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家族聚會

2009年10月9日,也就是臺灣雙十節的前夕
中國文化大學地理系的3號家族就在這一天辦家聚
我期待這一天好久了
因為我的課本幾乎全部都是原文書
很貴,要找機會向學長姐A課本
就只好趁這一天好好向學長姐打好關系了
看來我是個很有心機的人
哇哈哈哈~


我們就來到臺北市天母某條小巷的意大利餐館
天母就像KL的bangsar,是個高級住宅區
有許多的個性餐館服裝店還有一些高級精品進駐在這里
是臺北最有異國情調的地方
今天能在這里吃到一餐
真的要感謝我的學長姐了


被安排坐在這里
好溫馨的長桌
可是那個餐廳的老板好像還蠻急性子的
一直問我們要幾點點餐,問是不是有多出來的椅子
煩死!!
很想拿臭襪子塞進他嘴巴讓他靜點
哈哈


整個餐廳還掛滿許多類似的畫
這家聚的主要目的是迎新
所以我們這些新生都不需要付錢
那些學長姐給就夠了
可是我很沒用
不敢點貴的一餐去陰一下我的學長姐
都是點最便宜的220pasta然后加80元upgrade為套餐


這是南瓜湯,很大的一碗
濃郁的南瓜味,而且還可以吃到一些還沒絞碎的南瓜
我很喜歡


接下來就是麵包咯
一人2片,就普通的長麵包咯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前菜了
我點的煙熏三文魚
裡面的葡萄柚我不是很喜歡的說

Photobucket
學姐點的蝸牛
我一直很怕蝸牛肉是那種用循環蝸牛殼來裝
看到這樣,早知道我也點這個算了
哈哈

Photobucket
Caesar salad,我最愛的salad
我把這個沙拉吃到快完時,發現有一只蚊子在盤子
就叫侍應給我換多一盤
結果又讓我a到一盤新的蔬菜
一個人生活在外面有機會吃蔬菜就要多吃了
這樣才不會為腸胃帶來負擔

Photobucket
吃完了,當然就是輪到主菜上場啦
我就點了menu上名字最長也最饒舌的菜
也因為名字太長太饒舌我就忘了叫什么
只記得里面有蘑菇,杏鮑菇,雞肉菇,橄欖,意式香腸salami,還有很多我很愛的番茄
不要小看這一盤哦
超大份的,比delifrance的pasta份量還要大一倍有余
吃到一半就很飽很飽了

Photobucket
學長點的青醬雞肉意大利麵
遠遠就聞到那陣青醬味了

Photobucket
學姐的奶油蝦仁寬面
顏色超鮮艷的說

Photobucket
我學伴的牛肉燴飯
份量也是不小哦

Photobucket
吃完就了是甜點時間啦
很久沒吃tiramisu了
就點了一份
普通咯,只是裝飾美一點

Photobucket
看到學長姐點的香草雪糕配蘋果紅酒醬
啊~我比較想吃這個

吃完後,學長姐還有一些元老級的人
就跟我們分析一些教授的資料
例如那些教授的節最好混
那些最好"賄賂"什么的
還有每個教授的考試技巧
讓我們得知每個教授的性格
希望這些有用吧
哈哈

12 則留言:

  1. 我看你可以去出版美食介绍了咯!

    回覆刪除
  2. 越看肚子越饿咧。。。
    哈哈

    回覆刪除
  3. haha 蜗牛好像很不错。。。

    回覆刪除
  4. 看到都想流口水了....XP

    回覆刪除
  5. 學長姐都不錯耶, 會照顧和關照學弟妹們.. 220+80有個5-course套餐, 而且東西蠻多的, 也很便宜哦..

    回覆刪除
  6. 哦…連你也在台灣…唔…
    勾起我很多回憶…
    唔…

    回覆刪除
  7. 你最近都宛如台灣美食專家了, 一直給我們介紹好料!

    p/s: 台灣考試是不是規定一定要寫繁體中文的? 這樣會不會很難?

    回覆刪除
  8. 如果三只猫住在台湾, 一定变成肥猫.

    回覆刪除
  9. 怎么没有拍到人的照片呢?

    我想看看那里的台湾人。

    回覆刪除
  10. 學長學姐真好
    食物都看到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11. 很享受哦?流口水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说重点啦!!
    有A到課本没?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