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新愛人~

下個月就要出國了出國這么多年,身邊當然要有一個"愛人"陪伴
在國外才不會感到寂寞
之前有打算去到那里才買個桌面型的電腦
也是有一些朋友鼓勵我買桌面型電腦
後來想想,如果假期怎么辦?
整架電腦放在宿舍??
我不放心的哦
等下有人偷用我電腦把我重要的東西全部散布出去不就完蛋??
所以再三的考慮之下
還是買個laptop比較好
而且還是在大馬買比較好
費事去到那邊人生地不熟
沒有人愿意帶我買電腦就慘!!

之前有考慮過要買macbook
我朋友也說他學校賣的macbook才3200++
當時我腦子也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非macbook不可
其他的筆電一概都不看
後來上網發現mac不能看pps,
而且下載bt或者電驢還有點麻煩
看到這里我就有點怕怕了
我是個整天下載東西的人哦
雖然說mac可以裝windows
不過整天換來換去那個作業系統
我不煩電腦都嫌煩
我有個朋友更好笑,叫我買個macbook
然后把裡面的mac os洗掉裝windows
聽到這句話我就想拿他頭撞向墻壁
買mac卻不用mac,買這么貴的機裝windows
浪費~~

加上我對電腦的適應能力還蠻差的
如果我用不慣mac的話
我會死到很糟糕的
後來隨便拉個人陪我去low yat走一圈
用了1個小時考慮
事先完全沒有對這款機做任何survey
就直接帶了它回家
我朋友也對我這個舉動嚇了一大跳
哈哈:-P

現在就開始來個開箱文吧~
vaio的箱子黑黑的
不像其他的牌子是褐色的
在箱子設計方面有下一點心機哦
不過箱子多漂亮都沒用
電腦拿出來就直接撇掉了
哈哈
直接拿我的愛人出來曝曝光
跟我手機的顏色一樣
都是褐色的
不是我喜歡褐色
而是只有褐色最好看
機面有波浪型幼紋
感覺好像木紋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底部就跟普通電腦一樣
沒什么特別
老實說,我很想把那些貼紙撕掉
我不喜歡在我的東西加上任何奇奇怪怪的東西
尤其是水晶,貼紙之類的
我最討厭
所以我的手機絕對不會加任何吊飾的
打開里面來看看
又是一大堆貼紙,昏~
等下把一些沒什么用處的貼紙撕掉就是了
這架機的厚度是29mm
370mm寬,249mm長
重量是2.7kg,老實說是有點重
不過配有15.5吋的熒幕
算是ok了啦~
從機面的側身看
中間鍵盤的地方有點點凹下去
聽說這樣的設計
打字的時候
手腕才不會感覺到酸
開機了~
老實說,那個熒幕反光有點嚴重>,<
它的touchpad設計有點特別
不像其他的款式都是滑滑的
它是有很多小凸凸并排在一起的
不過對于我這種用慣mouse的人
是會很少用這個的
所以我是把它關掉不用的
我很喜歡它的鍵盤設計
排到不會很密
打字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可惜鍵盤沒有那種發光的功能
這架機的特點就是有quick web access的功能
就是可以不用進入windows下的狀態上網
另一個就是display off的功能
就是在閑置的時候可以關掉熒幕
這樣就可以省電了
這款在馬來西亞的售價的rm2999
但是我加了ram
所以我是用rm3080把它買下的
長到這么大
第一次買這么貴的東西
真的是有點“肉赤”啊



38 則留言:

  1. 哦?? 要到哪裡去昇學呢?? 對喇, 這裡帶一架laptop過去會比較好的..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吧貼紙撕掉嗎?哈哈

    回覆刪除
  3. 幫忙回答!十六夜真人是要去臺灣念書 ^^

    大熒幕一定重很多,要付出代價

    我也喜歡我的愛人快點買回來!
    我需要去習慣touch pad

    回覆刪除
  4. 看来,你也蛮满意你的新laptop

    回覆刪除
  5. 是要去台湾念书了哦?
    那么以后去台湾,你会当导游吧?^^
    新电脑不错哦?但是个人认为Sony的电脑太贵了~

    回覆刪除
  6. 我好想要~~~ 羡慕死了

    台湾??
    买礼物><

    回覆刪除
  7. 漂亮哦...
    到时候记得寄张明信片回来报平安 ~ ^_^

    回覆刪除
  8. 这里买比较好~哈哈哈! 买mac嘛~现在的windows软件很stable了,很方便的,不会麻烦~不过你已经买了就无所谓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起来很帅的说
    害得我也心痒痒想换laptop
    >.<

    回覆刪除
  10. 真有钱。。。
    猜想你是去台湾。。。:P
    恭喜啊!

    回覆刪除
  11. 哈哈,我也刚换,
    是Compaq,
    一向以来我用惯Compaq,
    这次对Windows 7 更是满意,
    比Vista好很多很多!
    Explorer 7 也是很方便,
    4G Ram 更好玩。

    那天没想到是台湾!
    3个星期,好快哦!
    不要关掉“oh my god! 就是 oh my god!”嚯!
    我们会想你的!
    祝你成功!学成归来!大马需要你!

    回覆刪除
  12. 不错的电脑哦!!!我也想要!!!但没有钱!!!你去哪里读书了啊?

    回覆刪除
  13. 去台灣唸書, 唸什麼科系?

    以後就是透過這個黑漆漆的東西和我們故鄉的人保持聯繫吧!

    回覆刪除
  14. 很漂亮诶~
    很想买啊~
    最近也是打算买一架
    但是不知道要买什么牌子
    不过不会买你这个吧
    虽然很好
    但是我没有这样多预算啊~
    很可怜的
    我预算是RM2500罢了~
    告诉你哦
    其实台湾的会便宜很多
    而且款式会更不错诶~
    听我朋友说
    校方会和供应商接洽
    所以可以买到便宜又好的哦~
    不过可遇不可求咯~

    回覆刪除
  15. 哈哈,终于懂你要去哪里了。好啦,祝你一切顺利啦!做朋友的,还是会支持你的!加油!

    我觉得这部sony laptop有点贵的说!因为其实它里面的‘料’,很多其他的牌都有,不过价钱就便宜很多。不过当然一分钱一分货,sony的很美啦!^^

    回覆刪除
  16. 自己有一台laptop,真的方便很多。
    要出国啰。。。祝你一切顺利!加油~

    回覆刪除

  17. 很棒耶
    看到我也流口水了

    要到哪唸書啊

    回覆刪除
  18. 看起来真不错~
    迟点我也要买一架laptop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9. 哎呀
    你怎么买VAIO的呢?
    听说是卖名字吧了
    没有好用的
    不过你都买了我也不多说啦
    高兴喜欢就好^^

    回覆刪除
  20. 你要去那里读书??

    要保持联络。。。。。。

    回覆刪除
  21. 哇!!
    很爽哦!!
    羡慕死!!

    黑色很美耶~
    而且这个牌子我蛮喜欢的~

    p/s:
    祝去到台湾
    一切顺顺利利 ^^

    回覆刪除
  22. 不折不扣的有钱人!
    这么贵的东西,一下就买下来了!
    不过恭喜你有新电脑用了!
    这款不错!
    功能也听说不错!

    回覆刪除
  23. 哈哈。。。
    千金难买心头好
    买了心头好
    花没了千金
    就慢慢欣赏你的心头好吧 xD

    回覆刪除
  24. 恭喜你,要去台灣升學了,
    台灣科技與資訊都比大馬發達,
    有很多便靓正電腦,不過買一台去也好,
    不然剛扺步你有很多東西忙著要办,
    可能就沒時間物色好電腦了。。。
    對了,你唸哪所學校?什么系?

    回覆刪除
  25. 恭喜哦,去台湾留学啊。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不要那么迟睡咯
    加油

    回覆刪除
  26. 哗咿噢!
    大家都这么羡慕。

    回覆刪除
  27. 哇~~~你的电脑很美!我很喜欢vaio的设计!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28. 那你要好好带你的爱人浪迹天涯~
    祝福你,十六。

    回覆刪除
  29. 为什么不APPLE~~~~~~~~!???

    我下一架肯定是Apple了。。。可是我的compaq一直神神底的。。。还坏不去。

    回覆刪除
  30. 回 [SK]

    是啊
    要帶一臺過去比較好


    回 河后离村沙

    已經把一些撕掉了


    回 歪歪

    哎呀
    你為何幫我答啊
    我本來要保持神秘的
    呵呵


    回 wenyileong

    我也覺得這架不錯


    回 Feeling

    已經有人幫我答了


    回 剑魔.令狐冲

    的卻
    還蠻滿意的


    回 Jean

    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的


    回 杨宝贝

    等到你去讀書的時候
    就有機會買了^^

    回覆刪除
  31. 回 迷迭香

    哈哈
    這個一定會的


    回 Kai and Baobei

    現在windows的軟件的卻比以前stable很多了


    回 凌迟魔女

    有錢的話
    就去換一架吧~


    回 Wois

    都說我沒錢了
    嗚嗚嗚


    回 嘿嘿

    我覺得我這個人應該會回來的
    不過未來的事
    很難說咧~


    回 类私理 Lesly

    呵呵
    上面已經有人幫我答了


    回 lock

    好的
    我會用這東西跟故鄉的人保持聯絡


    回 Nick尼克仔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帶過去比較方便
    因為去到那邊人生地不熟
    時間又趕,不一定會買到自己喜歡的
    而且現在馬來西亞的價格跟臺灣比
    不會差很遠啦~

    回覆刪除
  32. 回 mavis

    哈哈
    自己喜歡就好啦
    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久就好


    回 tunadolphi

    的卻
    自己有一臺電腦
    真的方便很多


    回 龍貓

    呵呵
    不要流口水啦
    叫你男友買一個吧~


    回 *~店长~*

    看來現在蠻多人要買電腦的說


    回 Louis

    呵呵
    我對電腦要求不是很高
    不過我覺得日本的牌子
    怎樣都不會差到哪里去的


    回 Chi Leong

    我會很愛很愛很愛他的~
    嘻嘻


    回 sock peng

    放心
    我不會撇掉你們的


    回 名仔

    我的電腦不是黑色啦
    是褐色的~

    回覆刪除
  33. 回 Vin vin

    我沒錢啦
    這筆錢我已經存很久跟久了


    回 Atlas

    放心
    我會慢慢欣賞的


    回 queenny

    我念文化大學地理系


    回 小闷瓜

    去到那邊應該沒什么機會遲睡了
    等下被室友罵死
    哈哈


    回 育仁

    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哈哈


    回 嘿嘿

    你也把你的放上來吧
    哈哈

    回 穷光蛋市长

    我就喜歡他的設計
    才買他下來的


    回 石古仔

    我會好好的愛死他的
    哈哈


    回 龟头@Kenny Sim@恺俊

    3700多塊
    我給不下手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