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離馬前的一餐

中秋節快到了
在臺灣的月餅幾乎都是咸蛋酥,芋頭酥那種
小小粒的吃不過癮
為了彌補我吃不到malaysia月餅
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再放美食照
不然我心理會嚴重不平衡

今天放的不是臺灣美食
是我在malaysia的最後一餐
不過這餐距離今天已經一個月了
那個餐廳我已經忘了名
只記得是在ampang而已
哎呀~廢話不要這么多啦
我今天的目的不是介紹美食
是要誘惑你們而已
張大嘴巴準備流口水吧!!!
哇哈哈哈~


農家豆腐
肉碎,葵花籽,芫菜配炸得香酥的芙蓉豆腐
真的很配飯!!


清炒油麥
在臺灣吃不到我最愛的油麥
郁悶啊~


清蒸鱈魚
鱈魚真的很甜很甜
我最愛的魚類之一!!


上湯大頭蝦
整只蝦都是滿滿的蝦肉和蝦膏
連鉗子那隻腳都有蝦肉
嘴里都充滿彈牙的蝦肉
吃得我好幸福哦~


登登登!!!主角斯里蘭卡大肉蟹來了
我們叫了2隻
一直拿來做我的最愛--姜蔥炒蟹
sri lanka來的果然不同
一只螃蟹就夠煮一道菜了
而且裡面都是飽滿的肉
吃得我人快飛出來了~
那邊出了有sri lanka蟹之外還有澳洲肉蟹和日本的長腳蟹哦


這就是我媽最愛的黑胡椒炒蟹
也是炒到很香
非常惹味~

雖然過了一個月,但是我還記得賬單的錢
是298塊
1kg螃蟹68塊
不過幸虧這些錢不用我們出
我們是幫別人試菜的
所以是免費
哈哈~

10 則留言:

  1. 鱈魚最好不要吃那么多

    因为有人说是打针了
    它的肉才那么白的

    回覆刪除
  2. 呵呵, 好可憐哦, 沒有得吃月餅!! 明天才中秋, 我都已經吃了不知多少了, 哈哈哈哈!! 進來推出很多新口味哩~~ 還是你應該自己學做, 明年就可以吃了 :p

    回覆刪除
  3. 到此一view! 哗!真是很诱人的佳肴。。。
    其实在台湾的中秋不是更有气氛更热闹吗?

    Anyway, 祝大家『家好月圆 人人团圆』中秋快乐!!!!

    回覆刪除
  4. 我最爱芋頭酥了!!!

    回覆刪除
  5. wa wa wa 最近你的部落都是吃吃吃的!哈哈!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6. 你果然很享受
    竟然在离开之前
    吃一顿好的

    回覆刪除
  7. 哈哈……那一餐很丰富咯!^^

    话说台湾的中秋会不会很热闹呢?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