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又有颱風

個周末又有颱風“親近”臺灣了
而且是周末才來開始“親近”
唉~傷心
所以禮拜六禮拜日只好乖乖宅在房間那都不能出了
不過算,我最近也缺錢嚴重
當作省錢算了

這個盧碧颱風跟上次那個芭瑪颱風一樣
都是怪颱
行徑路徑一直換來換去
原本打算直接通過菲律賓的呂宋島直撲到南中國海
現在又受到氣壓的牽引
換成從呂宋島旁邊的海域劃過臺灣走向北太平洋
秋颱果然不能惹,行徑一直換來換去

不過就算它怎樣走都好,這個拜六跟禮拜鐵定泡湯
都是會下雨的啦!!只是如果它是往臺灣東部的方向走的話
跟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就會減弱一些
多臺灣的影響可能就不會這么大
因為雨勢會小一些
不過這個颱風走到有夠慢,所以下雨的天數會延長一天
嗚嗚嗚~

抱歉啊,地理系學生的通病又冒出來了
不小心解釋到跟大家無關痛癢的東西
浪費大家時間
哈哈哈

不過早上雨天真的很好睡
導致我的室友都睡遲了
我8點醒來時看到他們還在睡覺
我看看窗外的風雨後又繼續睡了
不久過后聽到他們手忙腳亂起來
嗙嗙聲的準備出去
幸虧我今天10.10分的課,難得可以睡遲
哇哈哈,我太幸福了~


醒來後就從窗口發現到這個景色
外面的起霧了
超濃的
幾乎快不到東西了


體育館都在朦朧之中
好有仙意哦

不過不久之后霧就會散掉
取而代之的就是狂風和暴雨了

12 則留言:

  1. 照片很美啊~

    我喜欢这种雾雾的天气,不过狂风暴雨就免了..

    你要小心,台风的时候不要到外面吹风哦!

    回覆刪除
  2. 很像我之前初春的时候去的江南...... :D
    刚巧那个时候有寒流,跟这照片一样 :D

    回覆刪除
  3. 這一次不用囤糧嗎?? 呵呵~~ :p
    可惜的是颱風天不是落在上課天啊.. :D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yooooooooo, 好彩不在台湾 ~ ! kekeke ! 不过你保重哦!:P

    回覆刪除
  6. 原来你是地理系哦
    现在我想到欧洲地理还是会很头痛呢XD
    哈哈

    不过那个台风也恐怖啊
    都来不停的哦

    回覆刪除
  7. 就是因为台风多才叫台湾!
    哈哈哈~~~~~

    Atlas,
    曾到你家却进不了,
    因为进了会heng!
    你里面到底塞了什么东东?
    硬钻,还是挤不进!
    (懵???)

    (已经用IE钻进去了!)

    回覆刪除
  8. 你要小心哦!很同情菲律宾~~~因为这样还发生了大瘟疫!很恐怖!!!

    为他们祈祷~~~^^

    回覆刪除
  9. 马来西亚还是很好
    少了很多天灾
    我们要珍惜马来西亚的好

    回覆刪除
  10. 呵…好懷念的天氣變化…

    回覆刪除
  11. 唔知几时嚟到大马...
    真担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