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不知者更幸福

昨晚從人家口中得知有關我的流言
聽了不是很舒服的說
結果搞到我整晚都一直想著那句話
所以整夜又沒什么睡到覺的
真的是自己八卦拿來的罪受
明知道那個是不好的問題
只要自己不多問就ok了啦
做莫一定要問出個答案

不過想想,自己平時也是不是有在人家背后講壞話呢??
誰是沒有講過人家什么什么的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
都是有一些缺點的
好處人家是不會發覺的
壞處一眼就看出
想下自己平時也是有講別人
就沒有權利怪別人講自己了

結果這樣東想想,西想想
好像給我想通了哦
心情就沒這么衰了
以後見到那個人提防他,說話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等下8點10分還有課
而且那個教授的催眠功力都是一流的
還是快快去準備咯
哈哈~

14 則留言:

  1. 知道了也不错啊
    至少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
    而对某些人不可以信口开河...^_^

    回覆刪除
  2. 何必管别人怎么看你。。自己开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有時候別人在你背後說的話, 不要太在意喇, 聽了以後自己檢討一下, 如果覺得真的就嘗試改掉, 如果覺得無聊的話就不用去理會囉..

    回覆刪除
  4. 看开了就好!!

    像我之前也是被人家讲道很不开心,过后想想,自己幸福就好,对不对。。。

    加油!
    我要看到快乐的你^^

    回覆刪除
  5. 一点点的介意是正常的!不过,久了就习惯了!
    我最近也很惨一下的,不过我还是想开了!

    回覆刪除
  6. 嘴巴是人的,我们理不到啦!我也是经常给我班的同学讽刺。当他们死的就好了!= =''

    提防人是一定的!

    回覆刪除
  7. 嘴在人的口,
    但是能有机会反驳的一定要说,不然他们以为好欺负,一而再地不停说。
    若不能,就自我潇洒,关他屁事!

    回覆刪除
  8. 人家喜欢讲就让他们讲吧!好过给人家当透明!不知道有你的存在!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9. 还有一个理由:
    树大招风!

    呵呵呵~~~
    难怪你一去台湾,
    台风就连连不断来,
    你这棵大树!
    嘿嘿~~~

    回覆刪除
  10. 人家的闲话
    听一听就好
    别放在心上
    千万别让负面的消息
    打击到你的自信心! ^^

    回覆刪除
  11. 恭喜! 你的EQ又高一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