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越來越肥

寒假開始後
我除了幾乎天天睡覺之外
我還是有出去的
不然在家會越睡越胖的
新年快到了
我怕不能在新年前就讓自己變胖
所以還是要出去

這幾天一直泡在pavilion的電影院內
這個禮拜我已經看了3場電影
不然就在購物商場走走
看看新年裝飾
結果明明說要出去走走減減肥
變到哦吃了3包large的popcorn
吃了雙層的發財漢堡包
吃了kfc的dinner plate
唱k的時候,buffet拿到像堆山
吃了secret recipe
吃了... ...

哇!!我不敢再列那個list出來
再看下去我會崩潰
看到自己的肚腩一直發展
怎么我的人生都是要一直減肥減肥減肥啊~
要哭了~

等下不懂要不要去madam kwan呢>.<"

17 則留言:

  1. 要控制饮食哦,不然会肥.

    回覆刪除
  2. 哦?? 原來你回來KL了?? 算吧, 現在減肥, 到過年還是肥.. 索性先開心的吃, 過完年後才減啦.. :p

    回覆刪除
  3. 最近非常多大日子。。CHRISTMAS, NEW YEAR,COMPANY DINNER。。想不肥都难

    回覆刪除
  4. aiaiai~~if you compare with me
    you will know you eat a bit only!!
    so you can eat more la!! :P

    回覆刪除
  5. 增胖容易,减肥难,你保重哦。

    回覆刪除
  6. 小心你的那些衣服裤子都穿不下! @__@''

    回覆刪除
  7. 回来了? 怎么都在外用餐?

    回覆刪除
  8. 原來你回家了, 歡迎回來你可愛的祖國, 哈哈!

    待到過年後才回去嗎?

    回覆刪除
  9. 十六小弟,肥是其次。健康最重要 =)

    回覆刪除
  10. 慢慢就可以瘦回來的
    我也這樣告訴自己!!!

    回覆刪除
  11. 回来就是这样子
    你就快快吃
    不然你回去台湾
    就要望梅止渴

    回覆刪除
  12. 你....
    是几时回来的?!
    那我寄去台湾的卡怎么办 XD

    回覆刪除
  13. Like the way you write your post, like a poe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