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愛睡

現在冬天降臨了
氣溫一低,人也開始變懶惰了
所以弄到我連續一個禮拜上課都天天遲到
沒辦法啦~
窩在棉被裡實在太舒服了
尤其是在寒流來襲時
外面的溫度低于10度
風雨又大到像鬼那樣
誰會想離開棉被啊!!!
繼續睡下去算了
難怪人家說冬天人會變懶變肥
連想我這種平時連午覺都不睡的人
呵呵,都會變到只要得空的時候
眼壓就會出來了
全身就會軟綿綿,
腦袋就一直發出信號就你去睡覺
哈哈

今天早上看起來沒這么冷
硬逼起來準時去上課時
看到班上的出席率差點被嚇倒
整個班出席的人數不超過10個人
教授臉都綠了
就馬上叫我們寫名字交上來
早到的人成績就加分
準時上課應該是學生的責任
可是在冬天卻變成bonus
哈哈,看來我要常常逼自己醒來準時上課了
我要加多多的分
呵呵呵呵

這幾天的周末也到處走走了一番
去看看臺北的圣誕裝飾
老實說哦
蠻失望的~電視新聞和廣告拍的不能相信啦
去了幾家百貨公司,都只是在門口那裡找到一棵圣誕樹而已
只要圣誕樹那小塊的范圍有放燈飾什么裝飾而已
跟kl的差太多的了~


在101裡面找了好久,只看到外面那棵圣誕樹
不過101本身自己都像棵倒下來的圣誕樹了 XD


101裡面的裝飾,真的沒什么看頭
只是在屋頂掛幾棵小圣誕樹


merry christmas!!!


新光三越外的大圣誕樹
信義區已經是臺北市圣誕味最濃厚的地方了
其他的地方更不用看了

而且臺灣的百貨公司全部都小小間的
新加坡的隨便一件都大過臺北的
更不用說是malaysia,
來臺灣就不能走mall的,要走就走夜市那種
走mall或百貨公司大家會失望死

其實我覺得人的打扮更有圣誕味
因為大家都穿羽絨,冷帽,靴子或現在很流行的流蘇鞋
加上這冷冷的天氣
在我學校吹吹一下風
手都冰到寫不到字了
陽明山的風太大了
哈哈

18 則留言:

  1. 那边的广场真的是超大的啊!

    回覆刪除
  2. 回 akira

    大錯特錯,全部都很小間
    gurney plaza在那邊已經屬于超級大mall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难怪动物在冬天会冬眠,是不是也因为懒惰?哈哈……^^

    期待你分享更多台湾的圣诞气氛哦!^^

    回覆刪除
  4. 要加分数
    就要牺牲睡眠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累,好想睡觉。。。

    台湾天气冷啊!take care =)

    回覆刪除
  6. 天氣冷冷的, 躲在被窩裡暖暖的, 當然好睡啦.. hmmm, 台北的聖誕裝飾就只是那樣嗎?? 好像比起KL還差呢~~ :p

    回覆刪除
  7. 去年到台湾,101 也不过如此,没什么特别。

    回覆刪除
  8. 第一年在台湾过圣诞哦!打算怎样庆祝啊?

    回覆刪除
  9. 冬天太冷
    导致懒惰出门
    难免想要睡觉

    回覆刪除
  10. 冬眠嘛?XD
    在外国过圣诞
    感觉很特别吧!

    回覆刪除
  11. 很想念大马的装潢吧!今年的pavilion很红。。。

    回覆刪除
  12. 再怎麼說, 新馬是前英國殖民地, 慶祝聖誕節的傳統還是維持得很不錯的!

    回覆刪除
  13. 下个月晴天就要飞到台湾去了。。呵呵

    回覆刪除
  14. 同意!台湾百货全都不能逛的。
    要买东西真的只能去夜市或者五分埔批发商店。
    话说,我有被台湾百货的电梯小姐吓到过..XD
    他们化的妆好浓,有点像鬼。XDD

    我没有去到新光三越啦!气死。

    回覆刪除
  15. 回 穷光蛋市长

    呵呵呵
    臺灣沒什么圣誕氣氛好分享的啦


    回 Chi Leong

    有得必有失
    ^^


    回 Feeling

    今天很熱的說
    哈哈


    回 [SK]

    臺灣的不能跟KL比啦
    他們就是有裝飾都只是放幾棵圣誕樹
    不像KL有主題的那樣裝飾
    可惜我沒得飛回去看
    唉~


    回 一旧饭

    住久了就覺得沒什么特別了


    回 单身汉

    101沒什么好走的
    我不喜歡去那邊
    忠孝東路就好走很多


    回 mavis

    可能是在溫習功課中度過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回 sock peng

    同意你的話


    回 *~店长~*

    感覺上好像沒什么特別哦


    回 Wois

    是超級想念才對


    回 lock

    我覺得更英國關系不大吧
    我覺得是因為刺激消費的影響比較大


    回 晴天

    呵呵
    我下個月回來malaysia哦
    哈哈


    回 慧芝

    我不喜歡走新光三越
    東西不適合我
    我還是喜歡誠品或忠孝東路一帶賣的衣服

    回覆刪除
  17. 好简单的圣诞节装饰哦....难怪你失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