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食記... ...九少大樹頭生蝦麵 @ pandan indah

pandan indah真的是個好地方
商業蓬勃,交通發達,人口眾多
最重要的是好吃的東西也不少
以後誰要搬家的
可以考慮搬來這裡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餐館
就是靠近pandan indah大草場的
九少大樹頭生蝦麵(名字真長的說~)
這家餐館賣的東西很少而已
就是生蝦麵,鴛鴦炒,滑蛋河,牛肉河這類的
全部都是有汁的
平常晚餐時間人是多到很恐怖的哦
今天我是趁過了晚餐時間後才去的
不過人也不少就是了


等了20分鐘後,香噴噴的鴛鴦炒(rm16.00)上座了哦
賣相是不是很漂亮的說?
我們叫的是兩人座的
不過份量也不小就是了


裡面的蝦也不小只哦
我最喜歡吃生蝦的說!!


頭部還有不少的膏哦~
太贊了~


接下來就是這里的重頭菜了--生蝦伊麵(rm56.00)
來這里的人,每個都會叫一盤來吃的哦
不叫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生蝦麵的蝦就更大只了
在其他地方很少有機會吃到這么大隻的
當然啦,價錢這么貴


這隻蝦的長度比我手掌還長哦
而且肉質超有彈性的
很鮮嫩
吃蝦最怕就是吃到不新鮮的


整只蝦幾乎占據了半個盤的說
現在看回這個照片
好像再吃的說~


這家店沒什么裝飾的
只是放幾張塑膠桌椅而已
有麝自然香
果然有實力的餐館,不需要什么包裝
都會有很多人來幫襯

25 則留言:

  1. RM8一人分,有大虾,也有很多料,是这样啦.
    一般RM5的只给小虾.
    看起来很好吃咯!

    回覆刪除
  2. 哇!鴛鴦炒都要rm16.00?很贵一下咧~虽然有虾啦~不过有贵到~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有吃过一家也叫大树头的生虾面。。。卖相就类似这样的。。。应该是分行吧!!!不过我觉得还好罢了,不是很好吃咯!!!

    回覆刪除
  4. 看起来卖相不错!
    两人份RM16,是合理价钱吧。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以前住在那里附近会去吃。但是不吃生虾面,价位太高了,不划算。
    以前一人分的大概五块罢了,然后变六块然后八块,一直起价。
    这间算是分行,全部大树头的店大概都是兄弟开的。

    回覆刪除
  7. 那蝦好大
    RM8我覺得還好
    不過還是不能常吃
    會破產

    回覆刪除
  8. 那個生蝦面價錢好貴哦~~~~
    我家人比較愛吃廣付鴛鴦和干炒牛河多一點 XD

    回覆刪除
  9. 感觉它好美味哦!
    pandan indah是在哪儿呢?
    呵呵...

    回覆刪除
  10. Pandan Indah哦!很靠近我的宿舍!有机会去试一下!哈哈……^^ 你是那里的人?

    回覆刪除
  11. 不是普通的贵诶~
    是很贵很贵咧~
    不过最重要是好吃和新鲜啦~
    这样就值得了~

    回覆刪除
  12. 那个地方我听过
    好像没到过

    回覆刪除
  13. 那里有一间泰国餐馆,
    不错哦...

    回覆刪除
  14. 以前吃过一次类似的生虾面. 生虾头大身小没什么肉, 腥味又重, 不会欣赏.

    回覆刪除
  15. 生蝦伊麵是多少人的分量??

    回覆刪除
  16. 很貴吃囉其實我覺得, 還好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吃蝦的..

    回覆刪除
  17. 生虾也是我的最爱!!
    如果可以只吃虾更好!! ^O^

    回覆刪除
  18. 真得流口水!
    超想吃!很久没吃海鲜类了~
    找天放工去吃~

    回覆刪除
  19. 回 Akira 思胜

    因為大生蝦還蠻貴的
    所以價格就貴咯


    回 Sugar Bean

    我也覺得那鴛鴦炒很值得的說


    回 mavis

    因為是兩人份啊
    平時是大炒
    一個人頭的起碼都5塊了吧


    回 类私理

    我覺得這件還蠻好吃的


    回 F@N

    有生蝦就值得了


    回 Jean

    不清楚哦
    沒去詳細調查大樹頭的典故
    嘎嘎


    回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是的
    常吃會破產

    回覆刪除
  20. 回 歪歪

    生蝦的價格都很貴了
    生蝦麵當然會更貴
    我家比較常吃福建炒


    回 小闷瓜

    不是答過你了嗎?
    在kl的隔壁


    回 穷光蛋市长

    呵呵
    我住pandan perdana那帶的


    回 Nick尼克仔

    蝦本來就不是個便宜東西
    吃這種東西
    就預了這個價格


    回 That My Goal

    下次就到哪里找找吃吧


    回 Louis

    我很少吃泰國餐的
    就算吃都是比較常到pandan lake club那邊


    回 龍貓

    你去看下一斤大頭生蝦的價格
    就知道為何這么貴了

    回覆刪除
  21. 回 喵喵家族

    只吃一次生蝦就對它下這樣的評論
    對他們太不公平了吧
    它的肉不會少啊
    也很鮮甜的說


    回 sock peng

    是兩人份量的


    回 [SK]

    偶爾跟家人吃下還不錯的
    我超愛吃魚蝦蟹這類的東西


    回 ~珊姑娘~

    是的
    吃得我好滿足哦


    回 迷迭香

    我們都是同道中人
    生蝦萬歲!!


    回 Vin vin

    真的要嘗嘗
    哪里的蝦還蠻新鮮的

    回覆刪除
  22. 我钟意食PANDAN INDAH既牛肉面!!!
    MATA寮对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