾是有點小
是有很好的構思
可惜不夠grand,做不出那個60年代的感覺


我喜歡今年the curve的裝飾
那些燈籠的色彩都很繽紛
而且還配合情人節
有放上幾棵許愿樹給人許愿
可惜我沒情人,唉~
活到現在沒試過真真愛上一個人


e@curve的情人節裝飾
很多love love的說


1U的招財貓很有福祿像的說
希望今年能為大家招來不少錢
大家一起發發發


今年the gardens的裝飾是掛滿許多的蝴蝶
香姐應該會喜歡那邊的裝飾吧~


這首我覺得今年最美的裝飾mid valley megamall
朵朵的大紅花,給人一種清雅不俗氣的感覺
我很喜歡!!

14 則留言:

  1. 哈哈~去了好多地方哦!
    多不错啦!在国外很少看到新年气氛的!

    回覆刪除
  2. 气煞! 找不到人陪我去吉隆坡购物拍照。

    回覆刪除
  3. pavilion确实不错,有种出淤泥而不染之感

    回覆刪除
  4. 真的都很漂亮哦!
    哈哈...

    我好久没去 1U 咯!
    赫赫~~

    回覆刪除
  5. 佩服,差不多整个雪隆地区的购物广场给你拍完了!

    回覆刪除
  6. 感觉上今年少一个人分享新年装饰
    那个人就是你

    回覆刪除
  7. 買相機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可以與我們分享最美麗的台灣照片

    回覆刪除
  8. The Gardens 和 Pavilion 都很漂亮...^_^

    回覆刪除
  9. 天气太热, 不想出门, 所以今年只逛了Mid Valley Megamall, 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 回 H@rry

    是啊,
    在Malaysia好像什么節日都很熱鬧的


    回 Akira 思胜

    所以我才把它拍出來


    回 单身汉

    呵呵
    很多照片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過去拍的


    回 wenyileong
    ^^


    回 Wois

    我也覺得pavilion的很漂亮


    回 巨蟹男

    我是久久去一次

    回覆刪除
  11. 回 路人甲㊣

    沒這么夸張啦
    我還有很多間都還沒去


    回 sock peng

    可惜去年的圣誕我分享不到


    回 lock

    哈哈
    你的這番話減輕我的罪惡感了


    回 迷迭香

    今年大家的裝飾都很不錯啦


    回 追梦者
    ^^


    回 三只猫

    下次有機會你就分享其他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