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秋意


秋天來了,在校園外散步的時候
看到一片紅楓落在一戶人家的圍墻上
趕緊把這畫面拍下來


不止是圍墻,連地下的草地上也有紅楓的蹤跡


我覺得這片比較美


紅楓離開母樹,獨自飄落到街道上


風很大,這些茅草都站不直了
我也快被吹倒了~


紅磚,陰天和凋零的櫻花樹
好像還蠻搭配的
期待春天校園櫻花盛開的模樣


這棵楓樹的葉子不是紅的
是黃的,也有一番風味


楓葉剛落下來那個畫面最美的
因為過了幾個小時
整片葉子就會因為缺少水分而萎縮起來


被風吹到墻角的落葉
文化大學的風真的很大,什么東西一掉到地方
過一陣子就會被吹到不知那里去了


最近看到這么多人拍自拍照
我也放放下好了
如果讓大家看到想吐的話
現在這邊跟大家先說聲sorry咯


大家也可以隨便把照片print出來
貼在門口嚇嚇鬼也不錯
哈哈哈
不過最近真的很冷
所以衣服要穿厚點,有時還要帶圍巾和帽子的
遲點就要去買手套了
吹吹下手都凍僵了
拿筆都拿不穩

最近買了一些圣誕卡,
如果要圣誕卡的話可以email過來這裡 chriszeekent@gmail.com跟我要
標題要放"我來要圣誕卡",然後寫上名字,blog址和地址給我
不過數目不是很多,應該還剩3,4張
要拿的趁早email哦,不用不好意思的
嘻嘻

27 則留言:

  1. 話說,你那件外套好有型哦!!!

    @___@

    冬裝很想全部給它買下來,

    可是人在大馬穿出去會被送進青山

    XD

    回覆刪除
  2. 我还没亲眼看过Maple Leave啊!!!

    回覆刪除
  3. 照片拍的不错,你也不赖!

    回覆刪除
  4. 台湾的楓葉一定很有自己的味道!
    我好想去那里啊啊啊!

    回覆刪除
  5. 啊!是枫叶!可以要求我的卡里面也夹着枫叶么?呵呵!不知道会不会很过分的要求。。。先谢啦!很感动,你既然自己先问我地址呵呵! =)

    回覆刪除
  6. 去年,我给你看秋天照片
    今年,你让我看秋天照片

    先说谢谢

    回覆刪除
  7. 我贴在厕所,可以吧?

    哇咔咔~~~
    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8. 有些照片的镜头你抓得很不错呵 =]

    (如果我说这包括你的自拍照在内你会不会哭死啊?*笑*)

    我是开玩笑的啦,加油哦! XP

    回覆刪除
  9. 好美麗的秋天落葉, 紅紅黃黃的, 很漂亮.. 我喜歡看秋天一片紅黃樹林的景色, 這裡肯定沒有的, 美到~~

    回覆刪除
  10. 好美的楓葉, 我比較想要楓葉, 而不是聖誕卡, 可以嗎?

    回覆刪除
  11. 感谢小学弟让我认识台湾的另一面!

    加油,别丢了我们循人中学的脸!

    回覆刪除
  12. 你怎么连厕所也拍进去了 XD

    寄几片不同颜色的枫叶给我好么? ^_^

    回覆刪除
  13. 【落叶归根】吗?...XD
    希望你能拍多点秋天的景色! 
    嘻嘻。。。

    回覆刪除
  14. wa,真羡慕你可以出国留学,要多拍点那里美丽的风景给我们看哦!保重身体!

    回覆刪除
  15. 枫叶总给人一种凄美的感觉, 在韩国第一次看到枫叶, 兴奋得很!

    回覆刪除
  16. 你的帽子保暖不行喔,要遮着耳朵啦。

    回覆刪除
  17. 这样穿很有型嘛!
    很想试下这么穿啊

    枫叶很漂亮哦,想到那里亲眼目睹啊

    回覆刪除
  18. 那么大的風哦~
    連你都要被吹倒了?哈哈

    回覆刪除
  19. 真羡慕
    喜欢有四季的国家
    除了可以有不同的衣服穿
    还可以有不同的风景看
    真好

    回覆刪除
  20.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回覆刪除
  21. 對!昨晚開始冷透了!我也剛買了皮手套。。不戴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