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夏眠

寒假開始了
也宣告我暫時有30多天不用回到教室
不用見到教授和同學
真好,哈哈~

不過不懂是不是因為上個禮拜
每天忙著溫習功課(我是那種崇尚臨時抱佛腳的人)
忙到整個禮拜睡眠的時間加起來不到12個小時的2緣故
所以寒假開始後
就會開始睡睡睡
睡個不停~

以前的我在家怎樣睡
都不會睡超過10個小時
現在一睡,醒來的時候肯定超過中午12點
醒來,擠了柳橙汁,把水果當brunch
開電腦,上下網
家裡的電腦大家知道的啦
一直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到我眼都花了
就跑去睡午覺
午覺醒了就是晚餐時間
一天的時間超過一半就是在睡覺的嗎~
超浪費的說

跟我住過的人都知道
我是那種睡了午覺,晚上就會睡不著的人
現在的我無論午覺睡多久
晚上還能繼續睡下去
而且困擾我4個月的失眠問題在寒假也好了
哈哈

現在我還在上網
不懂明天又會繼續睡到幾點呢?
哈哈哈

11 則留言:

  1. 可能在哪儿没有家人的管
    你就比较自在
    睡多了

    回覆刪除
  2. Why don't go explore Taiwan??lol

    回覆刪除
  3. 呵呵, 難得假期, 就不要在乎生活有多"頹廢"吧, 最重要身心愉快~~ :)

    回覆刪除
  4. 开学过后
    不分什么时刻都能入睡!
    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好命,真会睡。我每天6.30 就会自动醒来。

    回覆刪除
  6. 睡覺可以睡到這樣子也是一種幸福!

    回覆刪除
  7. 寒假。。。那不是该叫冬眠吗?呵呵~
    不过,能睡不停真的很爽啊。

    回覆刪除
  8. 你简直就是在冬眠嘛....XD

    回覆刪除
  9. Walao!跟我有得比叻! 哈哈哈!

    叫做夏眠是因爲臺灣很冷,臺灣現在的天氣睡覺才叫冬眠。

    回來馬來西亞熱到要命的感覺就像夏天,所以叫夏眠。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