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雙十節還是要吃飯!!

呵呵
那天參觀完pixar動畫20周年展後
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作響了
不能再違背肚子的意愿
所以又去找吃了
哈哈哈

走走走就走到明權西路的丹提咖啡
因為看到裡面有超值套餐
就決定進去裡面解決了

Photobucket
法式奶油鯡魚排(NT128)我加了88元Update成套餐
我覺得那個魚排還蠻好吃的
超喜歡那個醬料的說

Photobucket
這個就是我的甜點--白巧克力蛋糕
不過我還是覺得secret recipe的蛋糕比較好吃
很想念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banana

Photobucket
還有就是這杯冰巧克力
還蠻不錯喝

Photobucket
這就是朋友的日式咖喱蛋包飯
不過那個醬料看起來不像咖喱醬
他拿到來時,我還以為是黑胡椒汁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朋友的瑞士卷
裡面是紅豆奶油
試吃了一口
還真的不錯吃

Photobucket
我臺灣朋友的法式香草烤雞腿排
不明白為什么他們每樣菜會配臺式腌菜
看起來有點怪怪

Photobucket
這個就是火山噴泉
就是咖啡配香草雪糕

Photobucket
看我朋友吃到多開心
還擺pose的說~

8 則留言:

  1. 那個火山噴泉是蠻creative, 不過看到一湖水那樣, 倒是沒有胃口 :p 其實你在台灣吃的東西都蠻便宜哦, 換來KL這裡, 很難找到這麼值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
  2. 那个白巧克力蛋糕最吸引人了!可能我喜欢吃甜品,哈!很喜欢慢慢品尝这些小感动 :)

    回覆刪除
  3. 好像很好吃地說!!!!

    回覆刪除
  4. 法式香草烤雞腿排看起来很美味
    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5. 十六小弟真的很爱吃.. ==''

    回覆刪除
  6. chocolate banana!!
    我也很爱啦XD
    不过台湾的蛋糕也是很多样化:)

    回覆刪除
  7. 天啊!我真想到那里去读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