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冬至班聚

12月22日,也就是冬至當天
我的系上就辦了開學以來第一次班聚
身為班上的一員當然要參與啦
如果不多參與班上的活動
大學的生活就有點白過了


這次我們的班聚是吃最容易準備的火鍋
寒流來襲吃火鍋最過癮的
上完課後,我那組的人就到學校附近的超市買材料了
大家都很認真在挑選食材
站在最後面的李宗翰不懂看到什么了
做出這個表情


結果就買了這么多東西
9盒肉,菜,2盒火鍋料,冬粉,豆腐....
總共1500++臺幣
8個人分,就不會很貴了


第一次班聚!!!老實說除了有表演的
其他的學長姐都很少出席
倒是教授全部都很給臉的出席


當天的表演~
不過很可惜的
他們在表演的時候我們整桌人都在專心吃
沒人注意
因為不去搶的話很快就被吃光
哈哈


看到我們桌子上的肉嗎?
整整9桌,就因為吃了這餐
搞到我幾天都不敢吃肉了
看到肉都怕怕了


吃之前就是要聽系主任和各教授的致辭
不過老實說
系主任的口音好深哦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么


大家都在聽致辭聽到快睡覺了
不懂等到幾點才有得吃


這就是我們這組的鍋
老實說真的很小
不過有鍋好過沒鍋啦
沒鍋就沒得吃了
哈哈

接下來就要專心的吃啦
吃到活動結束
不過我們買太多肉片了
吃太多肉
真的吃到很惡



當天我們還有交換圣誕禮物的環節
這就是我當天收到的禮物
我到現在還沒吃掉它哦
最愛它的巧克力了

我的異鄉冬至也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寒流又來了,下雨,狂風,低溫
真的有夠XX的不好受
這波走後接下來又有幾波寒流巡視待發
接下來在房間可能都要帶圍巾,穿羽絨了
最近下的雨,雨勢也越來越大
雨水都是冰冰的,淋到濕完後全身都會發抖兼吐白霧
6度的低溫,食物放外面都可以保鮮了
不懂接下來會不會沖到0度以下呢
聽學長姐說0度以下不是夢

哈哈,老人真的不要住陽明山啊
冬天都是這種天氣,風濕會很嚴重的

10 則留言:

  1. 原来现在很冷很冷了噢~~~
    记得穿多几件~别着凉了~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小弟,注意冷热和健康,

    回覆刪除
  3. 至少有班友陪伴。。。

    我很好奇,你是用繁体写课业,回答考卷?如果不会写繁体的学生,是否可以以简体作答?

    回覆刪除
  4. 原来台湾的鸡蛋跟香港的鸡蛋都是白色外壳的!新马的都是褐色的。。。奇怪。。。。

    回覆刪除
  5. 要注意冷的天气啊!

    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6. 冷天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看到你们吃火锅弄到我都想吃。。。但是现在减肥当中不适吃。
    那个Godiva的包装好美哦!!!

    回覆刪除
  7. 回 ET女子

    呵呵
    我每天都穿很多的
    不要擔心


    回 单身汉

    我會好好注意的


    回 Wois

    臺灣人他們發明的簡體比我們的簡體更簡
    只要你用教授看得懂的字眼然后隨便插幾個繁體字在里面就Ok了
    教授不會管太多的


    回 Feeling

    他們說是跟雞吃的東西有關
    不過人家說褐色蛋殼的蛋營養比較多
    臺灣褐色殼的蛋很貴


    回 Akira 思胜

    新年快樂!!!


    回 类私理 Lesly

    哎呀!
    我都是吃了才減的人
    最近都不懂肥了多少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个巧克力我也想要哦...^_^

    记得多穿几件衣物吧 ~

    回覆刪除
  9. 好笑哦, 竟然可以在科室裡面吃火鍋, 還是第一次見喇.. 巧克力很好吃的樣子, 是名牌哩~~ :)

    回覆刪除
  10. 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呢!天气变冷,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