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參觀pixar動畫20周年展

雙十節的臺北街頭,一點國慶氣氛都沒有
原本想去參觀故宮博物館的,因為雙十節是免費參觀的
但是因為遲出門,加上又去剪頭發
結果臨時改變去臺北市立美術館的pixar動畫20周年展


臺北市立美術館的外觀
入秋的臺北天空都是這樣的
一直被云遮蔽,然后一直飄雨
差不多1個禮拜沒看到太陽了


跟室友在美術館前拍張照留念
因為笑太久
嘴巴都僵硬了
哈哈


走到美術館正門口
看到這個景象我快昏倒了
超多人排隊
大家都跑來看動畫展哦


拍拍外面的藝術品
后面那些人都是準備排隊入場的哦
那個隊伍真的很長很長

Photobucket
快排到大門口了
期待期待!!

Photobucket
進去才知道外面的景象只是給我們做心理準備而已
裡面的隊伍更長
我快吐血了

Photobucket
拍怕這張大海報

Photobucket
這個沒有眼睛的女士
人家不拍照就不走
看到這張很想罵她

Photobucket
美術館下的露天餐廳
不懂為何會有這么多人會買東西去哪里吃
我們在那個餐廳走了幾圈
都覺得哪里食物貴到死又不好吃
可能是貪那個氣氛吧

Photobucket
排了一個小時多
終于可以入場了
很感動~
呵呵裡面是不準拍照的
所以直接跳過

Photobucket
在裡面參觀一個多鐘就出來了
其實裡面的展區不會很大
而且人多到,很多東西都看不到
不過至少還看到toy story,finding nemo, monster inc, the incredibles,cars,ratatouille和up的手稿
模型公仔,粉筆畫,制作人的訪談發還有其他零碎的東西

裡面的高潮是大家圍在一個玻璃箱
看著一個個不同動作的公仔在裡面旋轉
配上燈光和音樂
等到那個公仔旋轉到一定的速度時
大家就會看到活生生的動畫就在你面前表演了
大家都看到目瞪口呆的說

Photobucket
這就是那里拿回來的票卷,我們買的是優惠票,一張150元
所以那張票沒這么精美
看到人家拿的全票很漂亮
不過要220++,我還是乖乖買學生票算了

Photobucket
除了看動畫展,還順便看了這個展覽
看完後不得不承認自己的藝術涵養還沒到家
完全看不懂是什么展覽來的
看到一頭霧水




12 則留言:

  1. 哇, 不是吧? PIXAR也! 我也想参观咯!

    回覆刪除
  2. huh??!! 你就只拍到這些照片啊?? 我還一直期待可以看到裡面正在展覽的動畫人物呢.. oh my god, 就是 oh my god~~ :D

    回覆刪除
  3. 你一点都不胖好吗!!!整天都讲自己很胖。。。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真棒啊!
    馬來西亞絕對不會有的展覽~

    回覆刪除
  5. 对啊~先说Lesly说的,你一点都不胖!!!!很fit!!!!

    我也想参观!
    还以为双十节你有什么好料介绍!
    我的阿彪是在台湾大学毕业的,所以那天就一直跟我提双十节,我也想看看那里庆祝国庆有什么特别的=p

    回覆刪除
  6. 你的留学生涯真的是多姿多采....

    回覆刪除
  7. 好多人哦!!
    看不懂去见识下也不错啊...^_^

    回覆刪除
  8. 哈哈.......马骝孙子捡到金桃子,真羡慕你可以去到pixar这个大型展览阿~~




    PS:一阵子不见你,变帅了哟 xD

    回覆刪除
  9. 台灣很多展覽及美術館都很值得參觀

    回覆刪除
  10. 听说toy story 出了第三^^
    而且还是3D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