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外婆家的dog dog


最近去了我外婆家一趟

见了外婆家那3只狗

好开心哦~

好久没见到那些dog dog

发觉他们的变化很大的说

谁叫人的一年就等于狗的7~9年了

外婆家的狗全部开始进入中年发福期了!!

这只是我最爱的狗狗--bobo

以前曾在我家住过9个月

因为嘴巴太痒整天乱咬东西

结果被我妈妈丢到外婆家去

现在见到它变化真的很大哦~

变肥也变美了!!喜欢它的毛色

哎呀~我的手跟脚入镜了

在我家的时候没这么美

可惜在我外婆家它的性格就大变了

整天跑出去乱追人

我外婆家那个新村已经有6个人被它咬过了

所以现在被逼要把它绑起来

好可怜哦~

我也喜欢它的眼睛,是褐色的

而且它的母亲是腊肠狗

所以它的身体是中型狗的size,脚却是腊肠的size

肥肥矮矮的,看到不喜欢它才假

抱它起来做什么?

当然是拍它弟弟啦~

看!!多可爱的弟弟哦~

在照片上看它的弟弟蛮小的

不过亲眼看时就会发现那个东西不小

大概有一个成人的size,我现在在知道原来狗的也会这么大哦

结果不小心帮它弟弟拍了几十张的特写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哈哈

可惜哦,这么多张没看到一张是它龟头露出来的

每次我要拍时,它的龟头就马上缩回进去了

气死我了!!

大大的身体,短短的脚

好可爱哦~

厚厚的脚掌,

我最喜欢摸它的脚掌了

睡觉的样子

看起来像不像烧猪??

这就是bobo的妈妈--gigi

已经8岁了

是我外婆家的老佛爷

全家人都要对它恭恭敬敬

每天坐在一张专属它的椅子

冷眼观察大家的一举一动

这就是mimi,一只被糟蹋的西施狗

应该是天天被人打扮到飘飘亮亮陪着主人叹茶

可惜是被我外婆养,所以什么淑女仪态都没有

毛都张到乱七八糟

唉~

还是不要看它好~!

24 則留言:

  1. Bobo好可爱哦!!!
    我最喜欢这种腿短短的狗了。。。
    不过为什么它和妈妈Mimi长得超不像的???
    为什么拍酱多张它的小弟弟呢?>_<"

    回覆刪除
  2. 那烧猪POSE很可爱啦....^_^

    回覆刪除
  3. 除了老佛爺~其余的狗狗都好可愛^^

    雖然我怕狗,可是我敢看狗狗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对咯!
    狗真的是长得很快

    我舅母的狗
    才几个月没见

    一下子变大很多
    0.0

    回覆刪除
  5. 哈哈。。好变态哦!!狗狗的弟弟也不放过!!哈!

    回覆刪除
  6. 当你家的狗狗
    真的很可怜啊~
    还要被拍弟弟~
    一点形象都没有了~
    哈哈~
    不过真的很漂亮
    毛色很有光泽~

    回覆刪除
  7. 我妈养的狗狗都像我们酱, 肥肥胖胖!

    回覆刪除
  8. 是的,有点BT。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你。。。

    你好变态啊你!哈哈!千万不要见小狗狗就色心其要强奸它!!

    回覆刪除
  10. 為何mimi要困在籠子裡的?

    回覆刪除
  11. 狗狗可愛喲?可是會咬人的?
    拍它弟弟?他不會生氣嗎?

    回覆刪除
  12. 狐狸狗狗kawai desu o(>o<)o

    回覆刪除
  13. 给你炸到,做么拍那么多特写?很geli下。。哈哈~

    Bobo真的好可爱,腿短短的。。

    回覆刪除
  14. 好變態啊, 一直對人家的弟弟虎視眈眈, 還要猛拍弟弟寫真!! 變態啊~~~

    回覆刪除
  15. 呵呵。。。gigi很像我家的haapi。。。。
    全部很可爱哦。。。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哈哈。。。狗好愿意让你拍弟弟阿。。。

    回覆刪除
  17. bobo好可爱!你竟然拍它的小弟弟!!!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也觉得bobo很可爱。哇,它的弟弟真的有成人般大吗?下次我也来注意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19. 喜欢Bobo和Gigi。但是在KL的Condo不能够啊,加上屋友不喜欢。。。要不然,我也会养上一只。到时候就是“男人与公狗”了!嘻嘻!:-)

    回覆刪除
  20. Last time I also hv a shih tzu dog called Bobo, but lost already few years ago, now I hv Fifi..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