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懶+感謝

最近的我很懒很懒很懒
懒到我7月部落的文章少到可怜
回应懒惰回
博友的家也懒惰去
大家請多多原諒我啊~
我現在只是想多享受我剩下不多的日子而已
以后就沒機會可以像這樣這么懶了

最近我還是持續夜睡的生活
不過我很努力調整時間了!!
以前我都是5,6點才睡覺的
現在很努力的調整到3點了
努力的往2點前景

沒辦法,我是個最早也要1點後才睡覺的人
我早睡會很不精神
而且會有起床氣,早上醒來精神超級不好的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早睡的
目標是提到12點
努力!!努力!!

---------------------------------------------------------

最近我也收到一份早來的生日禮物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banner換了??
這是迷迭香送來的禮物哦
謝謝香姐哦^^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25 則留言:

  1. 真的要努力哦!因为两点睡觉也是个不乖的宝宝!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讲中我的心声了~我也不能早睡的!不过,早睡的好处我当然懂!好啦,加油加油!继续努力,慢慢就可以调回去比较好的生活作息!

    回覆刪除
  3. huh!! 你5, 6點才睡?? 那你是幾點起身的?? 難怪有高血壓症狀啦~~

    回覆刪除
  4. 感觉你很沮丧。。。

    多休养吧!

    回覆刪除
  5. 你很久没有更新了
    banner很可爱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到了吗?
    不管怎样,早点睡比较好吧??

    回覆刪除
  7. BANNER自己弄的?

    大家都很懶。文章一起少 XD

    回覆刪除
  8. banner很可爱o..
    结局可以改变,不要亲言放弃,
    早睡早起身体好。
    十六,一起加油 >.<

    回覆刪除
  9. 难怪啊~
    这么迟睡觉
    真的对身体不好哦!
    找一点睡
    怕时间不足够
    就早一点起啊~
    试试看9点睡
    然后4点起来做东西咯~
    是没有人聊天啦!
    不过很精神的哦~

    回覆刪除
  10. 对于我来说,3点已经很高难度了 ==

    回覆刪除
  11. 你也要谢谢 KEMY 哦...
    她特别为你设计的! ^O^

    回覆刪除
  12. 你得banner很美!
    做的人很厉害!

    早睡早起身体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3. haha...I share a same target with u --SLEEP EARLIER, at 11 p.m. Always fail to make it though i fully know I want beauty skin.

    回覆刪除
  14. 通常起床期都和血有关
    (我也忘了是血压低还是血糖低)
    我也是最早1点睡觉的人,但非给他谁个8小时绝不甘休的人
    因为迷跌香才会到这里混的~请多指教

    回覆刪除
  15. 我现在真的名副其实“早睡早起”咯!!好像睡久一点啊!!

    回覆刪除
  16. 加油咯,不要常常那么迟睡哦!

    回覆刪除
  17. 我以前也是3點才睡,
    后來覺得自己很不应該,
    加上年紀大了,
    就慢慢調到2點,1點,
    現在12點半睡。。。。

    回覆刪除
  18. 我以前也是3點才睡,
    后來覺得自己很不应該,
    加上年紀大了,
    就慢慢調到2點,1點,
    現在12點半睡。。。。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的banner!

    不錯!

    最好早點睡, 不然皮膚很殘的!

    回覆刪除
  20. 我最近也是很懒, blog才刚update..

    回覆刪除
  21. =)
    我现在很早睡很早期,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