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變化

今天已經8號了
我才開始寫二月的第一篇文章
我還真的有點忽略這邊了
哈哈

最近我比較常在plurk那邊http://www.plurk.com/chriszeekent
不過我沒事做還會來這邊打掃下的

昨天出席了中學班上的聚會
發覺大家1年不見
就變化好大了
有些人努力的讀書
有些人努力的打工
有些人努力的讀書+打工
我就努力的.......
突然有無形的壓力往身上壓下來了

也發覺全班裡面
變化最小的,應該就是我了
樣子沒變,聲音沒變,行為舉止什么都沒變
有點小小的難過咧

看見大家努力上進
還是有小小的欣慰啦
看到老師的baby這么可愛
真的很想把他咬到血淋淋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努力
雖然自己外表看起來沒什么變化
但是我的思想,知識,性格之類的內涵
都還是要變化,要update
自己好好的加油吧

發覺這個寒假過超快的說
剩下2個星期多就要回臺北了
到時,我怕我會猛抓住我的床
然後大喊:“我不要會臺北啊!!!”
因為我最舍不得就是我家的彈簧床
宿舍的床硬繃繃的,不好睡

10 則留言:

  1. 原來你假期了,真好。。。呵呵呵。。。
    哈哈,床,睡久了就習慣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还是故乡的茶比较好喝..

    回覆刪除
  3. 呵呵...把你的床也搬过去吧 XD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也和你一樣懶惰, 我的二月也是一個post而已.. :p 你回來都很久了吧, 新年過後回去台北, 就不可以那麼懶惰哦~~ :p

    回覆刪除
  5. 回家感觉真好。羡慕你。

    回覆刪除
  6. 来看你了,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7. 好久不見你上來, 想必這裡都快生蜘蛛網了, 多點上來打掃呀!

    虎年事事皆順!

    回覆刪除
  8. xin nian kuai le and happy valentie's day ya

    回覆刪除
  9. 我还不熟悉plurk..让我研究研究。预感告诉我,有一天,你会爱上台湾。新年快乐,快高长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