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神經



今天一整天都在發神經
很神經的在宿舍門口拔了幾片槭樹的葉子回房
三楓五槭是一般人分辨楓樹和槭樹的方法
不過對我來說都是沒差的啦
楓跟槭在秋天的時候都是會變成黃或紅色的啦
而且宿舍門口只有槭樹
要摘楓葉要到宿舍對面的空地才有
我懶惰走多10步
所以還是採槭葉算了


老實說,槭樹跟楓樹在其他的季節都沒那么好看的
而且容易引昆蟲來
我站在樹旁找了好久
才找到3片勉強比較完美
沒這么多被蟲蛀的葉子

不過要看楓紅還要等好久
大概要等到年尾吧...

這2天的周末
因為肚子不是很舒服
所以都沒下山
唉~
人家原本還想去公館,還是其他地方的~
沒辦法就是肚子不爭氣
搞到我要一直跑廁所
所以也趁這2天追完了絕代商驕
笑到我快死掉
哈哈

除了絕代商驕,也順便看了mtv的vma頒獎典禮
真的為taylor swift感到不值
在臺上被人奚落
可憐哦~
beyonce和lady gaga的表演好好
愛死她們了!!!
所以整個周末不是在看戲,上廁所
就是在beyonce和ladygaga的歌聲度過
就算在廁所做蛋糕,也要聽她們的歌
哈哈

講了這么多廢話
順便跟大家分享這幾天我吃了什么吧
讓大家流流口水


這個是拜五的午餐
豬排便當(50元)
上面那塊黑黑的就是昆布
臺灣人很喜歡吃昆布的說
在很多便當還是套餐都可以看到昆布的


在拜五的晚上出席了僑委會的僑生說明會
在這個說明會,他們也準備了便當給我們
在malaysia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吃臺灣香腸
可是來到這里,現在看到臺灣香腸就很想吐了
也許是剛來臺灣第3天吃到的那盤香腸飯的關系吧
想在很怕聞到那陣味道了
不過右上角的那個甜不辣就很好吃
我很喜歡它的口感


拜六因為不用上課,所以起得比較遲
醒來後就馬上買我最愛的餛飩干麵(50元)來慰勞自己
人家就是比較愛吃麵
不愛吃飯。


由于是周末,大學外面好多餐館都沒開
剛好想到來這里都那么久了
沒吃過這里的麥當當
所以就決定晚餐在那里解決
在麥當勞點餐用中文,還真的不習慣
點了我最愛吃的big mac+大份薯條+中杯的水
總共是臺幣125,跟malaysia的價格沒什么差
味道也一樣,可是只有番茄醬
而且醬料跟吸管都沒得自己拿
都是服務生給的


今天吃了午餐後也順便買了被飲料
大杯的百香果腰果樂,才臺幣35元
在malaysia這樣大杯的飲料
起碼要rm4.50以上吧~
飲料有四分之一都是珍珠
喝完我也快撐死了


這個就是今天的晚餐
順便拿剛採的槭葉放上去擺美
臺灣的便當盒和飲料蓋通常都有卡通人物的
可惜就是沒看過蠟筆小新的
傷心~


火腿炒飯,臺幣50元
我不敢叫大份的,因為大份是用紙筒來裝的
而且小份也已經很足夠我吃了
我絕對不能讓臺灣養大我的胃口!!
不然回去就死了!!

今天就暫時分享到這邊吧

20 則留言:

  1. 我发现到那边是用纸盒的哦! 好环保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很喜歡吃台灣香腸的, 不過是當零食, 配飯的話就沒有那麼喜歡囉.. 那個便當盒好可愛, 還有卡通的, 呵呵!! 這裡的都用報紙和保力龍, 很悶.. :p

    回覆刪除
  3. 我上次去臺灣吃麥當勞
    還鬧了笑話...

    因為用中文點餐,加上他們說話好快
    我一直"蛤?蛤"了很多聲= =
    還是習慣在大馬點餐"filet o fish set take away"XD

    回覆刪除
  4. haha全部都是食物的。。下次再分享下台湾漂亮美眉咧~~ :p

    回覆刪除
  5. 哗!我今天好有眼福!

    一次过可以看到那么多的台湾美食!

    回覆刪除
  6. 槭葉噢....
    很快就會看到紅葉的了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下雪
    楊明山有積雪的咯
    那就要看今年冷不冷

    回覆刪除
  7. 哈哈,现在的我也在追这套~ 絕代商驕
    真的蛮搞笑的 =p

    回覆刪除
  8. 超级环保的~
    全部都是纸盒呢~
    超级好吃的~
    虽然只是能望梅止渴~
    去到台湾的麦当当
    一定要点猪扒汉堡~
    哈哈~
    这里都没有的吃~
    说也奇怪
    很多人都说台湾没有辣椒
    为什么呢?

    回覆刪除
  9. 那边的纸盒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卡通设计??

    回覆刪除
  10. 你好壞
    讓我看了流口水
    好懷念台灣食物
    哈哈

    既然住陽明山上
    應該要去陽明山走走噢

    回覆刪除
  11. 突然诗情画意想到枫叶情?还没红那!台湾可能要在11-12月才红吧?

    回覆刪除
  12. 看起来就是好好吃的样子啊!!

    回覆刪除
  13. 台湾麦当劳德服务生好有礼貌呢!

    回覆刪除
  14. wasai...你肚子不舒服还吃这么多啊。。。真是服了你~~不过看起来,很可口,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15. 你的晚餐盒还有HELLO KITTY的哦...^_^

    回覆刪除
  16. 究竟哪一道弄到你搅肚, 还是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
  17. 还好我不喜欢吃台湾香肠,哈哈~

    他们的麦当劳只有tomato没有chili啊?我不喜欢的咯@@两个campur才好吃啦= =''

    回覆刪除
  18. 好耐冇嚟坐咗, 好忙啊!
    一切还好吧?

    回覆刪除
  19. 台湾的食物都不会规,便宜又大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