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陽明山的花 (一)

陽明山是臺北市著名的賞花地點
一年365天都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
我住在陽明山,天天都可以欣賞到各種不同的花,
缺點就是冬天冷死和時常狂風暴雨的壞氣候
有得必有失啊
哈哈

今天就給大家欣賞下陽明山的花吧
這是趁之前天氣好的時候拍的
現在已經完全不能拍了


在進入陽明山國家公園前
我們首先會看到紅得像血的花迎接你


經過一片火紅的花海後
就讓一片白色的花海讓你平復一下心情


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粉嫩的粉紅色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藍色的勿忘我啦~


在我學校門口旁邊的小徑走10多分鐘
就可以到達這個瀑布
不過我沒下去玩啦,水冷又危險
之前收到楓葉的朋友
你們的楓葉的娘家大部分是在這個瀑布的旁邊


在進入陽明公園,大家就會被這個大噴水池給吸引
你看你彩虹多美
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到霓


在陽明公園內,處處可見中式建筑
其中這個復興樓是其中最著名的


在復興樓的前庭,有個池塘
池塘內我們都可以看到鴨子,鵝等鳥類在水中暢游
這次還被我逮到他們在進食時的照片


這就是陽明山著名的花鐘


很有懷舊氣味的電話亭


Photobucket
整個山林都充滿秋天的氣味

Photobucket
我朋友用單眼拍的
單眼果然就是單眼
好想敗一架
可惜要賣屁股才可以弄到一個來
唉~

Photobucket
連池塘的水都有秋天的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路邊的野花
你不要採~

Photobucket
秋冬之際
整個陽明山就會開滿了芒花
為陽明山添加一些蕭瑟景象




11 則留言:

  1. 我喜歡藍色的勿忘我, 我還以為是薰衣草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 除了單眼之外, 還有人家的拍攝技術喇.. 竟然要賣屁股才可以弄一架來, 那你就去賣吧!! 想不到你屁股才值一架單眼, 呵呵呵呵!! :p

    開玩笑喇~~ :)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 我也喜欢蓝色的勿忘我.

    回覆刪除
  4. 好多花, 好漂亮哦。。看了心情也会很好。。

    回覆刪除
  5. 怕是你买一架给人家才真!

    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学校的卫星图了!

    回覆刪除
  6. 那个单眼拍得真的是夸张的美
    很羡慕你呢。。幸福的每天在这样的一个地方生活 XD

    回覆刪除
  7. 我潜水浮起来~
    好看好看!期待"陽明山的花 (二)"

    回覆刪除
  8. 那张有彩虹的好好看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