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最后一天在大馬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大馬
明天就要飛了咯
有點不舍得哦

不過現在的我也蠻煩的
好多東西都沒準備好
行李也超重
感覺又好多東西都沒帶
哎呀~不管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整理行李真的是個很煩人的東西

人家說我不需要帶這么多東西
但是我想省錢哦
因為我帶過去的錢不多
交了學雜住宿費
還有買一些日用品
我帶去的錢就剩沒多少了
所以能帶的東西還是帶去算了
去那邊就應該可以省一些了

至于行李超重
我是留學生,26kg的行李
超重1kg應該不算什么吧
華航應該會讓我過吧
保佑保佑機場的地勤人員讓我順利過啦

hand luggage剛好7kg
希望機場的秤不要這么敏感啦

背包我就不敢秤了
感覺是很重就是了
其實我只是帶筆記,電腦,成績單,一本輕輕的書和點點的東西
應該不會強迫我拿去hand luggage吧~

希望出到外國可以獨立自強吧
畢竟我還真的沒試過離開家這么久
也希望能融入那邊的人
不會整天哭著想回來
最重要的是成績能追得上進度
那就好了
保佑保佑~

31 則留言:

  1. 一路顺风
    去到那边,记得更新文章,让我们有你的消息

    回覆刪除
  2. 一路順風, 祝你學成歸來, 好好的干一番事業!! :)

    回覆刪除
  3. 顺风咯 ~ ^_^
    我会想你的...

    回覆刪除
  4. 一路順風,平安。。。
    學有所成。。。

    回覆刪除
  5. 恩,不要担心这样多啦,也不要那么紧张先~

    就想我昨天和你说的,祝你一切顺利。还有,得空多上来更新,给我们报个平安一下~

    答应了你,四年你毕业回来后,我请你吃东西。哈哈~我们全部一起努力啦!加油!

    回覆刪除
  6. finally...

    等你更新等到颈长。。

    明天见!:D

    回覆刪除
  7. 到了那里要記得更新部落格~你和小楊都要哦!

    一路順風~

    1KG應該會讓你過關的,
    就算罰也不多錢~

    回覆刪除
  8. 祝你一路顺风。
    加油!^-^

    回覆刪除
  9. 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10. 不要以为可以偷懒!
    我的老友说
    那里其实努力一点
    就可以很好成绩了!
    尤其我们英文不差
    在那里已经足够应付了~
    加油哦~
    记得常更新!

    回覆刪除
  11. 祝你一路顺风!
    别忘了更新你的部落哦! ^^

    回覆刪除
  12. 超过1,2kg不成问题的啦!
    带重行李,怕到了目的地是山地,你就会面对很大的问题。。。即使你的行李是拉的。。。

    你不打算回大马啊?什么最后一天。。。。

    回覆刪除
  13. 一切要保重哦!!!也要常常回来这里哦~!

    回覆刪除
  14. 一路顺风啊!

    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要想我们哦!

    回覆刪除
  15. 祝你一路顺风,样样顺心如意!
    嘻嘻!
    读书加油咯!
    ... ....
    所以,你是飞到???
    哈哈!
    :-)

    回覆刪除
  16. 一路顺风!要继续写部落告诉我们你的情况哦!

    回覆刪除
  17. wow~~~很羡慕咯!在外国少了家人的陪伴,偶尔会很想家吧?要坚强咯!加油!支持你!等你在这里分享外国的月亮咯!^^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旅途顺畅
    安抵校园
    莫忘情谊
    早日凯旋

    回覆刪除
  21. 一路顺风咯!
    电脑有算的吗?好像没有算在里面的。
    有些东西不需要就不用带咯。
    那边应该不会卖很贵~
    加油咯!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2. 终于要离家了,一路好运哦

    回覆刪除
  23. 要专心求学, 不要只顾着沟女喔!

    回覆刪除
  24. oh...難怪很少看到你更新
    原來你要去臺灣???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25. 我迟到了 :-P
    石古仔真是没心没肺的家伙!
    台湾是很好的升学地点。十六,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