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一切安好

现在我人已经在台北了
哈哈哈~
现在的台北超热的说,
每天都差不多有33度左右
热死人
还要出去做这个做那个
弄到我差不多中暑了
不过听那些学长说现在已经不是最热的时候了
最热是在6,7月
看来台湾的夏天还真的是有够热

幸虧我的學校是在陽明山上
所以早上和晚上都還蠻涼爽的
風蠻大的說,所以出外還蠻冷的
搞到我到現在只出外看過一次夜景
虧我學校還是全台北看夜景最佳的地點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看蠻丟臉的,因為旁邊坐的都是一對對的
看來下次我要找多幾個人才去看夜景了

現在在台北的生活一切順利
沒有出現水土不服的問題
不過覺得哪裡的時間過好慢
在台灣早上5.30天就很亮了
搞到我很早就被太陽曬醒
傍晚6點就天暗,我一直以為是8.30了,看中才剛7.00=="

台北的食物老實是有點貴
不過分量是malaysia的一倍
其實還蠻值得吃的
不過再這樣吃下去
我怕我會肥死
哈哈

說了這麼久,我還沒告訴大家我是甚麼大學的
其實我是讀中國文化大學
是台灣早期的私立大學之一
位於陽明山的半山腰,風很大
戴帽子很怕被吹走
學校的景觀和設備還蠻不錯的,很新穎下
室內體育館還是全台灣最好的
現在台北正舉辦聽障奧運
就是借用我們學校的場地
所以最近整天可以看到許多的靓仔靓女又高大的外國人
可惜他們都是耳聾的
有機會就在這裡放下我學校的照片給大家看吧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
等我宿舍有得上網就再分享更多吧
在這裡只能說台灣的網速快,比malaysia快幾倍
台北的bus和捷運班次多,沒試過在捷運站等超過3分鐘
台灣早餐選擇多
看來我新年寒假回來malaysia的時候
可能要一段時間適應回吧

27 則留言:

  1. 下载戏看应该很快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怕你喜欢上台湾的网络速度
    不想回来马来西亚了

    回覆刪除
  3. 哇 ~~~ 好棒哦...
    期待你的照片哦 :)

    回覆刪除
  4. 呵呵, 終於安頓好了喇?? 沒有拍幾張照片大家看看嗎?? 有沒有去了甚麼地方玩??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歡陽明山咯
    羡慕你可以在哪兒上學
    多拍一點照片給我們看
    我想念臺北 =p

    回覆刪除
  6. 记得要多上来更新
    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哦.

    其实是想知道更多关于台湾的
    呵呵

    回覆刪除
  7. 别担心,几个月后,我们的网络频率可以与台北看齐.别忘了,我们的政府是超厉害的...

    回覆刪除
  8. 听到你那么说,那就好啦!看来是不错哦!

    接下来安顿好了之后,就要专心好好读书了。你要加油啊!下次post照片上来看看。

    回覆刪除
  9. 我的同学
    全部都这样说啊~
    说台湾的网速很快
    简直就是惊人~
    看来还蛮不错的
    记得post照片哦~

    回覆刪除
  10. 不知怎的
    听见你说
    自己在台北一切安好
    我的心里会替你觉得开心 哈哈!!

    好羡慕你呢~
    台湾的台北
    是我以后最想去读书的地方

    你能够选择出国
    真的很幸福呢!
    要好好用心地读哦 ^^

    回覆刪除
  11. 他们耳聋??意思是很骄傲??

    回覆刪除
  12. 我明年想去台湾玩,到时候找你玩好不好?呵呵!

    回覆刪除
  13. 看你混得不错。该次去台北时,可以借宿你的地方了。。。:P

    回覆刪除
  14. 重点是台湾美食多,网速快!
    还有曾经从小说的文字里想象过的台湾夜景!
    就足于让我很想到台湾留学了! XD

    你就好啦~~~
    记得上载多多照片!

    回覆刪除
  15. 好羡慕你~
    我吃到这么大都没踏出过国土~
    你就好啦~
    呜呜呜~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16. 说真的,在大马也凉不到哪里去。

    回覆刪除
  17. 希望你這個大馬駐台特派員能為我們多介紹當地的生活點滴!

    相信你能夠適應台北的生活的, 需要在台灣念多少年? 念什麼科系?

    要寫繁體字的, 會不會很困難?

    回覆刪除
  18. 还不错嘛!
    加油!

    ↖(^ω^)↗

    回覆刪除
  19. 陽明山。。。
    好棒哦
    幸福死了

    回覆刪除
  20. 哇。。。。羡慕呢~~祝福你哦~~

    回覆刪除
  21. 你是不是被推荐直接唸大一呢

    回覆刪除
  22. 听说陽明山那边很恐怖!!!

    回覆刪除
  23. 回 迷迭香

    臺灣下載東西真的很快


    回 sock peng

    不會啦
    暫時沒長住臺灣的打算


    回 木子

    我會盡量放的


    回 [SK]

    是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都沒錢買東西


    回 fufu

    沒什么好羨慕的啦
    我怕冬天


    回 Chi Leong

    哈哈
    就知道你的目的


    回 -北宋-

    希望能這這樣吧


    回 mavis

    是的
    真的要很專心讀書了
    現在很怕開學

    回覆刪除
  24. 回 Nick尼克仔

    馬來西亞的網速真的是...
    你來國外就會覺得了


    回 凯尔文

    呵呵
    以后你也可以來我這間讀啊
    看我有沒有機會做你1學長
    哈哈


    回 发白日梦^^

    那些運動選手都是聾的
    聽不到聲音的


    回 Feeling

    那就看看檔期能不能了
    呵呵


    回 Wois

    我宿舍不能帶外人哦
    哈哈


    回 *~店长~*

    告訴你,kl夜景美臺北很多倍


    回 Sammy

    有機會的
    努力存錢吧


    回 幸福王子

    臺灣的夏天真的很熱
    malaysian都會講熱

    回覆刪除
  25. 回 lock

    我是地理系的
    要在那里4年


    回 嘿嘿

    其實還好啦
    沒什么特別的


    回 杨宝贝

    陽明山的風超級大的
    頭發會亂完


    回 mandy

    謝謝你的祝福哦


    回 龍貓

    是的
    我直接讀大一


    回 rtyui

    我不想遇到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