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陽明山的花 (二)


繼續帶大家欣賞陽明山的景色吧
這也是楓樹的一種
不過它的葉子現在還沒變紅
而且也在沒有一般的楓葉這么美
不過樹身就比青楓來得高和粗
這個叫楓香


秋冬的陽明山不只是楓樹的舞臺
嬌嫩的茶花也在這時爭艷



Photobucket
粉紅色的茶花
我喜歡花蕊還沒出現的茶花
最漂亮

Photobucket
單眼拍出來的
果然就是特別美
可惜那架不是我的
嗚嗚嗚

Photobucket
喜歡channel的人,應該對白色的茶花不陌生吧
白茶花常出現在他們的產品設計內哦
我也比較喜歡白茶花

Photobucket
無論什么角度看來
白茶花還是那么的素雅


杜鵑也是陽明山常見的花


這種顏色的牡丹比較難找

Photobucket
陽明山小徑,處處都有這種紅彤彤的小花

Photobucket
雖然天氣陰陰沒什么陽光的
黃花還是那么的燦爛

Photobucket
這么多黃花綻放
整個空氣都充滿它的花香

Photobucket
這裡的木槿花開得特別大
這朵都差不多有個碗公那樣大

Photobucket
凋零的櫻花樹
等我放完寒假回來
整棵樹應該都是開滿櫻花迎接我回來了吧

Photobucket
最後就是宿舍外的銀杏樹
可惜找遍了樹下的各個角落
都沒看到銀杏的蹤跡
有點失望

10 則留言:

  1. 有機會我也想要到陽明山看看^^

    回覆刪除
  2. 扮起惜花郎啦?
    看你是采花贼才是真!
    哈哈哈~~~

    种(4)吗?
    种(3)你可以吧?
    哇咔咔~~~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3. 你吸取了很多知识, 从花花世界.

    回覆刪除
  4. 电邮给我你的地址,寄你贺年卡。上次答应你的签名,很抱歉 ==''

    回覆刪除
  5. i am missing yang ming shan actually... such a nice place

    回覆刪除
  6. Now only I know what is 茶花 and how they look, beautifu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