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我室友的座位

今天這篇我就寫寫我室友的座位吧
看了這些照片
發覺我還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自認我是有點愛干凈的人
但是我都可以跟他們住了快4個月
其中一個我還要對著他4年
看來我要為我以後的日子鋪路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臺灣室友的位子吧~


我這個臺灣室友是個很娘很娘的人
通常大家都很認為一個很娘很娘的人會是很愛干凈的
其實并不然
整個桌子都是一堆用過的tissue,糖果和汽水罐
這還是他幾天前整理過的
現在又堆滿了


衣櫥下面又是一堆
衣服不會遮好掛好亂丟的
買來的東西,人家送他的
一堆~


Photobucket
每天要穿的衣服就這樣亂放

Photobucket
不懂要講他努力還是什么呢
他位子的書有整2大箱子
可是每次看了都亂放的

Photobucket
地上也是一堆tissue和發票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最討厭的鬧鐘
每天早上一直響不會停的
他能叫醒其他人就是不能叫醒他的主人
每次早上我都要拿枕頭捂住我的耳朵來睡覺的

Photobucket
床上也是一堆書和tissue

Photobucket
接下來輪到我的ipoh室友
在我們的一般認知,通常同志都是比較愛干凈的愛漂亮的
可是遇到他哦,要不是他常在半夜偷看同志的愛情動作片(就是兩個男的在插來插去那種)
上聊天室和跟我臺灣室友兩個在一邊亂摸,抱抱
還在失眠也聽到他跟臺灣室友說:“你有沒有想過要嘗試男男的關系...”(不過臺灣室友拒絕了)
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我的感應器失靈了
嗚嗚嗚~
滿桌子都是飲料的罐子
可怕!!

Photobucket
這個最厲害就是吃了的食物的盒子都不會丟的
那些飯盒放在桌子5,6天他都可以忍受的
試過最久就是炒飯的盒子放在他電腦旁邊一個月
幸虧現在是冬天沒什么蟑螂
要是有的話
我會抓狂的!!


我沒記錯的話
他的milo是在11月喝完的
這個杯上的milo污垢
我想應該也有1個多月的歷史了

至于他上個月常拿來裝泡麵的碗
我就不敢打開了
裡面的霉不懂發到怎樣了
怕怕

19 則留言:

  1. 我真的超级佩服你!如果我跟这样的人一起住的话,我担心总有一天我会忍不住把他杀了。。。

    回覆刪除
  2. 可怕!!!哈哈。。。
    你在哪里念书??

    回覆刪除
  3. 好恐怖
    怎么不拍你的座位
    让我们看到更大的比较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如果跟我住,他们一定被我骂得很惨。。。。

    回覆刪除
  5. 恐怖!恐怖!好恐怖啊!!!我自认自己是最不爱干净的了。。。但你的室友们!!!尤其是那台湾的。。。恐怖到我都打冷颤!!!
    我最多只是东西有点乱及地上很多毛发罢了。。。不过最久两个星期会打扫一次咯!

    回覆刪除
  6. 把这些照片给他们看。
    一定要抗议,不然你就的住老鼠窝。

    回覆刪除
  7. 哇老!真的有够乱的!!真的令我大开眼界啊!!幸好我的室友不会那样,不然我还真的会抓狂啊!!
    老兄,你的咧??怎么没有放上来和他们比较下??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haha~~i am single room!!
    so no need worry about my roommate!
    ur roommate really terrible!!

    回覆刪除
  9. 哇!你真的很忍得! 佩服!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一把火把它烧了!!
    洁癖发作ing...

    回覆刪除
  10. 我的媽啊。。你好強。。。
    以前我讀預科班達時候,我的馬來室友也是那個樣子的,他們不過沒有比你的強。。。
    你的位置呢?呵呵。。。
    不過,臺灣便宜的是書。。。
    你哪位怡保的室友還蠻大膽的。。。呵呵。。。

    回覆刪除
  11. 还是第一次看到可以乱到这样的==

    回覆刪除
  12. 只是看標題的時候, 我還以為你室友的座位鬧鬼, 哈哈!! 哎唷, 真的有夠亂囉, 頂得順咩?? 就算頂得順, 不覺得那些東西很阻礙, 很不方便行動嗎?? 哎唷, 真的是~~~

    回覆刪除
  13. 回 Feeling

    我現在也擔心某一天我會發狂把他們給殺掉
    現在我在忍著


    回 孤傲的王子

    哈哈
    當作看不到就不可怕了


    回 sock peng

    我忘記去拍我的座位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給你們看吧


    回 Wois

    我罵到口水都干了
    不想再罵了


    回 类私理 Lesly

    看了這篇
    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很愛干凈了呢??


    回 单身汉

    這些照片我時不時都會給他們看的
    他們看到麻木了

    回覆刪除
  14. 回 sally^^

    剛開始我有抓狂咯
    不過後來開始學習接受了
    我的位子哦
    忘記拍了
    哈哈


    回 H@rry

    這么好哦
    陽明山的租金很貴
    一個房間一個學期要幾萬
    租不起


    回 *~店长~*

    燒人家東西要賠款的
    我不會做出這種不利自己的東西
    哈哈


    回 thomas

    我宿舍還有很多趣事的
    遲點慢慢在這裡發表
    哈哈


    回 =K3NnY=

    你自己也可以弄到這樣亂的
    弄亂容易整理難


    回 [SK]

    那些東西阻礙我的去路
    我就踢掉它咯
    他們都不愛惜自己的東西了
    我干嘛好好幫他珍惜呢??

    回覆刪除
  15. 你在等呗~~~
    过不久就有沾有精液的纸巾往你床上丢!怎么没听到你说有隔夜精液的臭味呢?像他们这么阴阳怪气的室友,肯定有吧!?
    哈哈哈~~~~~

    快去投诉舍监?怕他们会联合起来把你轮奸了吧?
    哇咔咔~~~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16. 超级恐怖!!
    即使我没有洁癖,但我不可能忍受这么肮脏的房间!

    叫你的朋友别再沉迷于同志爱情片,得空收拾一下房间!

    回覆刪除
  17. 回 嘿嘿

    精液的味道哦
    暫時還沒味道
    你比較在行,比較會分
    我的道行不夠
    還不是很會分干掉的鼻涕和精液
    哈哈


    回 幸福王子

    講到嘴巴都干了
    心死了
    已經練就視而不見的地步

    回覆刪除
  18. 哇,他们真的超级厉害的乱,我就会顶不顺他们咯。看来,你过后的忍功,应该会升到很高的level。

    回覆刪除
  19. 你的臺灣室友没垃圾筒么?

    他包了很多云吞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