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開始冷了

不知不覺,在這里混混混
混了差不多2個月了
錢也花花花
快花光了
那些看不見的消費如交通,電話,吃...
真的很可怕,雖然看不見
但是數量很大,怕怕~

呵呵這個禮拜開始大陸冷氣團就要來了
在拜六我在劍潭捷運站看到溫度是標示著34度
大家還在穿到很清涼,背心,短褲的
那天我還傻到跟人去新店那里的公園玩
被太陽曬到快中暑

聽說當天的同志游行很多人都是穿低腰泳褲出去的
我沒去看所以不清楚
不過走寶了,捶心肝啊
哈哈

不過我當天晚上回去時,剛好經過臺大醫院站
就突然被幾個鬼佬同志狂抱
嚇死我,跟朋友講講話
突然有人從後面熊抱
不嚇死都快嚇到去了半條命

今天大家就要開始穿厚厚的衣服了
大家看不到誘人的肌肉還是美胸了
更不用想看到因為流汗所造成的濕身誘惑
看到的是一層層厚厚的羽絨外套
哈哈

今天早上醒來查查學校現在的溫度
16.3的溫度,好好哦~我喜歡!!
雖然大家都說冷到半死
不過我有一層厚厚的脂肪不怕冷
如果現在這種溫度都怕到半死,那么冬天就完蛋了
冬天據說會冷到0~2度
氣象局說這個禮拜臺北市會低溫至13度
減大概5度就是陽明山的溫度了
接下來幾天都是早上8點課
希望不會因為冬眠不起而遲到吧
哈哈

15 則留言:

  1. 好好噢!
    去年我去的时候,11月多,都很冷了。
    ^^

    回覆刪除
  2. 要穿得够暖!
    别太大意。

    回覆刪除
  3. 呵呵, 果然有魅力哦, 魅力到連男人都要從身後熊抱你喔!! :p

    回覆刪除
  4. 多穿点啦
    对我来说16.5度
    是超冷了~咯咯咯...~.~

    回覆刪除
  5. 太久没上来,现在才知道你在国外,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6. 好羡慕你可以在台湾留学的生活哦!!!
    要好好享受哦~!

    回覆刪除
  7. 天气转凉了就要多照顾自己。一个人在外,没有什么家人,如果生病了就好可怜了=)

    回覆刪除
  8. 最怕你太冷的时候
    就会想起马来西亚的天气

    回覆刪除
  9. 我最怕冷了, 要我長時間在冷的地方生存, 我一定受不了!

    回覆刪除
  10. 還好台灣再冷也不會零下
    可以接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