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繼續吃

繼續拿食物來誘惑你們

拜一跟學姐下山去吃辣
來到臺灣真的好久沒吃辣了
臺灣辣椒醬的味道感覺只有咸而已
如果覺得味道淡可以考慮加辣椒醬
不過如果想讓舌頭辣到麻痹
臺灣的辣椒醬絕對會讓你失望


來到士林一家好像是緬甸人開的店
呵呵,終于吃到辣了
雖然辣度在馬來西亞算是小辣
不過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因為這碗麵除了小辣,還有點香辣
真的很久沒聞到東南亞香料的味道
感動咧~


不懂麵條用什么做的
白白的,可是很有韌性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雖然是罐頭椰漿
不過也足以讓我感動到掉淚~

吃了這餐第二天後
我的噩夢來了
在廁所裡面上了大號後
突然覺得我的小花有點痛
痛了2天後,那手指去摸摸
不摸還好,摸了我就要昏倒~
我竟然生了外痔!!
搞到我這幾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上完課馬上趴在床上休息
讓我的小花喘氣喘氣~


生痔的原因可能是這幾天排便不順
所以我就急忙的去買了幾條香蕉來吃
希望能讓我排便順利
臺灣的香蕉真的是貴到~
才5條而已就賣我55元
平均一條10多元
為了排便順利不讓我的小花受苦
硬著頭皮把這束香蕉買下
一個人在國外生這種東西很可憐的
沒人可以照顧自己,又不好意思跟朋友說
看醫生又貴到飛起
要哭了~


因為屁股痛到不行,所以當天晚餐隨便去找柜子裡的泡麵吃算了
放心啦,雖然標題寫椒麻
事實上辣度跟maggie 麵的差不多而已


泡好的泡麵
臺灣的泡麵的卻很好吃,面條也很有彈性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很容易吃膩
所以沒有必要
我通常都不會吃泡麵的


雖然屁股痛死,不過這邊不是在家
沒人會幫你買午餐的
所以忍者疼痛,很幸苦的走到學校的美食廣場去買了鍋貼來吃


很不知死的我買了辣味和原位的鍋貼來吃
不過同樣的,辣味的鍋貼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辣...


每次聽朋友說小鎮的飯團很大
吃得很飽,很值得買來吃
所以也就買了一個回房間吃


我買的是培根+蛋+cheese口味的
裡面除了培根,鹵蛋,cheese之外
還有菜頭,鹵豆腐什么的
不過這些跟培根及cheese配搭起來味道不會很怪
反而還出奇的好吃
在臺灣感覺好像什么東西都可以加cheese.


這個禮拜又買了便當來吃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吃臺灣的便當
因為很多腌制品
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個便當我沒吃完


拜四約了別間大學的朋友來吃晚餐
又是到士林解決
結果它帶我來這個餐廳


這個套餐除了有奶茶,面包之外,還有一個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看起來好美味


這個就是這重點!!
鐵板豬扒+麵+蛋
大家知道這套餐多少錢嗎??
總共是臺幣140!!
是不是很便宜很抵食呢???
拿上來時,還一直有煙出來
搞到我吃到全身油煙味

呵呵
其實這餐我吃得很戰戰兢兢
因為生痔瘡了還敢吃這種熱氣又胡椒的東西
不過沒辦法,朋友帶到我這家餐館
裡面食物全都是胡椒口味
又不好意思跟朋友講我目前小花的情況
只好硬著頭皮吭下去了
幸虧第二天大號沒有痛
感謝感謝~

22 則留言:

  1. 那朋友是?

    那豬扒餐好便宜耶...

    味道如何啊?

    你要好好照顧小花啊!!!

    回覆刪除
  2. 哇~~~辣~~~泡面~~~都是我最爱的!哈哈……^^不过还真的没吃过台湾的泡面!^^

    原来一直听说的台湾便当是长这样的!真的很想快点过去台湾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不是真的便秘?
    还是另有原因?
    晚上睡觉要小心,
    要穿睡裤!
    别让那些飘得东东再来干你!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感觉上好好吃哦!!!
    我好想去台湾叻!!!

    回覆刪除
  5. 每天吃的东西都这么发热的,不是煎炸就是带辣,真的辛苦了你的小花啦!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6. 一個人在國外生外痔真的蠻可憐的

    不過如果沒有好的話

    看醫生是一定要了的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

    回覆刪除
  7. 呵呵, 不要擔心喇, 你那個外痔應該是暫時性吧?? 注意飲食和作息就好了..

    那個飯團我好想吃呢, 一早起來就開電腦看blog, 還沒有吃早餐囉.. :(

    回覆刪除
  8. 看到第一句
    就整个晕了~
    哎哟~
    这会让人羡慕死掉啦~
    我绝对赞同
    台湾的麻辣什么的
    一点都不辣~
    呵呵~马来西亚人的口味
    训练出很多一绝的吃辣高手~
    哈哈~
    要注意自己的身子~
    小嘴享受
    小花受罪啊~

    回覆刪除
  9. 死鬼, 我知道你在那边过得很好啦... 怎么放这么多食物的照片来引诱我们啊?

    回覆刪除
  10. 看来你开始想辣了!!
    有没有带sambal去??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小花生暗疮了还这么搞笑!

    回覆刪除
  12. wow... 香蕉哦
    我在日本也時常吃的 =p

    回覆刪除
  13. 不麻也不辣也叫麻辣...>.<"

    回覆刪除
  14. 人在国外请好好照顾自己啦~
    然后,你才可以继续享受美食 =='

    回覆刪除
  15. 小花痛,还吃辣的。。。真是的。。。

    回覆刪除
  16. 那目前你的小花好多了吗?= =''

    你想死啊?还吃辣!不过我也明白你有苦说不出,真的很可怜~一个人在国外就是这样,就是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anyway,要好好照顾自己!警告你,不要再post美食上来,我很饿啊~~~~~~~~~~~XD你很过分的!

    回覆刪除
  17. 我要知道你去士林会很远吗?如果有机会去那里,不知道有机会跟你见面吗???你在那里再几时呢?

    回覆刪除
  18. =.=真人,你的小花不受罪,你的肚腩都要受罪咯 xD哈哈哈,很久没来看看了 :D

    回覆刪除
  19. 生痔瘡還能夠吃那麼多東西, 你真行!

    我只是想問, 你到台灣後有沒有胖了? 看你這樣吃法, 呵呵!

    回覆刪除
  20. 要命咯~你是去那里念“美食评论”的吗?(好吃的,寄点回来嘛~呵呵~)

    回覆刪除
  21. 看到這么多美食,好想念台北。。。。。
    對了,你可以去石牌尝尝麻辣豆腐,
    就在石牌捷運站對面,
    檔口就擺在騎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