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抗颱大戰

這個禮拜開始會有颱風--芭瑪襲臺
由于一個月前的莫拉克的陰影
上個禮拜開始起臺灣的新聞就一直報道著有關颱風的新聞
原本這禮拜是有雙颱風,也就是芭瑪跟茉莉一起來
不過幸虧茉莉轉向,走去日本了
所以只剩芭瑪一個颱風
不過這兩個颱風的距離還是很接近
不排除會發生藤原效應
所以大家都還是怕怕
我也怕怕所以早早就跑去買一堆吃的回來了


登登登登~我就是買了這么“少”東西
剛好可以塞到一個櫥柜
應該夠我吃一個禮拜的
不要說我怕死
人就是要位于愁莫的
而且他們說這個颱風移動速度超級慢
可能會逗留臺灣4,5天
不準備多點哪里行!!

看看我準備了什么吧~

最近我吃到快嘔的手卷跟飯團,7-11買的


怕我吃飯團會嘔
所以又在買粒burger來
也是7-11買的42元




不要跟我說吃泡麵不健康會致癌
颱風天哪里都不能出
天氣冷到半死,除了泡麵還有什么能吃?
難道去叫外賣嗎?
颱風天人家才不愿意駕motor幫你送外賣
而且我學校是在山區,算是黃色警報區之一
分分鐘會有土石流,還是招牌倒下的
做人要有良心
肚子餓就不好害別人


如果颱風達到10級的話
宿舍是不能出去的
為了預防在裡面被悶死
我下載了不少東西準備在颱風天內慢慢看
看戲配零食就是個最好的選擇


為了預防斷電斷水沒熱水沖泡麵
導致餓死在房間的情況發生
還是要買點餅干和蛋卷比較安全
至少不用泡熱水就可以吃了


全部防災食品堆起來就這么高了
這些除了可以防颱風
地震的時候也許也可以用
這些都花了我幾百塊臺幣哦
全部都是在7-11,全家和頂好welcome買的
上次我在無印良品有賣整套的防災食品
賣整千多塊的說


就給大家看看我室友(臺灣人)的準備吧
整個衣柜不是裝衣服,是裝餅干
由于他是韓文系,又是韓國瘋,他準備的食品幾乎都是韓國食品
一堆韓國的餅干


又是一堆韓國泡麵和零食
韓國人看到外國人如此瘋他們的文化
一定會感動到哭


我算過了
裡面有12包泡麵和杯麵
還有奶茶!!
果然是有經驗的臺灣人


還有月餅
我看颱風來10天都餓不死他


另一個malaysian室友
買了一包土司,3碗泡麵和一堆零食
什么都沒了


這個也是malaysian的室友最不怕死
什么都沒準備
可能打算颱風來時吃衣服飽吧
呵呵
也有可能是準備最多的
但是都躲在衣柜裡面都不給我們知道
哈哈

現在就祈禱颱風要來就給我來大點
不然就干脆給我不來
我不想全身吹著颱風淋雨濕濕去上課啊~

颱風天沒颱風假最惹人厭的
尤其是我學校是在陽明山的
風更大
現在颱風還沒掃到臺灣
我學校早上起就刮大風下大雨了

16 則留言:

  1. 你知道嗎?
    你的部落連續三篇都是食物的了
    快變成專門寫食物的部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你买的泡面
    怎么办??

    回覆刪除
  3. 准备充足最重要!毕竟台风来袭出不了门可不是闹着玩的呢!
    我也是哈韩的~=p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覺得你蠻幸福的。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機會體驗颱風來襲。

    = =

    哈哈! 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5. 如果真的是三餐都要在靠那些乾糧的話, 你的囤貨好像也不夠一個星期吧?? 呵呵.. 還有, 可能到時會可憐沒有準備的室友, 更快吃完的說.. :p

    回覆刪除
  6. 是啊,食味篇博客!
    博主:肥嘟嘟真人!

    偷窥狂!
    他不需要准备,
    颱风来时就吃你们的啰,
    有你们这些好房友,
    何须操心?

    回覆刪除
  7. 台风真的好可怕,我曾经经历过.. 记得多买点食物..

    回覆刪除
  8. 哇, 你真的还真的会介绍吃哦! 厉害!

    回覆刪除
  9. 另一位大馬人的位置也太亂了吧= =
    希望沒事,不然就要挨泡面了!

    回覆刪除
  10. 看到你的房间,如果我是你的室友,我一定骂人!!!

    回覆刪除
  11. 台风来袭,真的很恐怖吧,我想。
    上次我在台湾遇到台风尾,都觉得很恐怖了。

    你最近的文章都是吃的,每次看完了,我都很饱。。哈哈~~
    超怀念台湾的杯面!和这里的超不同!!

    回覆刪除
  12. 连零食都这么吸引, 好饿叻!

    回覆刪除
  13. 通常颱風來前就是一直下雨
    真正登陸只有影響一兩天

    飯團不能放隔日吧

    回覆刪除
  14. 哇,你有夸张到~好象要打战了,准备那么多食物,哈哈~

    不过我明白啦,你已经象我那样吃不停了,万一台风真的来,你哪里可能挨到饿?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要有准备才好啊
    你也多收点啦 XD

    回覆刪除
  16. I like what u said "做人要有良心
    肚子餓就不好害別人" It's funny! but i guess even though u call for food they will not response too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