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自動門

以前來臺灣之前
常在網絡或書上看到有些人會撞到自動門的文章
當時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么人會撞到自動門的
在malaysia我們不是在幾米外,
自動門上的sensor就會自動感應有人在靠近著
當我們走到門口時
門就已經開了
有時候有個垃圾掉到門邊
自動門都會打開
怎么可能會發生人撞到自動門的事件發生呢??

來到這裡後才知道為何會發生人撞自動門的事
我也試過幾次差點撞到
因為哦~臺灣自動門是比較慢開的
很多時候你要走到sensor下面
然后站個1,2秒門才會自動開
有時候那個感應器還會感應不到的
這是就要拿手靠近感應器一下了
所以來到這邊就會養成走到自動門前站1,2秒的習慣
如果直接走下去的話
就會撞到門
到時就夠你丟臉了~

臺灣是個自動門的世界
便利店,書店,很多餐廳都是用自動門的
所以剛來到這裡就要小心
要記得在門口等個1,2秒
而且這裡的玻璃都擦到很干凈
有時候只顧著講話
真的會沒注意到有個門就在前面

也不是全部玻璃門都是自動門
有些是要手按下前面的扭它才會開的電動門
我朋友就試過在這裡的門口干等著
我就覺得很奇怪怎么他們不進去
結果他們就回我門沒打開
聽到這句話我差點笑昏
因為他們沒注意到門的中間有個按鍵
就一直顧著找看上面有沒有sensor

所以說
看到玻璃門不要只顧著看上面,
也要看看中間有沒有按鍵
不然很糗咧

15 則留言:

  1. 有些时候,完全自动也会稍微的偷懒嘛~!

    回覆刪除
  2. 下次别再上当,小心哦。

    回覆刪除
  3. 没有撞过。。。
    pavilion刚才下雪,门口塞满人潮。。。真是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很有趣!在马来西亚真的有人会去撞门的,我看到就在那边笑到不停!哈哈……^^

    结果我有一次就自己中招了!很丢脸!T.T

    回覆刪除
  5. 十六有发觉自己的文笔这一年来进步很多吗 =) 圣诞过了,来不及说圣诞快乐。new year吧~~

    回覆刪除
  6. 這裡的玻璃都擦到很干凈
    有時候只顧著講話
    真的會沒注意到有個門就在前面

    真的干净到那么夸张啊?XD
    万一撞太大力撞坏了人家的门就不好了~ (《干柴烈火》里杨千嬅就是这样!)

    回覆刪除
  7. haha..最近我也碰到很慢的自动门。我宁愿自己推门的咯!!

    回覆刪除
  8. 人家习惯看上面,
    你却习惯看下面。
    所以,
    你很厉害按下面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回 - yEng -

    每天都偷懶就不行了


    回 单身汉

    我沒這么容易上當啦!!


    回 Wois

    呵呵
    我在學校天天擠慣了


    回 =K3NnY=

    有嗎?
    我看不出哦


    回 穷光蛋市长

    malaysia撞門的話
    那個人真的神經很大條咯


    回 石古仔

    我的文章有進步嗎?
    哈哈,第一次聽到人家稱贊哦


    回 屁股凝固

    是啊
    撞壞人家的就真的不好了


    回 Jean

    是啊
    真的很多時候還是自己做比較好
    自動化不一定好


    回 嘿嘿

    我那有習慣看下面哦
    你這樣說我會害羞的

    回覆刪除
  10. 自动门的世界
    却那么的不效率
    还真是讽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